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3-5 / 标签: 型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3 TV
这萌化的伊莉雅是怎么回事,小学生最高么……;不知为何看着觉得很喜感;打斗场景的制作还是不错的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0-10-7 / 标签: A-1 TV 2013 漫画改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6-6-6 / 标签: Manglobe 漫画改 2013 TV
神也不知道的世界(bgm38) 虽然剧情省的省,赶的赶,但这一季中无比复杂交错的感情线,也算是得到了非常好的体现。比起前两季的搞笑欢乐吐槽向,这季的画风突变,不得不说是一个相当优秀的升华,着实可谓“看得到起点,猜不到结局,以为是套路,结果被打脸”。 曾以为神知是后宫番的我在此致歉!这部作品的令我感触颇多,不管别人如何看待这一套,至少我觉得它值得我给个高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5-11-27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3 TV
前面几集还算不错,越看到后面越觉得虐心,差点就看不下去了……怨念满满的一部作品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6-1-23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五组 芳文社 2013 TV
喜欢得停不下来~(好像可以和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搭配食用~)并不算是完全的萌豚+百合向,喜欢日常系的也可以来看看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5-9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13 TV
萌,欢乐,羞耻,逗比,表情包,学姿势。虽然有男主(?)却发的是百合糖(智史: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bgm38)。很久没有对着屏幕笑得跟个智障一样了。ep9太强行,收尾有些草率,其他都很对胃口,每一话都是暴击。相见恨晚的作品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5-11-15 / 标签: studiodeen 漫画改 2013 TV
虽然画质比以前好了但总觉得不如前两季那么好看,难道蔷薇少女也时泪了? 不过还是看完了,毕竟不如前作也只是相对的,并不影响我对这个系列的感情。 然而恐怕等不到第四季了,时代变得好快,观众怕是换了无数波了,死忠又能有多少(至少我不是orz)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6-11-9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13 漫画改
设定完全变了……但故事还算不错。也许真如其他人所说的那样,少了点攻壳的味道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6-6-4 / 标签: Manglobe 漫画改 2013 OAD
出人意料地发现了捕捉驱魂的新方式:让我们一起,用歌声拯救世界吧www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5-11-27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3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1-27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2013 TV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WITSTUDIO 2013 TV
前期非常热血,真的很好看。入宅有近一半的功劳是进巨的。中期开始剧情节奏就慢了,不停放回忆让人有点受不了。总体来说有点虎头蛇尾,但即便如此也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如果第二季还不能来个正经的结局的话估计要弃掉(没见过这么能拖剧情的) -
迷你偶像 OAD ぷちます! -PETIT IDOLM@STER- OAD
4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8-12-24 / 标签: GATHERING 漫画改 2013 OAD
资源详见章节评论。大草原不可避(日本语)bgm38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3-29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13
虽然制作水准不输第一季,但总是剧情回顾拖时间有点……怨念。节奏感觉有点被抑制住了,不如第一季那样爽快,但依旧看得停不下来。为什么没有第三季……销量明明是左肩来着……为什么没有第三季……故事才讲了一半来着……为什么没有第三季……梦想还没有实现来着……为什么没有第三季……都没看主角们认真比一场来着……为什么没有第三季(怨念附体中)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15-11-29 / 标签: AIC 漫画改 2013 TV
妄想全开调戏学妹(伪)……;第一集前十分钟实在神作(但是和后面的风格好像……不一样);不过无论是治愈还是搞笑,两方面都做得不错。可惜画风硬伤(不知道这莫名其妙的标题和画风劝退了多少人bgm38)。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6-1-18 / 标签: 泡面番 Ordet LIDENFILMS 漫画改 2013
非常不错的搞笑泡面吐槽番,全程欢乐,槽点满满 -
苍蓝世界的中心 蒼い世界の中心で
3话 / 2012年10月20日 / アナスタシア・シェスタコワ/クリムゾン
2015-11-15 / 标签: 漫画改 FifthAvenue TVSP 2012
男主到底(还)能推几个呢?不过并不喜欢这部作品,男主开不开挂也无所谓了吧。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