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5-6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猎奇 漫改 战斗 致郁 人性 血腥 暴力 黑暗 剧情
十集看来还是有点仓促了,ep7以后就开始疯狂展开剧情,导致剧情张力不够,这点扣大分。但汤浅的作画和牛尾的配乐氛围感拉满了,神。前6集看下来确实更好一些。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2-6-3 / 标签: 种族斗争 悬疑 尸鬼 恐怖 内涵 喰种鼻祖 下巴好尖 小说改 猎奇 人性 致郁
东京喰种的精神鼻祖,人与尸鬼无法共存的惨烈斗争,所幸双方都没有死绝。不同的人物理念塑造是核心,其次是人性的批判,现在看来倒不是很致郁了。吐槽一下前七八集的慢热,虽然恐怖悬疑的氛围有了,但节奏太慢,中期剧情注水,真正强的是后期。另外配乐和阴间吟唱太强了,很好的弥补了画面表现力的不足。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4-3-29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奇幻 悬疑 人性 立川让 剧情 猎奇
原创的设定非常有意思,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一部揭露人性黑暗的单元群像剧,但后续没有想象中的黑暗人性展开,而是选择叙说了其中美好的一面,这点不错,后期主题转向了讨论人偶与人的七情六欲的对撞,虽然生硬且略无聊但还可以。可惜的是部分几集却插入了人偶之间的摩擦,使得观感忽上忽下,这点是败笔。制作和bgm非常优秀,疯房子神作画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