-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6 / 标签: 火影忍者 ぴえろ 山下宏幸 西尾鉄也 松本宪生 小林直樹 岸本斉史
噼里啪啦 嘣嘣嘣嘣 最强视效设计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7 / 标签: Classroom☆Crisis Lay-duce 长崎健司 神崎广 丸户史明
故事讲得不错,观感优秀。 -
但丁的地狱之旅:动画史诗 Dante's Inferno: An Animated Epic
1话 / 2010-02-09
2017-11-7 / 标签: 但丁地狱 村瀬修功 梅津泰臣 ProductionI.G Manglobe 剧场版
游戏玩老美的,动画可还是得看日本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24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Sliver_Link 大沼心 Type-Moon
战斗赏心悦目,下一季还会继续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29 / 标签: ufotable FateStayNight Type-Moon 三浦貴博
#00凛的傲娇演技让我看着有些烦怎么办= =//完结:摄影赞,战斗部分不动如山,动如雷霆,是我最喜欢的战斗演出风格,日常部分无聊,节奏拖沓。看得我好着急= =一个劲想:别tm那么多废话赶紧给我开打啊。。。5.8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9-16 / 标签: Fate ufotable Type-Moon
老实说我跳着看打戏,都比这剪得流畅。说下打戏的演出,动作设计虽简单,但灵活的机位运动确实让人有种在看大片的感觉。一些慢镜头的运用让动作蓄足了势,不动如山,动如雷霆。第15话和第17话战斗值得一看。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5-6-16 / 标签: 天才嘉年华 Studio4℃ 前田真宏 中澤一登 大平晋也 田中达之 森本晃司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6-8-30 / 标签: 黄金宝贝 ケイエスエス A.P.P.P. 北久保弘之 川元利浩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8-31 / 标签: 最终幻想 KINGSGLAIVE SQUARE_ENIX 剧场版
令人惊叹的CG。好想淦露娜。镜头衔接剪辑不顺畅。 -
寻找隐世快乐 L'arte della Felicità
1话 / 2013-11-21 / Alessandro Rak
2017-1-28 / 标签: 意大利 剧场版
人物演技属于我看过的动画中最出色的。剧场版就应该有这种气质,从容不迫不骄不躁制作出每一个完整画面的气质。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话 / 2015-07-29 / Mark Osborne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2015-10-21 / 标签: 剧场版
把小王子套在好莱坞式结构中,无论如何,都是一个糟糕的想法。原作相当感人的台词和桥段能讲得那么漫不经心地草草了事,也是实力啊。除了视觉真是没有任何值得一提的。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7-10-4 / 标签: 鲁邦三世 TelecomAnimationFilm 小池健 剧场版
这就很正了 -
大贵族:回醒 NOBLESSE : Awakening
1话 / 2016年2月4日
2016-2-29 / 标签: 大贵族 ProductionI.G 松澤建一 池頼広
蛤蛤蛤蛤蛤!硪④铩吗特汏贵镞锕!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7-4-9 / 标签: orange Telecom_Animation_Film 滨崎博嗣 结城信辉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4-5 / 标签: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虚渊玄 菅野祐悟 塩谷直義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10-18 / 标签: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冲方丁 熊谷纯 菅野祐悟
我们试着把Kamui设想成一个由反犹集权政府统治的社会中的一个犹太人,不担当任何社会义务,也不享有任何公民权利。他察觉这个政府的首脑跟他一样其实也是犹太人,然后就到处搞事,最后找到了首脑进行谈判,“第一公民”在这个非公民面前认了怂,承认了犹太人的公民身份,也取消了所有排犹政策。那么现在,大家觉得这个故事怎么样呢?至于集团性pp值这个点本身...我™信你有鬼哦!你先跟我聊聊区域压力如何?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10-1 / 标签: Re:CREATORS TROYCA あおきえい
tv动画里完成了空前的互动性,在表里世界的情节和台词设置上有很多可圈可点的细节。广江应当被称为师匠,看得出他在剧本技艺上追寻着某种更深邃更本质的东西。立意上让我想起了西尾的《少女不十分》——一个失足幼女被主角所讲的动人故事所拯救的故事,然而这故事本身不也是一个令读者动容的故事吗?这其中蕴含的美感,你们体会到了吗?
看过的标签
- 65剧场版
- 21ProductionI.G
- 16OVA
- 15SUNRISE
- 10Studio4℃
- 10冲方丁
- 1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9短片
- 9MADHouse
- 8BONES
- 7GUNDAM
- 6GHIBLI
- 6渡边信一郎
- 6攻壳机动队
- 5SHAFT
- 5MAPPA
- 5大平晋也
- 5山田尚子
- 5神前晓
- 5菅野洋子
- 5恩田尚之
- 5黄濑和哉
- 5汤浅政明
- 5川井宪次
- 5ARISE
- 5士郎正宗
- 4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 4STUDIO_DEEN
- 4WHITEFOX
- 4押井守
- 4结城信辉
- 4今石洋之
- 4梅津泰臣
- 4石原立也
- 4TRIGGER
- 4GAINAX
- 4ufotable
- 3A-1Pictures
- 3石田祐康
- 3GoHands
- 3剑风传奇
- 3岩崎琢
- 3大河内一楼
- 3伤物语
- 3吉浦康裕
- 3壳中少女
- 3井上俊之
- 3Colorido
- 3WIT_STUDIO
- 3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3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尾石达也
- 3伊藤计划
- 3ScienceSARU
- 3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3渡邊政治
- 3西久保瑞穂
- 3鹭巢诗郎
- 3安藤雅司
- 3物语系列
- 3吉田玲子
- 3黄瀬和哉
- 3西尾鉄也
- 3PSYCHO-PASS
- 3村瀬修功
- 3菅野祐悟
- 3あおきえい
- 3Khara
- 3久石让
- 3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