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6-1-31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OAD 2013
-
暗杀教室 Episode:0 相遇的时间 暗殺教室 Episode:0 出会いの時間
1话 / 2014年1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6-1-31 / 标签: Lerche 漫画改 OVA 2014
-
天使领域 機動天使エンジェリックレイヤー
26话 / 2001年4月1日 / 錦織博 / CLAMP / 小森高博
2016-1-23 / 标签: CLAMP BONES 漫画改 TV 2001
子供向……但还算不错。角色列表需要补充。查了下果然是改了比赛结局,原作中女主最后还是输给了母亲orz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6-1-19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2014 TV
搞笑方面做得还不错,其他就难以恭维了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6-1-19 / 标签: 漫画改 Arms 2014 TV
OPED好听,加一分。其他……无言以对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6-11-1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4 剧场版 漫画改
-
爱杀宝贝OVA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OVA
1话 / 2013年10月16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7-3-22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芳文社 2013 OVA
还挺搞笑的,不过这作画真是省得突破天际了…… -
破刃之剑 第一章 觉醒之刻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一章 覚醒ノ刻
1话 / 2010年5月29日 / 网野哲郎、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6-5-12 / 标签: Production.I.G XEBEC 漫画改 2010 剧场版
-
魔力女管家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12话 / 2001年10月5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COMICガム」ワニブックス刊 / 高村和宏
2017-12-18 / 标签: GAINAX SHAFT TV 2001 漫画改
-
破刃之剑 第五章 死线之涯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五章 死線ノ涯
1话 / 2011年1月22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6-5-14 / 标签: Production.I.G XEBEC 漫画改 2011 剧场版
这情节发展真是尴尬得要死……这片子只有那么几分钟百合福利可以看了。还有高冷的鸡丝撒嘛去哪了…… -
破刃之剑 第六章 恸哭之寨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六章 慟哭ノ砦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6-5-14 / 标签: Production.I.G XEBEC 漫画改 2011 剧场版
收尾其实挺勉强的……不过机战部分观感还不错。男主的弟弟最后竟然出现了,还讲着本应是男主未来的女友的台词,笑得停不下来。杰斯的夫人没入镜差评;百合福利太少差评。纵观全篇的话还是第二第三章最好看,之后的几章无论剧情走向、人物塑造亦或是节奏掌控水准都有下滑,只有音乐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质量。并没有NTR。 -
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ing
15话 / 2015年12月2日 / 夐窠(熊可) / Vivian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
2016-3-26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WEB 2015
总是被cv带出戏(后面几集习惯后就好些了,但本质上写台本的也应该分锅),演出还略有些生硬,转场效果能不能不要老用淡入淡出……作画功力还差那么点(其实那叫做视美风……)。不过用最根本的眼光来评价,这部作品看着挺有趣的,这就足够了。第二季观看预定。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7-2-3 / 标签: 漫画改 芳文社 SHAFT 2015 TV
边吃边看(bgm38)//正片卖色,预告卖萌,吃饭自带特效www。很温馨的故事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6-1-26 / 标签: GAINAX 漫画改 2010 TV
幼儿园的孩子们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思想早熟了细思恐极啊(嗯我是看着头像说话的)。ED换得可欢乐啦 -
魔力女管家~更美丽的事物~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14话 / 2002年9月26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7-12-23 / 标签: GAINAX SHAFT 2002 TV 漫画改
真心猜不到这结局,最后两集和前面的氛围反差太大了……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6-1-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芳文社 2011 TV
有点中二,嘴炮略多。部分桥段还算有趣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5-12-6 / 标签: 漫画改 三次元 2013 TV
不是我喜欢的设定,3D作画看起来也不是很习惯,但抛弃个人喜好,客观来看应该是不错的作品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5-11-29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TV 2010
很黄很暴力,有血有肉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5-12-6 / 标签: 漫画改 GoHands 2013 TV
有点可惜的作品。本来2011年要动画化结果撞上了福岛事故……也许本来可以做的更好吧,总觉得那么多好的设定没有完全发挥表现出来。个人认为是动画制作的锅(划掉)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