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1-7 / 标签: 2022下半年中日合拍 游戏改 2022年10月 明日方舟 YostarPictures 渡邉祐記 鹰角网络 战斗
这剧情……尬的我都快脚趾抠出三室一厅了……//从没见过这么谜语人的动画,制作一般,从头到尾似乎都在讲啥很高深的道理,可是实际上这些话都对于剧情起不到任何作用,跟高中生作文一样华而不实,没有任何高光画面,仅仅只有林友树的音乐可以称赞,可以这么说,虽说看上去这动画确实是国产游戏改动画最为成功的了,但是依旧不妨碍我认为这是50分的原作改了50分,毕竟听别人说原来剧情就是非常之迷。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1-6 / 标签: 异世界 养女儿 轻小说改 TV 2022年10月 冒险
看完只想养个女儿,芙兰酱可爱捏~~~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战斗 血腥
一是剧情侧重点很奇怪,有些剧情明明可以悠着点做的结果一下子就做了一大段,二是我已经不止一次觉得MAPPA的打戏很奇怪了,明明挺流畅的就是有种说不出的奇怪感,三是音乐演出说实话挺拉胯的,不是音乐的问题而是音监的问题。但蕾塞终于出场了,好期待接下来的蕾塞篇。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7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立川让
除了外星人篇之外其他神中神,无论是作画也好分镜也好堪称十月番的顶点,最后一集那段插入曲真的是神插入,最后结尾也是平稳落地,骨头社真的是用心了啊。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10月发挥算的上是稳定的作品吧,比前一部分感觉要做的好,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值得一看。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0-2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伤物语 尾石达也
转折挺僵硬的,很多情节都只是为了反转而反转,但论演出和分镜还有作画,都是无可挑剔的,而且观感也挺不错的,剧情点题也是值得肯定的。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0-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尾石达也 伤物语
分镜作画演出风格一如既往的厉害,但剧情也过于无趣了,甚至班长的行动在我看来简直是莫名其妙,还有反派都那么菜的吗......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0-1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SHAFT 物语系列 伤物语 轻小说改
写实与作画的结合挺不错的,也有很多突出的作画环节,分镜也一如既往强,但是叙事节奏貌似有点问题,人物的行为逻辑有点意义不明。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15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TV 神前晓
跟本篇差不多水准吧,我的评价也是差不多。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轻小说改 怪谈 神魔 物语系列
演出方式非常吸引人,反转也够,分镜特厉害,在动画作品里算是独一档了吧,可惜我自己本身对于日本神魔鬼怪怪谈之类的不感兴趣,也就看看画风挺好看的,剧情可以,就是有点不讲人话,除此之外也没啥评价了,总体而言值得一看。还有就是这op5的场面也太劲爆了吧。(笑)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10-7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Baccano! 超·乱序 轻小说改 爵士乐 群像
已经很难说什么了,简直是赞啊!爵士乐风特别对我胃口,群像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线也是顶,he更是好评,也有不少令我回味的桥段,我的评价是9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3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画改 夏日重现 濑古浩司 智斗
这番里寒蝉味实在是太重了,同样是风土病,同样是轮回,同样是随着轮回次数增加存档点向前推移,同样是最后解决方式非常僵硬,再加上这番里到后面就是纯粹超能力对打了,设定加得非常随意,智斗倒反而其次了,然后最后一集音监是真的阴间,原本是观感挺好的一集直接给我整不会了,而且制作也是跌宕起伏,剧情非常赶,比寒蝉石头门差多了,但也不错了,以总体而言。8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1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咒术回战 朴性厚 漫画改 瀬古浩司 战斗
唔,剧情没啥好说的,非常套路化的王道热血,看过原作的话看得时候根本提不起劲,就是作画是真的爽,但也就看作画了,至少我认为这作画是值7分的。对了,还有音乐也不错。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0 / 标签: SHAFT 原创 冲方丁 RWBY 战斗 2022年7月
脸反正每集都崩的,这已经没啥好说的了,中间剧情也是水的一批,作画除了前三话和最后两话其他都是灾难级的,台词也跟过家家一样,但是最后一集作为收尾的台词却意外不错,食堂大战虽然肯定比不上原版,但是依旧很精彩,剧情已经烂完了,而哪怕日常部分也有很多意义不明的台词,但是,就因为最后的那两个画面,加四分,我打7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2-9-20 / 标签: 搞笑 监狱学园 肉 J.C.STAFF 水岛努 神谷浩史
挺搞笑的,值得一看,还有花绝对是女主吧,不是女主这都说不过去了(bgm38)但可惜好像没有第二季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2-9-19 / 标签: 游戏改 弹丸论破 推理 Lerche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悬疑
跟原作剧情差不多吧,处刑应该是直接拿原作的来用了,跟后面两篇shite篇比,这篇还是好太多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非常に精彩で、非常に好看しい。9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2 / 标签: JOJO TV davidproduction
虽说是PPT动画,但是替身战却还是一如既往的精彩啊。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22-9-6 / 标签: 太宰治 MADHouse 人间失格 文学 夏目漱石 坂口安吾 芥川龙之介 心
太宰治的两篇改的不错,坂口安吾的没看过原作,夏目漱石的心改的挺拉的,芥川的没看过,总体而言挺不错的,考虑到文学名著改编成动画难度太大了,能改成这样已经非常好了,8分。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8-26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剧情一坨屎,但感觉画面加上音乐那是真的不错,细田守你还是别碰剧本了吧,这剧本脑瘫到在电影院里看得都想笑,但说实话,这个电影里有几处大场面搭配上音乐是真的震撼,特别牛逼。但总体看来,一般般。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8-16 / 标签: OVA HELLSING 吸血鬼 MADHouse 暴力美学 漫画改
暴力美学,在我看得过程中,更像是在看一部电影,音乐实在是绝,真的感觉像是一部战争史诗,少校真的是目前除了钢炼大总统和父亲大人之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反派了,纯粹的战争狂人,以及将自己的意志执行到底的疯狂。只能说,好看。
看过的标签
- 58轻小说改
- 50剧场版
- 45漫画改
- 28原创
- 27总集篇
- 22战斗
- 20BONES
- 19欧美
- 19ufotable
- 18OVA
- 18京阿尼
- 18动画电影
- 17Type-Moon
- 17异世界
- 15A-1Pictures
- 14游戏改
- 13WITSTUDIO
- 12MADHouse
- 12新房昭之
- 12SHAFT
- 11鬼灭之刃
- 11Fate
- 11恋爱
- 11TV
- 11热血
- 10悬疑
- 10奇幻
- 10东方
- 10同人
- 9満福神社
- 9J.C.STAFF
- 9百合
- 9SILVERLINK.
- 8CloverWorks
- 8党争
- 8国产
- 8进击的巨人
- 8幻想万华镜
- 8MAPPA
- 7梶浦由记
- 7搞笑
- 6推理
- 6文豪野犬
- 6空之境界
- 6泽野弘之
- 6物语系列
- 52022年10月
- 5虚渊玄
- 5穿越
- 5后宫
- 5名侦探柯南
- 5JOJO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神作
- 5超能力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弹丸论破
- 5刀剑神域
- 5Lerche
- 5key
- 5约会大作战
- 5WHITEFOX
- 5奈须きのこ
- 5davidproduction
- 5校园
- 4名探偵コナン
- 4泡面番
- 4YostarPictures
- 42023年1月
- 4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