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画改 搞笑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比上一季来说是完全进步的一季,无论是哪个方面,好看,爱看,笑得开心,这就足够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2023年4月
质量一如既往地高,演出很强,但剧情感觉有点滑坡了,大概到此为止了吧,如果有后续我也应该不会看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藤井慎吾 今村亮
sb社,你做的好口牙,第二季gkd!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2-9-20 / 标签: 搞笑 监狱学园 肉 J.C.STAFF 水岛努 神谷浩史
挺搞笑的,值得一看,还有花绝对是女主吧,不是女主这都说不过去了(bgm38)但可惜好像没有第二季了。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2-10-15 / 标签: OVA Type-Moon Fate 搞笑
咕哒子可爱滴捏。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9-20 / 标签: 异世界 WHITEFOX 轻改 穿越 搞笑 沙雕
搞笑部分还不错吧,套路也一反平常,制作也还行,也没啥缺点。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9-19 / 标签: 漫画改 资本家 SILVERLINK. 搞笑 异世界 社畜
银链,异世界的神(欢呼),这部番的套路跟传统龙傲天厕纸完全不一样,男主黑吃黑总给我一种既视感,虽然逻辑也有很多处不能细究,但可谓是对于日本社会社畜文化剥削劳动力的一种吐槽了,男主也是屑的啊,只不过莉姆可爱滴捏。
看过的标签
- 58轻小说改
- 50剧场版
- 45漫画改
- 28原创
- 27总集篇
- 22战斗
- 20BONES
- 19欧美
- 19ufotable
- 18OVA
- 18京阿尼
- 18动画电影
- 17Type-Moon
- 17异世界
- 15A-1Pictures
- 14游戏改
- 13WITSTUDIO
- 12MADHouse
- 12新房昭之
- 12SHAFT
- 11鬼灭之刃
- 11Fate
- 11恋爱
- 11TV
- 11热血
- 10悬疑
- 10奇幻
- 10东方
- 10同人
- 9満福神社
- 9J.C.STAFF
- 9百合
- 9SILVERLINK.
- 8CloverWorks
- 8党争
- 8国产
- 8进击的巨人
- 8幻想万华镜
- 8MAPPA
- 7梶浦由记
- 7搞笑
- 6推理
- 6文豪野犬
- 6空之境界
- 6泽野弘之
- 6物语系列
- 52022年10月
- 5虚渊玄
- 5穿越
- 5后宫
- 5名侦探柯南
- 5JOJO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神作
- 5超能力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弹丸论破
- 5刀剑神域
- 5Lerche
- 5key
- 5约会大作战
- 5WHITEFOX
- 5奈须きのこ
- 5davidproduction
- 5校园
- 4名探偵コナン
- 4泡面番
- 4YostarPictures
- 42023年1月
- 4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