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0-2-13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2015 青春 原创 治愈 校园
转描效果不错,人物动作看着挺舒服的,某几个情节做的很喜欢;剧情其实挺 温馨的,就是看完不知道这动画在讲什么,大叔那个情节比较长的时间也就是说真善美;某些时候人物描的丑;音乐挺温馨的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1-15 / 标签: J.C.STAFF 日常 2016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TV 飞翔的魔女 清新 搞笑
日常,奇幻,看的我好舒服,声优表现得很出色,后几话的音乐很棒,整个动画作画一直不错,动画整体节奏不平不快,比较适合累一天放松休闲 -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9-11-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Feel. 漫画改 治愈 OAD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9-11-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日常 搞笑 2013年1月 治愈 吐槽 TV
顺利完结,结尾看的真的蛮感动的,顺便吐槽,这动画事男性向把,偶尔就搞点色情暗示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9-10-18 / 标签: pixar Wall-E 迪士尼 治愈 瓦力 科幻 剧场版 2008 机器人 环保系
美式建模,动画对人物细腻的刻画小时候看真的很触动人心,尤其是那句,eve。(walle和eve还是有点矮矬穷和白富美的感觉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9-18 / 标签: 剧场版 虫师 2015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OVA 长滨博史 奇幻 人生
精彩,人与自然与家庭这种抉择伴随熟悉的背景和音乐使人很难有明确的判断,但是这也就是选择的困难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9-18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神音乐 空灵 治愈系 奇幻 人生 TV 水墨 银古
细腻深沉的画面与音乐,深邃内涵的故事。节奏缓慢但是故事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慢慢看让人逐渐浸入故事之中。故事以银谷的视角展开,而银谷的选择也没有对错,但是绝对不会背离他的准则,这位心思细腻的师傅,剧中人的诸多抉择也是我认为虫师内涵最深邃之处。PS除了几个关键人物看的时候脸盲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19-9-18 / 标签: 2015年1月 元气少女缘结神 恋爱 漫画改 TV 立花慎之介 治愈 大地丙太郎 少女漫
大地丙三郎对于少女漫把控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动画素质整体一般,作画不错,故事平平淡淡,没戳中点,比较有趣的还是奈奈实过去那一段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7-10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后宫 TV 松冈祯丞 战斗 奇幻 治愈 山川吉树
单纯动画制作来看,刨去op/ed听感一般及下,画面一般,音乐中上,随着剧情的展开起伏的不错,战斗,卖肉不错,——这类异世界动画十个七个至少给我来个打3d模型,迫真rpg建模游戏。剧情方面,世界观蛮有意思,人物成长一般,没有刻意介绍成长系统算是蛮有趣的,嘴炮很少,打戏充足,拿句打游戏的话,怪物攻击机制单调,全是物理输出,打的除了打不过了变着法怎么打赢,还是没有随着不同阶段不同boss不同攻击方式。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6-15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MADHouse 贞本义行 细田守 2012 完美的母亲形象 兽耳 原创
细田守监督的又一佳作,细腻感人,母亲的形象真的泪目了,但是剧场版中的不少冲突处理的略显生硬,他儿子也是,这点让人觉得不舒服。不过细田守也并没有让人失望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9-6-14 / 标签: CLAMP 人形电脑天使心 chobits 叽 田中理惠 MADHouse TV 2002 启动键 治愈
日常治愈系佳作,软科幻吧,支线剧情连带主线剧情探讨了很多人机关系的主题,但是几条线有些乱,某些日常相比略显主线很没用,个人觉得动画结尾很难受,草草结束,比烂好那么一点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9-6-12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A-1Pictures 2013 中村光 治愈 吐槽 漫画改 日常 聖☆おにいさん 恶搞 圣哥传 映画
作为剧场版没有自己的主线是不可避免的硬伤,松散的故事还是适合ova这类题材。 但就制作来看,画风契合剧情,音乐一般,剧情日常温馨,恶搞圣人,还是挺有趣的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9-6-1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足控 爱情 入野自由 2013 治愈 言语之庭 原创 动画电影 映画 足 CoMixWave
画面,音乐一流,高潮音乐和画面的结合张力很强,剧情一如既往的诚哥感觉,两人关系这种若即若离的感觉真的很棒,不过这种清新的感觉真的非常舒适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9-6-10 / 标签: 新海诚 泡面番 TV 治愈 2016年3月 花泽香菜 短片 LIDENFILMS 动画短片改 她与她的猫 再动画化
一般治愈番,时间不长把握的感觉刚刚好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9-6-9 / 标签: 治愈 2014年4月 漫画改 一周的朋友 BrainsBase TV 校园 雨宮天 恋爱 日常 致郁 虐男主 細谷佳正
画风清新,bgm尚佳,剧情尚可,基本素质打到七分,但是真的硬着头皮看完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9-6-8 / 标签: 搞笑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TV 日常 超能力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及川啓 治愈 及川启 日本
非常有趣的搞笑治愈番,某些场景配合很有功力的画面笑点十足,笑点除了滑稽的场景不少是冷幽默,中间也夹杂着对社会现象的讽刺,笑过之后又给人感动的场景,黑道上电视算是本章搞笑巅峰了,但是同时搞笑和感动的节奏一直处于一种有些乱的情况,结局给人感觉有些奇怪 -
请吃红小豆吧! 请吃红小豆吧!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林春柳
2019-6-8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2018年7月 治愈 2018 搞笑 可爱 WEB 食物 红小豆动画
泡面番来看还行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9-6-8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治愈 WEB 2018 小疯映画 2018年4月 作画 TV
国产动画中走出自己风格的一部,作画音乐配音都很优秀,但是缺点是剧情上的平凡,中间的单元剧略显无聊,主题上的三观正,都使得动画既带来不了感动和泪水,难以二刷,不过某些地方还是有笑点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6-8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致郁 爱的战士虚渊玄 2011年1月 治愈 SHAFT 猎奇 TV 悠木碧 原创
小圆貌似是当年某动画计划中的第四部,后来某种原因闹掰了(笑)。小圆的故事放在当年是一场大冲击,恰逢地震,周更,中间吊足了胃口。演出效果极好,画面,音乐,都是精品,尤其是这手绘风的怪力乱神。回到剧情,你这反复提及科学术语的世界体系漏洞太多,穿越轮回现在也不少见,主题算是邪道魔法少女,关注人性,尤其是魔法少女的内心,颇有守望者的感觉。仅从故事来说,节奏把握的很好,伏笔和真相的揭示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但是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5-22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月 原创 玉子市场 治愈 TV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玉子超市
萌的我想吐,甜的人觉得好腻,想来我不适合这种日常系动画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5-2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原创 山田尚子 2014年4月 京都动画 洲崎綾 吉田玲子
比tv版好看,更注重于成长这一主题,萌元素减少,剧情随着矛盾的展开一步步推进,在带来少女动画的曾经的懵懂暧昧同时也能有更深的思考,将人物的内心情感变化和心理冲突真实描绘(京都本业),人物形象一般 -
冰川时代 Ice Age
1话 / 2002年3月15日 / Chris Wedge
2019-5-17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冰河世纪 3D 2002 搞笑 蓝天工作室 动画电影 经典 治愈 松鼠鼠
成功的商业动画,无奈故事深度人物塑造不够,但是工作室匠人精神值得肯定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5-16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音乐 漫画改 治愈 TV 青春
大概是我看的最温暖的治愈(致郁)番吧,虽然一早就知道熏要死,但是在极为乐观昂扬的bgm和暖色调的背景下,意外的没流一滴泪反而受到极大的鼓舞。总评,故事不算复杂,主旨是描写青春恋爱和那种乐观向上的人生观,但是音乐和大量的心理独白配合作画让人惊讶的舒服,人物形象上宫原熏的形象我记住了,动画刻画的很到位,很丰满。9分还是略有不足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