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行吧!奈亚子W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Wにさよなら/この温泉に恋の渾沌を
1话 / 2013年10月25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16-6-23 / 标签: XEBEC 轻小说改 2013 SP
这福利卖得真干脆直接……依旧是各种梗满天飞……奈亚子的告白到底有几成是认真的呢orz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6-6-6 / 标签: Manglobe 漫画改 2013 TV
神也不知道的世界(bgm38) 虽然剧情省的省,赶的赶,但这一季中无比复杂交错的感情线,也算是得到了非常好的体现。比起前两季的搞笑欢乐吐槽向,这季的画风突变,不得不说是一个相当优秀的升华,着实可谓“看得到起点,猜不到结局,以为是套路,结果被打脸”。 曾以为神知是后宫番的我在此致歉!这部作品的令我感触颇多,不管别人如何看待这一套,至少我觉得它值得我给个高分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6-6-4 / 标签: Manglobe 漫画改 2013 OAD
出人意料地发现了捕捉驱魂的新方式:让我们一起,用歌声拯救世界吧www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4-7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TV 2013
很温馨的故事……京阿尼做原创也不错啊,不过看到圆盘销量估计就不会再坚持了(bgm38)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4-1 / 标签: studiodeen 游戏改 OVA 2013
这次竟然是燃向一本道……有趣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3-29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OAD 2013
这集看的是生肉……很欢乐的感觉。为什么片尾有句“我们是外星人”……戏份分配不正常系列;结局感人orz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3-29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13
虽然制作水准不输第一季,但总是剧情回顾拖时间有点……怨念。节奏感觉有点被抑制住了,不如第一季那样爽快,但依旧看得停不下来。为什么没有第三季……销量明明是左肩来着……为什么没有第三季……故事才讲了一半来着……为什么没有第三季……梦想还没有实现来着……为什么没有第三季……都没看主角们认真比一场来着……为什么没有第三季(怨念附体中) -
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 ~即使迷茫也要制裁之民~ きょうかいのかなた アイドル裁判! ~迷いながらも君を裁く民~
5话 / 2013年11月18日
2016-3-8 / 标签: 京阿尼 WEB 泡面番 2013
京阿尼开始做无节操搞笑卖萌之后觉得SP比本篇还好看的应该不止我一个人……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喜气羊羊过蛇年
1话 / 2013年1月24日 / 简耀宗
2016-2-27 / 标签: 国产 2013
当初用12生肖取名就是个错误的决定(而且第一部竟然不是12生肖之首的鼠,企划发表Timing不对呀……)看,现在坑要填不上了,剧情越来越神棍,制作也越来越随便了。哪里有那么多东西能火12年的,更何况国产子供向动画(然而喜羊羊真的快12岁了……)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6-2-15 / 标签: Satelight 原创 2013 TV
比第一季更精彩。作画音乐都有很高的水准,就是剧情太乱来。依旧是第一话和最后一话最好看系列。虽然中间虐的情节不少,但看到最后就是治愈片。离心目中的8分只差一步之遥。2集OVA很有趣很欢乐(然而进度管理中没有= =),解毒用。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6-2-6 / 标签: 小说改 P.A.WORKS TV 2013
画风最不像PA的一次,但作画很用心画面超赞(除了耳朵的画法实在不能接受……)。最后一话收尾非常给力,整体印象一下子就提升不少。良心佳作。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6-1-31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OAD 2013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1-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剧场版 2013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6-1-26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3 TV
搞笑绅士向后宫番 -
御宅英文!魔法少女小缎带 the TV 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the TV
10话 / 2013年7月5日
2016-1-23 / 标签: AIC 泡面番 原创 2013
资源好难找……这番实在太冷门了,门槛又高,没有足够的宅知识作储备的话好多梗都get不到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6-1-23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五组 芳文社 2013 TV
喜欢得停不下来~(好像可以和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搭配食用~)并不算是完全的萌豚+百合向,喜欢日常系的也可以来看看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6-1-23 / 标签: AIC 轻小说改 TV 2013
还不错的后宫番,刚入宅时看看还是挺有意思的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1-23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TV 2013
总体上还算不错,不过比起老虚的其他作品要略微逊色了一些。虽然剧中加入了各种各样的元素,但个人觉得略无感(可能是之前被剧透过了,也可能是看过其他老虚作品早就对他的节奏免疫了……)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6-1-20 / 标签: SHAFT 轻小说改 TV 2013
电波强劲……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1-19 / 标签: 原创 六花 剧场版 2013
设定和画面太赞。浪漫而清新的恋爱童话,不是剧情向。ED好听(竟然是世界语,逼格好高)
看过的标签
- 449TV
- 321原创
- 263漫画改
- 185剧场版
- 131轻小说改
- 1092013
- 98游戏改
- 932014
- 93OVA
- 812015
- 792012
- 762011
- 62东映
- 592010
- 49J.C.STAFF
- 46Production.I.G
- 462009
- 442008
- 41WEB
- 41泡面番
- 412007
- 39A-1
- 38SP
- 36MADHouse
- 352016
- 31SUNRISE
- 312005
- 31AIC
- 30国产
- 30OAD
- 302006
- 26京阿尼
- 252004
- 25英语
- 24Satelight
- 24XEBEC
- 24欧美
- 24SHAFT
- 23芳文社
- 232017
- 23短片
- 23TMSEntertainment
- 22GAINAX
- 212003
- 20TVSP
- 20key
- 20BONES
- 19CLAMP
- 192002
- 18P.A.WORKS
- 172019
- 17studiodeen
- 16SILVERLINK.
- 16动画工房
- 16GONZO
- 152018
- 14型月
- 13ufotable
- 13总集篇
- 13小说改
- 12Feel.
- 11LIDENFILMS
- 11Lerche
- 11Studio五组
- 112001
- 10Diomedea
- 10Ordet
- 101999
- 102000
- 9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