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2-23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2021年4月
优秀的悬疑原创作品,对动物世界中每个群像都有比较立体的“动物”塑造,一环套一环的经典结构+巧妙的伏笔回收+“动物世界”的奇妙观感非常有趣。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悬疑 恋爱
震撼我妈//看完之后感觉还是这句话:震撼我妈一整年。第一集90分钟呢的设置对我这个新宅宅来说是很新奇的,优秀的节奏把握让后面所有单集的最出色部分拼在一起也比不上第一集带给我的强大震撼。整体来说演出出色,剧情上略微有毛病,女主们都很可爱,一开始听着很怪的ed最后成了最喜欢的一部分也是机缘巧合吧hh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末世
双线叙事的并行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感,尤其是最后的双线交织将整个剧情带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带来了极佳的观影体验。末日废土的设定与各种超能力的运用并未让剧情变得扯淡,相反增强了剧情中诡谲的部分,虽然有少数几集监督个人风格强烈使得与其他集数格格不入,但配合上出色的流畅作画、恰到好处的音乐使这部动画值得一看。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整体观感很不错,悬疑氛围塑造得很好,并且由于原作极其优秀,后续发展剧情上基本不用担心,就看动画组怎么调整节奏了。//结束是结束了,但是问题还是不少,动画后期悬疑感的氛围塑造得很差(如大家所说可以归咎于配乐),同时大量的超能力战斗有点让人审美疲劳,最烦人的还是每集的结尾断点,有点像把活一次性放完了没活整,显得平淡乏味。总而言之依旧值得一看,但是更推荐看漫画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8-1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优秀的原创国漫,作画音乐和人设都很顶,有刀子同时也有深度,因为之前是和舍友一起看的,本来是大家一起追,但我落下了两集所以没有继续追了,找个时间补上//看完了,情感渲染优秀,尤其是分镜运用可以说神中神,ed神插入浑身起鸡皮疙瘩,挖了很多坑给第二季,未来可期
看过的标签
- 47漫画改
- 38恋爱
- 32原创
- 32轻小说改
- 26搞笑
- 25百合
- 24剧场版
- 22校园
- 19京阿尼
- 18战斗
- 15科幻
- 14A-1Pictures
- 13日常
- 10治愈
- 9OVA
- 7GAINAX
- 72022年10月
- 7热血
- 72022年4月
- 7泡面番
- 7异世界
- 6奇幻
- 6新海诚
- 62021年10月
- 6EVA
- 52023年4月
- 5萌
- 5P.A.WORKS
- 5悬疑
- 5CloverWorks
- 4动画工房
- 4音乐
- 4游戏改
- 4国产
- 4偶像
- 4虚渊玄
- 4后宫
- 42023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动画电影
- 3StudioBind
- 3TRIGGER
- 32017年4月
- 3MADHouse
- 3Netflix
- 32021年1月
- 3智斗
- 32015年4月
- 3202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小说改
- 3山田尚子
- 3芳文社
- 3cygames
- 33D
- 32018年1月
- 3运动
- 3励志
- 3新房昭之
- 32022年1月
- 3SUNRISE
- 3WITSTUDIO
- 3BONES
- 32021年4月
- 3J.C.STAFF
- 3催泪
- 3机战
- 32022年7月
- 2吉卜力
- 2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