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5-6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百合
优秀的制作和出色的视听效果,带来的是细腻的jk本色和青春时为所热爱的事物拼尽全力的感觉。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8-16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15年4月 催泪 恋爱 科幻
最开始看的一批催泪番,对于当时还没接触多少动漫的我来说算得上新奇,音乐算得上出色,艾拉作为机器人女主也惹人怜爱,情感渲染到位,最后一集的演出更是催人泪下,但看了两遍之后可以很明显发现一些本作中的缺陷,比如前后剧情衔接不紧凑,设定上不到位,有几话的日常在剧情节奏调整上也没有足够的作用,纵观全局,剧情一眼就能望到头。 对于初看动画的新宅还是能看看的,也算是回忆当年的那份感动了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2-8-1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恋爱 校园
剧中谜语的地方不少,大老师以自爆保全其他人的做法也并不提倡,但胜在全剧感情线很细腻,单纯当做恋爱番来看还是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47漫画改
- 38恋爱
- 32原创
- 32轻小说改
- 26搞笑
- 25百合
- 24剧场版
- 22校园
- 19京阿尼
- 18战斗
- 15科幻
- 14A-1Pictures
- 13日常
- 10治愈
- 9OVA
- 7GAINAX
- 72022年10月
- 7热血
- 72022年4月
- 7泡面番
- 7异世界
- 6奇幻
- 6新海诚
- 62021年10月
- 6EVA
- 52023年4月
- 5萌
- 5P.A.WORKS
- 5悬疑
- 5CloverWorks
- 4动画工房
- 4音乐
- 4游戏改
- 4国产
- 4偶像
- 4虚渊玄
- 4后宫
- 42023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动画电影
- 3StudioBind
- 3TRIGGER
- 32017年4月
- 3MADHouse
- 3Netflix
- 32021年1月
- 3智斗
- 32015年4月
- 3202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小说改
- 3山田尚子
- 3芳文社
- 3cygames
- 33D
- 32018年1月
- 3运动
- 3励志
- 3新房昭之
- 32022年1月
- 3SUNRISE
- 3WITSTUDIO
- 3BONES
- 32021年4月
- 3J.C.STAFF
- 3催泪
- 3机战
- 32022年7月
- 2吉卜力
- 2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