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TV 奇幻 斋藤千和
想拓宽异世界穿越剧的主题深度结果大多浅尝辄止 剧情也是伐善可陈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24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乏善可陈 最后那场牛头人战倒是挺爽的 宿命牛头人没啥铺垫真的不行 其他也就后宫卖肉卖肉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0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大沼心 奇幻 恋爱
失踪人口回归,居然10月新番居然有细音启轻改作品,想要咏使动画化啊,毕竟不看画面安静听赞来歌就好 哎 一般轻改后宫动画 看这样子还会有第二季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2-1 / 标签: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2020年10月 久保带人 奇幻 战斗
时髦气息拉满,最后一话好评,但事前两话槽点太多,十月番不行的状况下这作的时髦很对味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9-28 / 标签: 2020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龙傲天 TV 后宫 爽片 奇幻
这米夏声音让人想到了香菜;6分预定,没有那么爽的画面没这么多分,这作剧情真的爽不起来;后面加快进我又找回了当初那份爽的感觉啊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2-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汤浅政明 吉田玲子 大島ミチル 奇幻
情节太简单;现在想想放电影院挺合适的,画面好,音乐也不错,适合放松;但是回过头说也是,这情节就是太简单了,青春恋爱物语,加点奇幻要素这两年看的也有点多 -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12话 / 2019年7月10日 / 筑紫大介 / 内田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丸山修二、副:渋谷秀、寒川歩
2019-10-3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Encourage_Films 奇幻 异世界开挂 穿越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观感:流水账 为什么不打四分,至少作画还好(人设一股子撞脸味,打戏我哭了),音乐一般或者往下 PS又改成4分了,1.5倍速看的还是难受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19-10-3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搞笑 EkachiEpilka 奇幻 爽片 重来吧、魔王大人! 穿越
海星,能看,开1.5倍速外加边看便吐槽看的蛮有趣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3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后宫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异世界 奇幻
剧情没一期好看了,作为季番给我观感上就是绿皮火车慢慢跑,但是这是个战斗番,就算是救春姬也没有给我特别然的地方。其次是本片的作画(尤其是打戏和跳舞那一段),不愧是节操社,强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10-3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奇幻 战斗 后宫
画面和打斗都不错,但是剧情不得不吐槽一句,我特地查了下背景的希腊神话,了解了下月神的背景,月神你变了。PS果然要洗澡发杀必死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9-18 / 标签: 剧场版 虫师 2015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OVA 长滨博史 奇幻 人生
精彩,人与自然与家庭这种抉择伴随熟悉的背景和音乐使人很难有明确的判断,但是这也就是选择的困难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9-18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神音乐 空灵 治愈系 奇幻 人生 TV 水墨 银古
细腻深沉的画面与音乐,深邃内涵的故事。节奏缓慢但是故事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慢慢看让人逐渐浸入故事之中。故事以银谷的视角展开,而银谷的选择也没有对错,但是绝对不会背离他的准则,这位心思细腻的师傅,剧中人的诸多抉择也是我认为虫师内涵最深邃之处。PS除了几个关键人物看的时候脸盲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OVA
1话 / 2016年12月7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7-10 / 标签: OVA J.C.STAFF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后宫 轻小说改 2016年12月 奇幻 战斗 搞笑 福利 伪
欢乐喜剧肉番(里番)左转某no life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7-10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后宫 TV 松冈祯丞 战斗 奇幻 治愈 山川吉树
单纯动画制作来看,刨去op/ed听感一般及下,画面一般,音乐中上,随着剧情的展开起伏的不错,战斗,卖肉不错,——这类异世界动画十个七个至少给我来个打3d模型,迫真rpg建模游戏。剧情方面,世界观蛮有意思,人物成长一般,没有刻意介绍成长系统算是蛮有趣的,嘴炮很少,打戏充足,拿句打游戏的话,怪物攻击机制单调,全是物理输出,打的除了打不过了变着法怎么打赢,还是没有随着不同阶段不同boss不同攻击方式。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7-9 / 标签: 2019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ILVERLINK. TV 龙傲天 穿越 奇幻 贤者之孙 田村正文 后宫 战斗
1.5倍速看挺好的,作画崩坏,制作组做的挺用心的,原作就那样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9-6-16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5 原创 怪物之子 亲情 スタジオ地図 奇幻 StudioChizu 映画
演出分镜效果一流,音乐一般,剧情商业片风格,线性展开,前半段细腻看的很舒服,后半段回想起来总有种美式成长电影的展开,一般。还是熟悉的细田守风格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9-6-3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动画未来2014 2014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奇幻
各种误会交错,梦境与现实在短短25分钟内不断变换, 吉浦康裕的节奏把握的真的很好,最后两人都获得各自的成功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6-2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OVERLORD 骨傲天 穿越 轻改 龙傲天 奇幻 装逼 第三季 网游
再次无聊化,而且我晕3D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6-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网游 穿越 TV 装逼 OVERLORD 奇幻 骨傲天 日野聪 伊藤尚往
乏味的装逼,文戏(废话)过多,全场打斗还是夏提雅那一场不错,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9-6-1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TV 有頂天家族2 奇幻 樱井孝宏 能登麻美子 吉原正行
继承了绝大部分一期的优点,二期接着一期往下说,但是结束就抛出一下几个问题:1.结尾意兴阑珊,对主角三郎我一直认为是和弁天的,结尾他选了海星没有意见,但是怪事是弁天刻画了两季看不透,我觉得弁天和他爸有点关系结果没有这个侧重点 2.结尾平平淡淡可以,但是之前给人的冲击感不强,还没有中后它叔叔假死那前后一大段来的有感染力 3.几个人物刻画诡异,回忆的时间线奇怪,感觉没有用相关篇幅解读应有的主要人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5-18 / 标签: OAD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2016年6月 后宫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5-1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奇幻 宝石之国 orange 京極尚彦 声优阵容炸裂 战斗
第一次见到不那么头疼的3D,分镜打斗精彩,声优发挥优秀,但是剧情方面过水,日常部分太多,大多伏笔,人物形象刻画较少,8分不够,期待二期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5-17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2016 恋爱 君の名は。 原创 动画电影 CoMixWave 田中将贺 奇幻
画面音乐堪称优秀(毕竟作为商业片),配合剧情和音乐,一步步激发观众的种种情绪,诚哥作为分镜的实力强大,但是剧情深度一般,穿越时空互换身体这两个套路总有种浓浓的既视感,人物形象塑造一般(男主能有胸针厉害?)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9-5-14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TV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中村亮介 十文字青 战斗 唯美 治愈
首先这动画虽然观感较好,但是细想太诡异,一直听所谓真实系异世界,总感觉怪怪的。画面唯美,人物情感细腻,中后期喝茶游玩,从中开始就感觉背离了异世界穿越求生这一标签,总有种被人骗过来先打一顿然后让你玩,这个故事的背景和主要画风显得哥哥不如。但是仅从画风来说极为舒适,颜色搭配恰当。有几首插入曲也挺耐听,按休闲的话节奏也不错,作为休闲养老动画挺好的,认真起来说不出的诡异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