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2-31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超能力 TV 校园 智斗 推理
反转加推理是本作的最大看点,前几话反转较少,基本看的是女主各种心理猜测喝推理,后面反转增加,剧情逐渐吸引人,几位角色观点产生碰撞,这也是比较大的看点,但是既然是推理SF作品(想想算是SF),某些设定在13话内并没有很好的解释,且角色出场过多,很多角色只能一笔带过,其经历行为也过于扁平化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4 / 标签: 恋爱 2020年10月 漫画改 狗粮 TV 畑健二郎 SEVEN・ARCS
就是一般 12话就是不懂女主怎么看上的 女主那设定就在那吊着呗 恋爱片没剧情只能嗯玩梗 最后开始街霸宣传了 不知道钱给卡婊还是卡婊给钱 越做越穷估计收视率8太兴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TV 奇幻 斋藤千和
想拓宽异世界穿越剧的主题深度结果大多浅尝辄止 剧情也是伐善可陈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2-1 / 标签: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2020年10月 久保带人 奇幻 战斗
时髦气息拉满,最后一话好评,但事前两话槽点太多,十月番不行的状况下这作的时髦很对味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0-9-27 / 标签: 2020年4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美食 食戟之灵 热血
看结局这ppt动画大概是不会有续集了,最终话我认真看了,除了嘴动,真没看到有其他部位在动 -
天降少女!~从2层落下了少女!?~ じょしおちっ!~2階から女の子が…降ってきた!?~
9话 / 2018年7月1日 / ジンキトモシヨ(よしもときんじ) / 鳩こんろ
2020-9-3 / 标签: 里番 泡面番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后宫
男主的蜜汁心理加上白给女主以及蜜汁bgm,真的笑死我了 -
小飞翔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ぷち
10话 / 2016年3月18日 / 市川量也 / 石塚千尋 / 関絵里奈
2020-1-15 / 标签: WEB 2016 漫画改 飞翔的魔女 domerica SP
6分不足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1-15 / 标签: J.C.STAFF 日常 2016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TV 飞翔的魔女 清新 搞笑
日常,奇幻,看的我好舒服,声优表现得很出色,后几话的音乐很棒,整个动画作画一直不错,动画整体节奏不平不快,比较适合累一天放松休闲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0-1-6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病娇 TV 漫画改 花泽香菜 猎奇 粉切黑 萌
黑暗猎奇加上大量心理描写就看的人很头疼 看的人怀疑怎么那么黑暗 结尾挺好看的 虽然是意料之内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20-1-5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TV 漫改 食戟之灵 热血 卖肉 搞笑
ppt动画,中后ppt还画的好丑 第十二话花头好多,最后了就浪一把 -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9-11-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Feel. 漫画改 治愈 OAD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10-4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TV 搞笑 漫画改 DLE 日常 书店 斉藤壮馬 职场 喜多村英梨
挺好玩的,至少本田先生焦躁的表现我已经看到了,对书店贩售这个环节也有一定的知识普及。PS2.0倍速看完,正常倍速下感觉语速不能表现人物那种焦躁感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26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TV 泡面番 硬核百合(求生) 科普 生存 搞笑
每周笑一次,作为科普求生这方面做的蛮好的。由此与人物性格产生笑点,优点也仅限于此。作为泡面季番很成功了,放在总体来说七分不足把 -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19-9-18 / 标签: 童年 TV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1979 漫画改
回过头来当初看的最早的大概是机器猫 海贼王 数码宝贝这一批动画了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9-18 / 标签: 剧场版 虫师 2015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OVA 长滨博史 奇幻 人生
精彩,人与自然与家庭这种抉择伴随熟悉的背景和音乐使人很难有明确的判断,但是这也就是选择的困难 -
元气少女缘结神 新婚篇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神様、幸せになる」
1话 / 2016年12月20日
2019-9-18 / 标签: OVA 少女向 2016年12月 元气少女缘结神 恋爱 漫画改 大地丙太郎 立花慎之介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19-9-18 / 标签: 2015年1月 元气少女缘结神 恋爱 漫画改 TV 立花慎之介 治愈 大地丙太郎 少女漫
大地丙三郎对于少女漫把控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动画素质整体一般,作画不错,故事平平淡淡,没戳中点,比较有趣的还是奈奈实过去那一段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9-9-3 / 标签: 2018年1月 伊藤润二 TV 漫画改 惊悚 猎奇 studiodeen 恐怖 黑暗
篇幅不够,压缩剧情,不过最大限度还原原作剧情,还是可圈可点 -
现视研 OVA げんしけん OVA
3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19-7-14 / 标签: OVA 现视研 Otaku 宅 2006 校园 水岛努 漫画改 亜細亜堂 横手美智子
每当这时都要感慨杀必死多了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19-7-14 / 标签: 现视研 Otaku 宅 TV 校园 青春 2007年10月 げんしけん2 漫画改 现实 Arms 腐女 宅出校园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19-7-14 / 标签: 现视研 Otaku 宅 TV 校园 宅男腐女 2004 不公正抽签 青春 漫画改 讲谈社 宅在校园 げんしけん
有趣的群像剧,以剧情中的波折引起笑点,开始几话人物画的接受不能。剧情以otaku的生活为主轴,配合神棍的标题,是叙说宅生活的佳作。第一季有不少宅文化的科普,第二季更日常,一般励志日常番,笑点也多为第一季的套路,第三季开除(声优接受不能) PS 不签的历史查了下过于优秀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9-7-14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TV 食戟之灵 热血 料理 校园 后宫 松冈祯丞 竞技 续作
疲惫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10 / 标签: J.C.STAFF 2019年4月 一拳超人 TV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漫改 搞笑 第二季 续作 櫻井親良 古川慎
作为续作很不错了,但是有几个缺点,故事叙述不太完整,主题探讨不深不浅,看的人如梗在喉。作为战斗番最关键的打戏,有多少资源干多少事,某些场面ppt动画不可避免,有些场面水准能达到一流。评分7.0左右,作为续作值得到一看 -
地下幻灯剧画 少女椿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1话 / 1992年5月2日 / 原田浩 / 丸尾末広
2019-6-13 / 标签: 剧场版 丸尾末广 1992 原田浩 絵津久秋 漫画改 紙芝居 剧场 映画 短片 密閉映劇霧生館 独立剧场版
猎奇元素过多掩盖了剧情,剧场版剧情也很鸡肋,这吃人的旧社会,剧画系和民俗应该要反映其它主题,这作品的这类元素反而成了猎奇这种博得眼球阻碍本身剧情的玩意。强烈不推荐,有想写这类作品这方面文章的酌情 真后悔找来看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