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6-13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FA BONES 等价交换 漫画改 神作
各种意义上的神作,毫不拖沓的剧情,一环紧扣一环,完成度极高,还有优秀至极的作画和音乐,几乎是挑不出毛病。每个人都可以是主角,没有一个人物浪费,甚至连一个小兵都可以左右剧情的发展,没有任何战力崩坏,没有任何强行开挂,每个人物都是如此有血有肉,绝对是神作无疑。完美。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7-29 / 标签: key Air 京阿尼 鸟之诗 GAL改
虽说节奏有点太赶了,但是依旧不妨碍Air是一部神一般的作品,鸟之诗更是神曲,全剧围绕着生命,亲情,友情以及传承展开叙述,将如天空般悠远的意境传达给了观众,正如番的名字《青空》。我相信这部番中的空灵感无论怎样观众都一定能够感受到的。青空也正如其名,通过青空将人们渴望飞翔与摆脱桎梏的传承千年的愿望以小见大如鸟之诗般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这也是麻枝准最为空灵的一部作品。神作。/回顾了一下,果然,我也想要像鸟一样飞翔啊。/比起cl我果然还是更喜欢Air。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9-19 / 标签: Clannad ~After-Story~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神作 人生 治愈
读作cl,写作人生。催泪天花板,永远不可能再有第二部的催泪系神作,京都加key的组合简直就是最完美的,cl的奇迹无法复制,也不可能复制,因为,京都早已不是以前那个京都,key也早已不是以前那个key了……看完cl之后,其他一切催泪番瞬间索然无味了,因为,这种自然而然留下眼泪的感觉,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体会到了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9-19 / 标签: 中二病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 牧瀬紅莉栖 冈部伦太郎
神作,前期慢热,后期爆炸式起飞,结尾欺骗世界一举封神,剧情逻辑严密无可挑剔,音乐插入是神,最后一集冈伦助手发糖好评,世界线收束真的是一个绝妙的设定呢(笑)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4-7 / 标签: EVA 剧场版 GAINAX 神作 贞本义行
気持ち悪い......神。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10-18 / 标签: 炮姐 J.C.STAFF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bilibili TV 轻小说改 魔禁外传
真正意义上的入宅作,真怀念以前的日子呢,可惜已经不复返了,不知都过去了几年了……想起当年一起追番的朋友,早已经物是人非了,或许已经结束了吧,至于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想来想去,还是给十分吧。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3-3-20 / 标签: 富坚义博 猎人 MADHouse 重制 漫画改
前期看起来或许跟普通少年漫相似,但是猎人的世界观之塑造,人物的塑造可谓是超神,唯一让我遗憾的是选举篇有点战力小崩,然后猎人考试篇实在是没啥亮点,但是真正让我改观的是旅团篇和蚂蚁篇,这两篇足以让我体会到了猎人这部作品的魅力,期待接下来的黑暗大陆。顺便,我给9.5分,四舍五入就是十分了。(笑)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9-19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老虚成名作,魔法少女终结者(笑)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9-22 / 标签: Clannad 神作 京阿尼 key 催泪 団子大家族 GAL改 治愈
正因为有这第一季的情感铺垫,所以clas才能够如此地感人,团子大家族真的是神曲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10-7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Baccano! 超·乱序 轻小说改 爵士乐 群像
已经很难说什么了,简直是赞啊!爵士乐风特别对我胃口,群像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线也是顶,he更是好评,也有不少令我回味的桥段,我的评价是9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9-21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两仪式 剧场版 矛盾螺旋 ufotable 奈须きのこ
矛盾螺旋绝对是空境最佳的一篇,演出实在是强,音乐将压抑的氛围渲染到了极致,而大楼正反两面也象征了矛盾的对立,也就是矛盾螺旋,其中关于蘑菇自身的哲学思考也在这篇中达到了极致,甚至二刷之后也觉得这实在是太过于烧脑了,于是就放弃了理解,唯一遗憾的是,荒莲宗耶退场得太快了,明明前面那么高的逼格的说。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9-19 / 标签: 黒の契約者 BONES 原创 骨头社
神op加2分,设定方面挺严谨的,我第一次在动画里看到因为在雨中加速被雨给拍死的,还有被打中大腿的动脉血管而死的,至少小细节这方面这部动画确实做的挺不错的,剧情也还可以,最喜欢黑叔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2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经典之作 神配乐 1986
久石让配乐神中神,月光下的云海一出直接让我脑子震撼到说不出话来,影片也处处体现着宫老爷子坚定的自然主义思想,虽说感觉剧情有点没有表达完善,但看完之后依然久久令我回味,如童话般的夺宝冒险故事,以及最后那句名台词,我难以用语言来形容这部经典之作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8-16 / 标签: OVA HELLSING 吸血鬼 MADHouse 暴力美学 漫画改
暴力美学,在我看得过程中,更像是在看一部电影,音乐实在是绝,真的感觉像是一部战争史诗,少校真的是目前除了钢炼大总统和父亲大人之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反派了,纯粹的战争狂人,以及将自己的意志执行到底的疯狂。只能说,好看。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8-23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5-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泽野弘之 战斗 漫画改
没啥好说的,虽说结局烂了,但这篇演出真的太强了,可惜了,巅峰之后就是无尽的深渊了。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8-2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对于我而言,这部剧场版就是京紫最完美的收尾。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7-17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游戏人生 智斗 穿越
为数不多的让我惊叹的异世界穿越番,智斗我反正是看不大懂的,但是这个番却脑洞实在精彩,一般人还真的写不出来呢(笑)倒不如说很难有人能写出来吧(笑)这点就已经完爆绝大多数同类型的番剧了。我心中的异世界第二天花板。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8-23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非常に精彩で、非常に好看しい。9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5-11 / 标签: cygames StudioKAI 偶像 励志 原创
果然说现实就是最好的题材库吗,这下赛马娘2直接世纪霸权了,但我认为,这部动画是配得上的。至于究竟是不是神作,那就因人而异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8-10 / 标签: BONES
这打戏......超爽的啊!
看过的标签
- 58轻小说改
- 50剧场版
- 45漫画改
- 28原创
- 27总集篇
- 22战斗
- 20BONES
- 19欧美
- 19ufotable
- 18OVA
- 18京阿尼
- 18动画电影
- 17Type-Moon
- 17异世界
- 15A-1Pictures
- 14游戏改
- 13WITSTUDIO
- 12MADHouse
- 12新房昭之
- 12SHAFT
- 11鬼灭之刃
- 11Fate
- 11恋爱
- 11TV
- 11热血
- 10悬疑
- 10奇幻
- 10东方
- 10同人
- 9満福神社
- 9J.C.STAFF
- 9百合
- 9SILVERLINK.
- 8CloverWorks
- 8党争
- 8国产
- 8进击的巨人
- 8幻想万华镜
- 8MAPPA
- 7梶浦由记
- 7搞笑
- 6推理
- 6文豪野犬
- 6空之境界
- 6泽野弘之
- 6物语系列
- 52022年10月
- 5虚渊玄
- 5穿越
- 5后宫
- 5名侦探柯南
- 5JOJO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神作
- 5超能力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弹丸论破
- 5刀剑神域
- 5Lerche
- 5key
- 5约会大作战
- 5WHITEFOX
- 5奈须きのこ
- 5davidproduction
- 5校园
- 4名探偵コナン
- 4泡面番
- 4YostarPictures
- 42023年1月
- 4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