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破刃之剑 第六章 恸哭之寨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六章 慟哭ノ砦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6-5-14 / 标签: Production.I.G XEBEC 漫画改 2011 剧场版
收尾其实挺勉强的……不过机战部分观感还不错。男主的弟弟最后竟然出现了,还讲着本应是男主未来的女友的台词,笑得停不下来。杰斯的夫人没入镜差评;百合福利太少差评。纵观全篇的话还是第二第三章最好看,之后的几章无论剧情走向、人物塑造亦或是节奏掌控水准都有下滑,只有音乐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质量。并没有NTR。 -
破刃之剑 第五章 死线之涯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五章 死線ノ涯
1话 / 2011年1月22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6-5-14 / 标签: Production.I.G XEBEC 漫画改 2011 剧场版
这情节发展真是尴尬得要死……这片子只有那么几分钟百合福利可以看了。还有高冷的鸡丝撒嘛去哪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3-28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11 TV
全篇几乎没有任何可以指摘的短板,无论作画音乐情感描写节奏掌控都是高水准。完全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根本停不下来。不多说,转战第二季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3-2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剧场版 2011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给快乐加油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给快乐加油
100话 / 2011年10月15日 / 黄智龙
2016-2-27 / 标签: 国产 2011
能坚持看这么多集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奇迹了……不过之后的系列实在没有欲望去看了……就此打住。现在我的时光机里“看过”一栏一排的喜羊羊,肯定要被嘲讽了,赶快补几部番盖过去www -
奇思妙想喜羊羊
60话 / 2011年7月1日 / 谭淑君
2016-2-27 / 标签: 国产 2011
之后的喜羊羊系列热度明显不如本作,各方面也走下坡路了……现在电视台也不是那么经常能刷出喜羊羊了。不要说这是小学生看的东西,现在的小学生有几个会看喜羊羊的……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6-2-19 / 标签: GoHands 漫画改 OAD 2011
21话一直找不到字幕……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16-2-9 / 标签: studiodeen 游戏改 OVA 2011
变成搞笑番了,解毒用。最后的梦现篇挺治愈的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6-1-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芳文社 2011 TV
有点中二,嘴炮略多。部分桥段还算有趣 -
龙之界点!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橘秀樹 / 城崎火也 / 石浜真史
2016-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2011 TV
剧情太俗套,全程缺乏亮点。打发时间用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1-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11
PA引以为豪的作画,再加上小片段的喜感剧情和生活展现的临场感,花开的制作可谓成功;但似乎没有传闻中的NTR剧情呢,还是说我无感……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1-26 / 标签: 原创 BrainsBase 2011 TV
个人观感:脑洞大+神展开,不明觉厉,用很轻松欢快的开脑洞一般的表现手法表现了一个(多个?)很沉重的故事;企鹅怒刷存在感;女主反而戏份越来越少了(除了偶尔变身刷下存在感);剧本信息量有点大,感觉什么神奇的元素都有了;Brain’s base的背景做出了SHAFT的风格;OP魔性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6-1-24 / 标签: BONES 轻小说改 TV 2011
这不是推理番,不是推理番,全程都在讲故事,循序渐进,节奏处理的很好,结局也很感人 -
皇家国教骑士团外传:THE DAWN HELLSING 外伝:THE DAWN
3话 / 2011年7月27日 / 殿勝秀樹
2016-1-24 / 标签: 漫画改 Graphinica SP 2011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6-1-23 / 标签: CLAMP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11 OAD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6-1-23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TV 2011
画风最不像京阿尼的京阿尼的作品……比起搞笑,个人觉得作品中的各种镜头更是运用自如、出神入化,气氛表现淋漓尽致,堪称佳作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6-1-20 / 标签: 漫画改 Satelight 2011 TV
好萌的一部番。不过比起萌,作品在治愈方面更技高一筹,让人看了觉得很舒服很安心。音乐也很好听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6-1-20 / 标签: noitaminA 龙之子 原创 2011 TV
非常少见的以金融为题材的番,然而故事却讲得稀里哗啦……整体感觉就是“很有想法然而却和观众需求脱节”的一部作品。点了神山健治作Tag的请自觉面壁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