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4
The cure.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
的确,这部可以说是新海诚监督的完全体。看第二遍时是抱着一种欣赏工艺品的心态看的,结论是质量确实很高。而且即使有这样心态,到了故事的高潮部分我还是情不自禁地沉浸入情节中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
制作单论可以满分,京都的画面很棒。重要的是在这部里画面简直与剧情交相辉映,表现力空前。 剧情上疗效许多时候不输《白箱》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3-10
讲故事很真实,却也很夸张,叫增强现实好了(笑)。个人认为是在心情很不好的时候也能享受故事的一部。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1-18
二刷了,个人感觉制作水准相当高呀。与相近类型的作品相比登场人物虽少,故事却很充实。战斗场面非常有魄力,可以说很好地发挥了3D的优势。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5-7
猫眼看世界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5-22
最甜的第三季,发糖有水准。打分有神回加成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12-11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1-7 / 标签: 治愈 恋爱
二周目回来给BGM加一分,不愧电影级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5-2-27
人物讨人喜爱,剧情风趣温馨,作画配乐感人,OP可以单独观赏,然后冲着几个神回加一分。另外看完一本满足是14回在某种意义上十分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