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6-1-26 / 标签: CLAMP Production.I.G 原创 2012 剧场版
作画功力还是很到位的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6-1-25 / 标签: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2015 SP
其实PA能做出如此高质量的战斗场景还是很惊艳的,简直甩出某恋歌的空战几条街(虽然客观来讲不算惊艳但至少比我预料的要好,原本以为这种类型PA应该是短板的),不过剧情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可能是因为只是第一集)。不知道PA做机战(黑骸)的功力又有几何,但目前还是看低为妙,以防被打脸。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6-1-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5 SP 剧中剧
超出预料的有趣,真心希望能拍成TV动画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1-25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OVA 2014
剧情补完。OPED都挺好听。故事发生在TV剧情之后,与本篇关联不大。就个人观感而言,比TV要好看。后篇的作画略有崩坏。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6-1-23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2014 TV
关爱残障人士,共建和谐社会 -
御宅英文!魔法少女小缎带 the TV 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the TV
10话 / 2013年7月5日
2016-1-23 / 标签: AIC 泡面番 原创 2013
资源好难找……这番实在太冷门了,门槛又高,没有足够的宅知识作储备的话好多梗都get不到 -
御宅英文!魔法少女小缎带 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英語で戦う魔法少女〜
12话 / 2012年7月31日
2016-1-23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AIC 2012
这乱来的剧情www欢乐无比。健太?那是谁?不认识的孩子呢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1-2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Studio地图 2012 剧场版
这是一部打动观众内心的作品。只恨自己语文差,不能说清它的好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6-1-23 / 标签: 原创 Studio3Hz 2014 TV
说实话没有预期中好看(感人),作画倒是可以细细品味。人设这么萌还是有理由加分的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6-1-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 TV
夏天是恋爱的季节,海边是恋爱的场所,玻璃是传递思念的媒介,PA是恋爱的电灯泡……作画真心不错,所以实际观感并不差,然而拯救不了毒药般的剧情。基本上最正常的情况就是看完了以后来一句“我刚才看了什么竟然记不得了”。PA社真·黑历史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6-1-23 / 标签: 原创 MAPPA 2014 TV
让人眼前一亮的惊艳作品,可惜到后期略有落入俗套的感觉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6-1-23 / 标签: J.C.STAFF 原创 TV 2012
柠檬好萌!(喂说这种话的人真的get到剧情了吗)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1-23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2012
典型的剧情拖累作画和音乐水准的作品。剧情虽然不明但并没有觉厉,整体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1-23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TV 2013
总体上还算不错,不过比起老虚的其他作品要略微逊色了一些。虽然剧中加入了各种各样的元素,但个人觉得略无感(可能是之前被剧透过了,也可能是看过其他老虚作品早就对他的节奏免疫了……) -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6-1-22 / 标签: KanabanGraphics 泡面番 原创 2006
魔性而且鬼畜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6-1-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2 TV
人设加分,作画加分,音乐加分,治愈加分,剧情还说得过去。PA社良心作品。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6-1-20 / 标签: noitaminA 龙之子 原创 2011 TV
非常少见的以金融为题材的番,然而故事却讲得稀里哗啦……整体感觉就是“很有想法然而却和观众需求脱节”的一部作品。点了神山健治作Tag的请自觉面壁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1-19 / 标签: 原创 六花 剧场版 2013
设定和画面太赞。浪漫而清新的恋爱童话,不是剧情向。ED好听(竟然是世界语,逼格好高)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