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3 / 标签: TRIGGER 2024年1月 美食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2024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魔法 2004 久石让
6.1 个人欣赏水平有限 从后半段开始就完全看不懂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网游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C2C 游戏
6.3 对网游题材不是很感兴趣,虽然部分战斗场面打击感很强,但整体节奏太慢,信息密度太低,水分过多。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2024 2024年1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旭production 战斗 奇幻 肉番
6.7 play玩挺花 人设都很鲜明 可惜制作没能保持始终的高水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2023 战斗 奇幻 热血
6.7 高开低走了,原作的设定和世界观还算吸引人,被动画制作拖累了。中后期偶有高光,但整体节奏崩坏,硬塞回忆,导致观感极差。如果有二期希望能好好做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公路片 漫画改 2023年10月 2023 奇幻 斋藤圭一郎 旅行 战斗
8.5 前期观感极佳,中期观感稍降,后期大多是战斗场面所以有所好转,ep28感觉差点意思。总的来说,是真正的六边形战士,原作底子不错,作画、分镜和演出质量顶级,配乐加大分。本身对于这种奇幻+公路片+慢节奏的题材就很喜欢,也能get到寿命论的点,但距离心目中的神作还是稍差了一点。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SevenArcs 2024 奇幻
5.9 上色很怪,一股油漆味,战斗场面基本没眼看,毕竟便宜动画。剧情也比较一般,太王道的不喜欢。人物塑造有点标签化了。鬼后的配音令人难绷。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2-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古川知宏 战斗 音乐 KINEMACITRUS 意识流 奇幻
7.7 视听体验很好,可惜没对上电波,对上电波应该会看得很爽。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4-2-1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 OVA 奇幻 百合 烂尾
3,虽然早就听说烂完了,但抱着有头有尾的想法还是看了,看完真是怒不可遏了。什么东西莫名其妙的,一半的总集篇也就算了,该填的坑还是没填啊,看这玩意纯纯浪费时间。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4-2-9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百合 战斗 奇幻 2021年1月 2021 青春 意识流 悬疑
想来想去给了6分,第一部结尾没看懂的番。本来人设、画面、演出都很加分,ep1看出了一点魔圆的感觉,又直面了自杀、自我认知、性与爱等有深度的主题,讲好故事完全可以成为一部佳作。从ep9开始每集都超展开,又不停地加设定,有填坑的想法但只填一半,导致观众对于很多问题还是一头雾水的。结尾真心没懂什么意思,怎么就戛然而止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1-20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战斗 KINEMA.CITRUS 扭曲 校园 奇幻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2018
8.2 被重女吓晕.jpg。属于是对上电波了。看ep1前半时:歌剧题材的百合贴贴啊,人设看着还行,先观望一下;看ep1后半时:woc长颈鹿开口讲话了。初见非常惊艳。ep5、6、7三连的展开看爽了,舞台的设计,分镜,演出都很棒。最后两集没太看懂,有时间二刷一下。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4-1-1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16 原创 新海诚 奇幻 CoMixWave 穿越 催泪
8.2 三部曲中观感最好的一部,剧情最合理的一集,身体互换的戏码虽然老套但有趣。中间时间线错乱看得有点懵,好在后面捋顺了,这种错位时空的情节对我来说很加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4-1-1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2019 原创 CoMixWave 奇幻
7.3 三部曲倒着看的,观感比铃芽户缔好,高潮部分有点小感动。画面依旧新海诚,但剧情还是不太经得起推敲。女主人设好看,特别是双马尾形态。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1-5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2023 青春
6.8 前作好久之前看的了,剧情忘的差不多了。总体观感还算舒适,节奏比较舒缓,但莫名感觉像是函授制高中的宣传广告片。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0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2023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战斗 凤傲天
5.4 这一坨的剧情和p9的制作真是绝配。人设标签化,剧情过家家。洗白很随性,贴贴很生硬。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轻百合 奇幻 萌豚 2023 Studio五组 校园
6.3 对贴贴不是很感冒。前期剧情比较无聊,后几集观感稍好。另外听女主讲话好累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3-12-22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KINEMACITRUS 2023 战斗 奇幻 穿越 后宫
6.4 制作比上一季好 但剧情还是很平庸 又典又尬又意外地上头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Nexus 战斗 奇幻 后宫 2023
7.6 异世界爽番就该这么做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久石让 战争 奇幻 1992
7.8 电影院补票。画面流畅,有内涵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柯里乌斯之梦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
3话 / 2023年11月1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11-2 / 标签: OVA 2023年10月 2023 8bit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穿越
5.4 画面看着好穷。剧情中规中矩吧,比较平庸,属于是看过就忘的类型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0-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CoMixWave
6.9。画面依旧很新海诚,但故事有点没讲清楚的感觉,好多设定不明不白的,男女主的感情线有点突兀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2023年7月 2023 奇幻 战斗 恋爱 StudioBind 冒险
7.1 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面都太平了,差点意思,调动不起来情绪。希望后半段能够发力。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8-16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2年10月 异世界 漫画改 后宫 TNK 奇幻 战斗 2022
6.8 还算精良的肉番 女主指定迫害对象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7-18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凤傲天 轻小说改 奇幻 2023年1月 Diomedéa 战斗 2023 渡航
6.8 年轻人的第一部重百,画面比较精致,人设好看,当时看得挺乐的,现在回头来看有点平了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82漫画改
- 81奇幻
- 70轻小说改
- 63搞笑
- 54恋爱
- 52剧场版
- 47异世界
- 45日常
- 40校园
- 392023
- 39原创
- 38穿越
- 35推理
- 342022
- 33百合
- 30TMS
- 30名探偵コナン
- 302021
- 21OVA
- 21悬疑
- 21治愈
- 182023年10月
- 17泡面番
- 17青春
- 16后宫
- 152018
- 14科幻
- 13CloverWorks
- 132020
- 132019
- 12轻百合
- 12J.C.STAFF
- 11davidproduction
- 11热血
- 112021年1月
- 11智斗
- 112015
- 102022年10月
- 10萌豚
- 10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2022年4月
- 92012
- 9JOJO
- 92016
- 92013
- 9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9WHITEFOX
- 9龙傲天
- 8水岛努
- 8MADHouse
- 8轮回
- 8音乐
- 8偶像
- 7cygames
- 78bit
- 72023年4月
- 72017
- 7游戏改
- 7卖肉
- 6SILVERLINK.
- 6魔法
- 62023年1月
- 62024年1月
- 6P.A.WORKS
- 62021年4月
- 6STUDIOPUYUKAI
- 62022年7月
- 6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