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5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戸史明 原创 恋爱 丸户史明 战斗 奇幻
制作水准在线 画风很宅系手游 虽优质厕纸 但审美疲劳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10-15 / 标签: 恋爱 漫改 東山奈央 高桥李依 校园 雨宫天 后宫 脑瘫 漫画改
后宫番如今最大矛盾竟是良作没钱和屑作大富 还有别迫害东山了///私心大概是tag+了nt///最大乐子来源莫过于观众党争 这都能有代入感真的笑嘻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2-10-15 / 标签: 恋爱 胃药 漫画改 漫改
感谢你让我认识美波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2-10-15 / 标签: 搞笑 打工吧!魔王大人 轻小说改 WHITEFOX 轻改 神谷浩史 東山奈央
靠设定上的反套路增加了前期的话题度 本质还是开后宫跟打顶多算是立场置换的boss的异世界厕纸 题外话/白狐似乎特别中意轮回系和异世界番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10-15 / 标签: 炮姐 J.C.STAFF 超电磁炮 百合 御坂美琴 漫画改 漫改 校园 战斗
某后辈石蒜看看什么才是女孩子贴贴的正确姿势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0-15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圆古 长谷川圭一 古力特
看到长谷川圭一明白一半 看到扳机社明白另一半 机战跟纯爱恋番元素混搭似乎是扳机近期热衷且引以为傲的东西 圆古:古力特这ip真好用 剧情没啥硬伤人物刻画也不错 就是机设有点中二 画风也不大喜欢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2-10-1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科幻 GUNDAM 原创
NT的神棍设定略出戏 作为总集篇叙事流畅却也没有足够的篇幅酝酿感情 不少片段都只能一笔带过 尽管如此也还是三部曲里最优秀的一部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2022-10-1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GUNDAM 科幻 原创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10-1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漫改
p2马趴制作水准更稳定 文戏也相当出色 除了画风还是不咋喜欢 可惜的点也就前面部分设定添加有些随意 当然这锅得jsc背 还有塑造救世小队可以看出jsc反战意图结果起到了反效果 何不多花笔墨表现灭世行为本身以加强观众共情呢 耶派被描写得不过是褪了皮的巨人 他们的恶刻画得太单薄 事实上大家都没有选择的自由 而这种无力感表现得还不够充分 不过12话的篇幅也算成功了 这句只是夸马趴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10-1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改 漫画改
没了霸权社的粗线描边和灵魂排线总让我唏嘘 始终不习惯马趴的中性画风 不免吐槽三笠阿克曼变成三笠奥特曼了///能挑毛病的点大概是过度使用三渲二显得画面违和 作画丑跟经常脸崩 赶工痕迹明显 文戏占比多跟前作比转变巨大 第四话起观感有明显上升 取舍也合理 不逊色于前几季的人物塑造也让我印象深刻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22-10-12 / 标签: MAPPA 手塚治虫 漫改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小林靖子
美强惨的典型 前期公路片部分挺优秀的 进入主线以后叙事节奏就乱了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2-10-12 / 标签: BrainsBase 漫改 大今良时 奇幻 漫画改
前期部分章回挺有新意的 中期为了加爆点整了个类似大逃杀设定的岛造成观感割裂是最大的问题 bb社的制作水平也飘忽不定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10-12 / 标签: 搞笑 J.C.STAFF 齐木楠雄的灾难 漫画改 神谷浩史 校园 漫改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10-12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泽野弘之 荒木哲郎 WITSTUDIO 原创
国家队阵容翻车实录罢了 再次诠释好活整烂 大河内除了惦记断手就没活了呗 真就越往后写越抽象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10-1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依然是值得感叹的画面质感 但在剧本拉胯的前提下 高质量制作就显得很不搭衬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2-10-12 / 标签: 治愈 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猫咪先生 绿川幸 BrainsBase 漫画改 漫改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2-10-12 / 标签: 夏目友人帐 治愈系 治愈 神谷浩史 妖怪 绿川幸 BrainsBase 漫画改 漫改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22-10-12 / 标签: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治愈 BrainsBase 漫画改 漫改
对卡米亚声线的初印象大概就是来源于此了 对清新治愈慢节奏的风格接受程度因人而异 现在的我没有二刷的想法但也不会忘记或否认那时候的感动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第2シーズン
4话 / 2017年3月24日
2022-10-12 / 标签: SUNRISE 高达 OVA 漫画改 GUNDAM 漫改
比起第一季质量整体向下平移 优点不能说没有但也磨灭不少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22-10-12 / 标签: SUNRISE 高达 OVA 漫画改 雷霆宙域战线 GUNDAM 漫改
小而典型的战争切片 简而有力的人物刻画 战争的残酷不只体现在血肉横溅 还有恩怨与厌战之间极端痛苦的矛盾 一边是作为消耗品/提振家族名誉付出的必要牺牲 一边是离开ms就没有行动能力的残疾人军团 相同点是都作为存活无人关心的弃子 以及因无力拯救或逃离而陷入癫狂 第二话回忆部分的转场跟分镜处理非常巧妙 非常优秀的一部短篇ova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2-10-1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OVA GUNDAM 富野由悠季 安彦良和 漫画改 漫改
作为前传性质的作品不好评价 角色魅力的确是挺微妙的东西 我确实会佩服思维缜密且有魄力去执行自己计划的人 哈蒙剧中的两首插曲一如Club Eden深巷里的夜明珠一样 很难形容这种冷艳的温存 也许因我知其梦幻又易碎 至于在反战作品里选边站队那也确实是笨到家了 联邦和吉翁都一样 有的只是疯狂罢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0-1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CoMixWave 奇幻 穿越
虽然boy meets girl的剧情不尽如人意 叙事上算是节奏得当 但能称得上满分制作 画面质感实在惊艳
看过的标签
- 97漫画改
- 92漫改
- 59轻小说改
- 51原创
- 51轻改
- 41校园
- 38剧场版
- 34恋爱
- 26SUNRISE
- 23搞笑
- 23战斗
- 21OVA
- 20高达
- 20奇幻
- 19游戏改
- 19后宫
- 17日常
- 17热血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7Type-Moon
- 16科幻
- 15神谷浩史
- 14MADHouse
- 14GUNDAM
- 13A-1Pictures
- 12GAL改
- 12WITSTUDIO
- 11JUMP
- 11治愈
- 11异世界
- 11百合
- 10小说改
- 10泽野弘之
- 9空之境界
- 9奈须きのこ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TV
- 8进击的巨人
- 8吐槽
- 8WHITEFOX
- 8davidproduction
- 8穿越
- 7富野由悠季
- 7Fate
- 7大河内一楼
- 7P.A.WORKS
- 7荒木哲郎
- 7杉田智和
- 7音乐
- 6J.C.STAFF
- 6轮回
- 6青春
- 6梶浦由记
- 6Feel.
- 6石原立也
- 6BrainsBase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JOJO
- 6StudioPierrot
- 6机战
- 5小林靖子
- 5荒木飞吕彦
- 5key
- 5BONES
- 5Netflix
- 5萌
- 4ProductionI.G
- 4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