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1-26 / 标签: A-1 原创 TROYCA 2014 TV
OP好听;背景好看;音乐还不错。不要和我谈剧情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1-19 / 标签: 游戏改 Studio五组 TV 2014
当作治愈番看了(至今不知道剧中哪里有恋爱情节……)。无视剧中神奇的设定以及槽点后观感还是不错的。ED超好听。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1-19 / 标签: Actas 原创 OVA 2014
意呆利的出场就是来娱乐大众的www -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16-1-24 / 标签: 游戏改 SILVERLINK. TV 2014
cv番+听力测验。也没什么剧情。看完之后真的忘得挺干净。果然一个都听不出。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6-1-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 TV
夏天是恋爱的季节,海边是恋爱的场所,玻璃是传递思念的媒介,PA是恋爱的电灯泡……作画真心不错,所以实际观感并不差,然而拯救不了毒药般的剧情。基本上最正常的情况就是看完了以后来一句“我刚才看了什么竟然记不得了”。PA社真·黑历史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1-22 / 标签: 8bit 游戏改 TV 2014
宽屏画面好赞。角色线的故事感觉被压缩得挺多,不过毕竟篇幅限制。前期略平淡,但故事展开之后很耐看。作画有崩的地方(还是说画风就是这个样子?)。总体来说算是良心作品,不过第二季发挥更好。看在8分好评的份上,跪求轻虐罚抄(bgm38)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1-23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2014 TV
可能观看时心态不对,对这部作品略无感……以后可能会捡起来再二周目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5-1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A-1 2014 TV
愉快犯罪者Online第二季;长发桐人的背影像晓美焰;死枪桑是颠倒的帕特玛片场来的么(地底人);各种不合理不科学神展开,不过刀剑本来就不是卖剧情的所以不计较了。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主角光环再一次亮瞎了我的狗眼……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6-1-23 / 标签: ProductionIMS 轻小说改 2014 TV
比第一季差太多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6-1-20 / 标签: 漫画改 SHAFT TV 2014
如果是三角恋还能接受,之后发展成后宫真是炸了我的下限……而且还卖肉……感觉剧中的元素和剧情走向越来越偏离原本的风格(或者说我所期望的风格)。第二季已弃(x)→试试捡回来?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9-6-25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2014 OVA
福利合集。第4集放飞自我,沉迷魔法少女无法自拔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1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14 TV
个人感觉制作还可以……然而电波不合。剧情看点也不多。第二季已弃。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6-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TV 2014
不喜欢人设和配色,将就着看完了,感觉还行,虽然不喜欢看男主装逼……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6-1-2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芳文社 2014 TV
ハナヤマタ这名字取得好啊。OPED都很好听。芳文大法好什么的我才不会去刷呢~~~ -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4年2月2日
2019-9-6 / 标签: TV 2014 原创 东映
变身bgm好棒,但是组队后变身卡直接加速很影响观感。技能花样真多,服装设计也很丰富,虽然结果而言导致作画质量有些难以维持,很可惜。前面剧情挺正常的,怎么中途突然就开始下药了bgm38。主线一言难尽,但好看抢眼的单回很多(标记ep7、22、23、30、32、38、40、43,另外44可以看一下站友鲜奶饼干的日志)。二段变身人设确实不行,要减分。最后我有句话一定要讲:Blue大恶人!bgm38 -
噗哔啵 来自未来 プピポー!
15话 / 2013年12月20日 / 鈴木薫 / 押切蓮介(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掲載) / 横田拓己
2015-11-29 / 标签: AIC 泡面番 漫画改 2014
挺感人的故事;第7话出现了魔法少女缎带酱orz -
黑白小姐 OVA 足球篇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OVA サッカー篇
1话 / 2014年6月17日
2017-9-20 / 标签: 2014 泡面番 原创 LIDENFILMS WEB
实力毒奶(日本1-2科特迪瓦、0-0希腊、1-4哥伦比亚,止步2014年世界杯32强)。中国?预选赛就被伊拉克和约旦淘汰了bgm38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