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4-1-1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16 原创 新海诚 奇幻 CoMixWave 穿越 催泪
8.2 三部曲中观感最好的一部,剧情最合理的一集,身体互换的戏码虽然老套但有趣。中间时间线错乱看得有点懵,好在后面捋顺了,这种错位时空的情节对我来说很加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原创 st.SILVER 科普 2023 穿越 galgame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5.8。没有16bit,也不是很感动。前期噱头太足以至于期待值拉得太高了,以为能有像样的gal科普。中后期开始一集一个超展开,剧情开始兜不住了,很多设定、铺垫都没有,没有把故事讲明白。最后一集机械降神+包饺子勉强平稳收尾,以至于没有彻底烂掉。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3-12-22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KINEMACITRUS 2023 战斗 奇幻 穿越 后宫
6.4 制作比上一季好 但剧情还是很平庸 又典又尬又意外地上头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柯里乌斯之梦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
3话 / 2023年11月1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11-2 / 标签: OVA 2023年10月 2023 8bit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穿越
5.4 画面看着好穷。剧情中规中矩吧,比较平庸,属于是看过就忘的类型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9-27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8bit 战斗 2018年10月 种田 2018
7.3 二刷结束。种田流+异世界,爽就完事了,当时挺喜欢的,现在看看也就普普通通。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82漫画改
- 81奇幻
- 70轻小说改
- 63搞笑
- 54恋爱
- 52剧场版
- 47异世界
- 45日常
- 40校园
- 392023
- 39原创
- 38穿越
- 35推理
- 342022
- 33百合
- 30TMS
- 30名探偵コナン
- 302021
- 21OVA
- 21悬疑
- 21治愈
- 182023年10月
- 17泡面番
- 17青春
- 16后宫
- 152018
- 14科幻
- 13CloverWorks
- 132020
- 132019
- 12轻百合
- 12J.C.STAFF
- 11davidproduction
- 11热血
- 112021年1月
- 11智斗
- 112015
- 102022年10月
- 10萌豚
- 10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2022年4月
- 92012
- 9JOJO
- 92016
- 92013
- 9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9WHITEFOX
- 9龙傲天
- 8水岛努
- 8MADHouse
- 8轮回
- 8音乐
- 8偶像
- 7cygames
- 78bit
- 72023年4月
- 72017
- 7游戏改
- 7卖肉
- 6SILVERLINK.
- 6魔法
- 62023年1月
- 62024年1月
- 6P.A.WORKS
- 62021年4月
- 6STUDIOPUYUKAI
- 62022年7月
- 6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