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2-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伪物语 SHAFT 2012年1月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虽然逃不了西尾的一堆废话,但总体而言挺有趣的,神前晓的音乐是一大亮点,好听,且很有感觉,而且作品里也处处透露着来自于作者本身的想法与思考,虽说我也挺认同的就是了,除了就是有些剧情转折理由很牵强之外,也没啥毛病了。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0-1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SHAFT 物语系列 伤物语 轻小说改
写实与作画的结合挺不错的,也有很多突出的作画环节,分镜也一如既往强,但是叙事节奏貌似有点问题,人物的行为逻辑有点意义不明。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15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TV 神前晓
跟本篇差不多水准吧,我的评价也是差不多。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轻小说改 怪谈 神魔 物语系列
演出方式非常吸引人,反转也够,分镜特厉害,在动画作品里算是独一档了吧,可惜我自己本身对于日本神魔鬼怪怪谈之类的不感兴趣,也就看看画风挺好看的,剧情可以,就是有点不讲人话,除此之外也没啥评价了,总体而言值得一看。还有就是这op5的场面也太劲爆了吧。(笑)
看过的标签
- 58轻小说改
- 50剧场版
- 45漫画改
- 28原创
- 27总集篇
- 22战斗
- 20BONES
- 19欧美
- 19ufotable
- 18OVA
- 18京阿尼
- 18动画电影
- 17Type-Moon
- 17异世界
- 15A-1Pictures
- 14游戏改
- 13WITSTUDIO
- 12MADHouse
- 12新房昭之
- 12SHAFT
- 11鬼灭之刃
- 11Fate
- 11恋爱
- 11TV
- 11热血
- 10悬疑
- 10奇幻
- 10东方
- 10同人
- 9満福神社
- 9J.C.STAFF
- 9百合
- 9SILVERLINK.
- 8CloverWorks
- 8党争
- 8国产
- 8进击的巨人
- 8幻想万华镜
- 8MAPPA
- 7梶浦由记
- 7搞笑
- 6推理
- 6文豪野犬
- 6空之境界
- 6泽野弘之
- 6物语系列
- 52022年10月
- 5虚渊玄
- 5穿越
- 5后宫
- 5名侦探柯南
- 5JOJO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神作
- 5超能力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弹丸论破
- 5刀剑神域
- 5Lerche
- 5key
- 5约会大作战
- 5WHITEFOX
- 5奈须きのこ
- 5davidproduction
- 5校园
- 4名探偵コナン
- 4泡面番
- 4YostarPictures
- 42023年1月
- 4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