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5-6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百合
优秀的制作和出色的视听效果,带来的是细腻的jk本色和青春时为所热爱的事物拼尽全力的感觉。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9-18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百合 山田尚子 校园 音乐 2018年4月
可能是常看常新的作品。山田尚子对少女情愫的把握炉火纯青,微动作、小表情、音乐、分镜,也许是个简单的故事,但细腻又治愈的情感值得反复品味。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8 / 标签: 原创 音乐 百合 2023年7月 3D 扭曲
疯狂,彻底疯狂!高开疯走,还有谁能拦得了了?? 在整个七月都质量堪忧的情况下,mygo以优秀的音乐与画面赢得了整个七月最大的讨论度,扭曲的人物关系使得每个人物的塑造都充满了矛盾性,灯单集的第一人称叙事设计更是震撼。 整体来说扭曲撑起了本作近乎疯狂的讨论度,但mygo整体剧情走势还是偏薄弱了一些,第十话的高光之后,尚有许多的伏笔没有呼应,许多个中缘由也没讲清楚。还是期待一下下一部母鸡卡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8-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2023年4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百合 科幻
剧情上简直是灾难,甚至不如第一部带给我的震撼大。想讲很多东西,却什么也没讲清楚,当然百合戏做得很好。机战方面不够爽,整体来说并不是愉快的观影体验。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16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3年1月
百合纯度够浓,节奏很舒服,奈何政治戏笔墨过多,在动画载体中显得十分幼稚,可以算的上是一大败笔。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4-16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百合 漫画改 2017年1月 京都动画
补标,轻松好看,京都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6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2023年1月 漫改 百合 性转
一月扛把子,画风顶得不行。整体叙事节奏偏慢,特别是前几话人物对话总有种吞吞吐吐的感觉,到后面渐入佳境。单元剧的形式给剧情整体添加了更多的缓冲空间,使得本番在观感上十分轻松,几乎零负担。最后对雌堕(笑)的细腻描写属原创剧情,实乃点睛之笔。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1-28 / 标签: 百合 萝莉 日常 2019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动画工房
补标。小家伙们很可爱,人设很饱满,剧情上虽然偏向于日常番但并不无趣。 -
马娘摇曳 うまゆる
24话 / 2022年10月16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 / 宮嶋星矢
2023-1-6 / 标签: 2022年10月 SCOOTERFILMS 泡面番 原创 搞笑 日常 百合
画面相比上一季略有上升,有趣程度上差了很多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3-1-6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7月 搞笑 cygames 百合
表情包出处,可爱捏,看得懂梗就挺有趣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6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运动 百合 偶像
比起第二季来说差了不少,剧情的跌宕起伏和紧张的氛围感营造不足,主角斯佩酱的角色塑造过于样板化,特别是live演出上差了点意思;但是铃鹿线的改编剧情做得还可以(虽然flag插得很多),整体世界观的构造也给第二季打下基础,算是可以一看的运动群像剧吧,更推荐第二季。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超高质量的追番体验,BTR,我滴神!节奏把握和剧情推进展开自然而丝滑,波奇酱虽然社交方面成长不明显,但是在Live演出上已经迈出了很大的一步,其他角色也形象鲜明不至于刻板标签化,抽象和发病演出更让这部番上升到了新高度。总之,BTR不必再被称为“新时代kon”,BTR就是自己的里程碑!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1-24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3年1月 漫画改
节奏轻松,看百合贴贴也很舒服,就是时间太短了看不过瘾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火出圈的优秀原创,足立监督每一话都贴心地安排了美少女高强度贴贴,最让人担心的果然还是动画能否处理好严肃与日常的平衡吧,不求成神,但求平稳落地。//落地了,但是硬着陆,后期整体剧情平淡化,比较突出的是千束与泷奈之间的感情线并没有得到实质上的升华,反派在剧情推动上并没有体现出实质上的作用,被强制降智的感觉真是太爽辣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9-18 / 标签: 百合 2014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萌 芳文社 WHITEFOX
萌萌百合豚,故事节奏挺舒服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8-20 / 标签: J.C.STAFF 2013年4月 百合 轻小说改
个人感觉制作和观感上都比第一季要好一些,战斗场面做得更流畅了(尤其喜欢最后一集炮姐的外太空操作)并且世界观大部分展开了,上条当麻那段尤其震撼。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8-20 / 标签: J.C.STAFF 2009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经典,画面音乐都很优秀,节奏舒服,日常的塑造也不错并且基本为剧情服务,世界观够大但至少本季内还没完全展开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8-1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百合 2013 原创
本来还在思考逻辑自洽、浑然天成的本篇动画要怎么延伸出足够优秀的剧场版动画,但是新篇确实做到了。 大量的意识流表现手法与拿着放大镜去找的细节,配合引人入胜的音乐更将这部作品带向了新的高度,颇有点之前看Eva剧场版时候的感觉。如果说本篇动画是在讨论利己与利他的哲学问题的话,剧场版就在焰魔的视角下更加深入地探讨了这个问题。 很心疼焰这个悲剧英雄式的角色。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8-12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京阿尼回归后第一作,作画质量有一定下滑但是观感依旧出色,搞笑程度上比起第一季可能要逊色一些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8-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百合 公路片
百合废萌公路片,深度不是很够,故事也比较平淡,但伊蕾娜是真可爱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8-11 / 标签: 运动 原创 2021年1月 cygames 偶像 游戏改 百合
说实话看到标题差点被劝退,但看了两集就发现这番是情绪渲染的神,集集出神回,集集催人泪下。回味无穷。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8-1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百合 2012年10月
加了一些与新剧场版相衔接的设定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8-1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百合 原创 2012年10月
总集篇,加了很多新东西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8-11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2011年1月 治愈 虚渊玄 原创 百合
神作,魔法少女动漫乃至于动漫史上里程碑式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7漫画改
- 38恋爱
- 32原创
- 32轻小说改
- 26搞笑
- 25百合
- 24剧场版
- 22校园
- 19京阿尼
- 18战斗
- 15科幻
- 14A-1Pictures
- 13日常
- 10治愈
- 9OVA
- 7GAINAX
- 72022年10月
- 7热血
- 72022年4月
- 7泡面番
- 7异世界
- 6奇幻
- 6新海诚
- 62021年10月
- 6EVA
- 52023年4月
- 5萌
- 5P.A.WORKS
- 5悬疑
- 5CloverWorks
- 4动画工房
- 4音乐
- 4游戏改
- 4国产
- 4偶像
- 4虚渊玄
- 4后宫
- 42023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动画电影
- 3StudioBind
- 3TRIGGER
- 32017年4月
- 3MADHouse
- 3Netflix
- 32021年1月
- 3智斗
- 32015年4月
- 3202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小说改
- 3山田尚子
- 3芳文社
- 3cygames
- 33D
- 32018年1月
- 3运动
- 3励志
- 3新房昭之
- 32022年1月
- 3SUNRISE
- 3WITSTUDIO
- 3BONES
- 32021年4月
- 3J.C.STAFF
- 3催泪
- 3机战
- 32022年7月
- 2吉卜力
- 2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