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2-14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未麻的部屋 1998 虚实交错 惊悚 心理 悬疑
虚实交错,多重解读,1998,处女作,预算紧张,分镜观感极好。看完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解读思路,某些地方感觉可能是故弄玄虚,留美的幻想没找到对应线索,估计得把前面再看看。有几个场景不甚明白设计由头,比如狂热粉丝被幻想体诱惑杀人,可能这是关键线索把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5-14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TV 梶浦由記 伊藤智彦
作为主打悬疑的作品,气氛,节奏做的很好,演出效果将悬疑要素体现出来,无奈可能是画的有问题,第一话看老师就有点怪怪的(笑面虎),片中的科幻要素的穿越用的很好,两次穿越,突出了救人的剧情紧张。结尾话再次与老师对峙,对老师的救赎,(选择爱莉很好。)由于前中期看出来老师(仅从表情),所以观感略有下降,可能不足8分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9-5-29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群像 TV Satelight 战斗 悬疑 杀手 小野大辅 小林裕介 梶裕贵 安田賢司
作为群像剧没做好,12话压缩剧情,不少地方可以看见的崩坏,总体逻辑不坏,但是细节之处的缺少使得群像剧最根本的人物塑造不够。这类很有爵士的动画也一直很喜欢,没有好感7分略显不足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