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28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看了那么多番为数不多的对主角团无感反而特别喜欢反派的作品,剧情我是一头雾水,制作还行,对于jc来说算不错的了。最后主角女二合力放大砍死反派一部分那波属实是典中典剧情了,个人认为还是有些强行开挂了。反正这部番缺点就是实在是太无聊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8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漫画改 2022年4月
可以说是史上最强恋爱番了,a1的厨力拉满的制作真的让我想把刀架在赤坂的脖子上逼他给a1磕头。太顶了,而且各种画面致敬,以及亚文化的融合贯通。无论音乐,画面,剧情,分镜等等等都做到了极致……我认为辉夜第三季可以说是恋爱番中的六边形战士了。bgm38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还行,没有特别差的地方也没有特别好的地方,总而言之,是一部合格的漫改作品。剧情方面,作为家庭喜剧还是值得一看的。
看过的标签
- 58轻小说改
- 50剧场版
- 45漫画改
- 28原创
- 27总集篇
- 22战斗
- 20BONES
- 19欧美
- 19ufotable
- 18OVA
- 18京阿尼
- 18动画电影
- 17Type-Moon
- 17异世界
- 15A-1Pictures
- 14游戏改
- 13WITSTUDIO
- 12MADHouse
- 12新房昭之
- 12SHAFT
- 11鬼灭之刃
- 11Fate
- 11恋爱
- 11TV
- 11热血
- 10悬疑
- 10奇幻
- 10东方
- 10同人
- 9満福神社
- 9J.C.STAFF
- 9百合
- 9SILVERLINK.
- 8CloverWorks
- 8党争
- 8国产
- 8进击的巨人
- 8幻想万华镜
- 8MAPPA
- 7梶浦由记
- 7搞笑
- 6推理
- 6文豪野犬
- 6空之境界
- 6泽野弘之
- 6物语系列
- 52022年10月
- 5虚渊玄
- 5穿越
- 5后宫
- 5名侦探柯南
- 5JOJO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神作
- 5超能力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弹丸论破
- 5刀剑神域
- 5Lerche
- 5key
- 5约会大作战
- 5WHITEFOX
- 5奈须きのこ
- 5davidproduction
- 5校园
- 4名探偵コナン
- 4泡面番
- 4YostarPictures
- 42023年1月
- 4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