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2-7-1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Feel. 日常 美食 竹达彩奈 零食 污 粗点心 治愈 恋爱 鈴木達央
单元剧形式的日常美食科普番,制作优秀,演出较生动,莹好看,人物塑造也不错。下饭休闲看看不错,长时间看就很无聊无感。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4-1-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职场 龙傲天 搞笑 本渡楓
这剧情的想法和世界观的设定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太经不起推敲了,叙事节奏也慢,将职场的也有点生搬硬套的感觉,中间全程对话直接水了几集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2-8-5 / 标签: 卖肉 后宫 漫画改 projectNo.9 肉片 松岡禎丞 校园 茅野愛衣 搞笑 战斗 肉 恋爱 露点 奇幻 纯爱
无下限的顶级肉片,专注于卖肉很不错,追求刺激的最佳选择,图牛子一乐就行,我直接射爆。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7-11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妹控 兄控 节操 党争 小仓唯 百合 卖肉 搞笑 恋爱 治愈 糟糕 妹 日常 兄妹
虽然可以说是里番级制作没办法,杀必死也多,放低要求看还是意外有点优点的,人设好,尤其是美月简直绝了,音乐不错,剧情意外的温馨治愈。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7-21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职场 漫画改 搞笑 狗粮 日常 纯爱 恋爱喜剧 早見沙織
比较一般的职场恋爱喜剧,套路都很老了。cp人设较出彩。合法萝莉好文明,看得我萝莉瘾又犯了。OP不错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2-8-4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喜剧 恶搞 超欢乐 校园 呆毛 水滴嘴 休闲小品 童梦 漫改 生活 治愈 萌 佐藤利奈 井上麻里奈 伪娘 伪男
不错的整活日常喜剧,大概是因为年代有点远了,感觉看的有点老套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6-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搞笑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萌 五十铃 肉 治愈
京阿尼卖的一手青春肉,跟别的卖肉后宫高下立判,制作还是在线的,仅仅是分镜就足以拉开其他动画一档,贺胖应该磕个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京都式的日常不无聊,人设出彩,ed非常的有特色。京都脸,京都味都太冲了。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2-7-10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修罗场 茅野爱衣 JOJO 中二 赤崎千夏
制作相对而言很不错,ED好听,声优功力不错,人设好看,画风喜欢。剧情在那个年代典中典还带点迷惑操作,情感描写都合主义转折牵强,整活还是能看的。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4-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异世界 厕纸 开挂 搞笑 恋爱
剧情的叙事节奏意外的还可以,虽然剧情典得不行就是了。制作崩的不行,人脸好好画吧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3-1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校园 异世界 卖肉 搞笑 战斗 日常 厕纸
纯粹为了图个人设而看,到还行,玩梗和“致敬”还不错。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2-2-22 / 标签: 后宫 变态 福利yy番 恋爱 搞笑 妹控 稀有属性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2-2-22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科幻 战斗 狂三 搞笑 约会之神士道 要素过多
经典图一乐后宫番,优秀在战斗设定与人设,喜欢折纸和狂三,琴里。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2-2-22 / 标签: 泡面番 各种xp 又甜又肉的爽番 搞笑 校园 恋爱 女教师 黑丝
正中流量密码的爽番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4-1-12 / 标签: 萌系 搞笑 日常 百合 校园 漫改 萝莉 伪娘 吐槽 小品 电波
可惜没有好的制作,叙事也一般般,想法是可以的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4-3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社畜 资本家 奇幻 穿越 舅爷 莉姆与空 沙雕 鬼畜 后宫 职场
总而言之,设计理念很好,讲现实的资本主义阶级压榨的主题以及非主流龙傲天的男主在厕纸中别出一格,加大分,但总感觉莫名的贫穷与鬼畜生草感,易困,产生审美疲劳。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3-7-29 / 标签: 恋爱 泡面番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狗粮 治愈 搞笑 青春
总体很无聊,主要是一上来就满好感,女主总是那几个表情,再加上香菜的配音就想睡觉,感觉几乎没有人物塑造,有种白纸一般的美,别的角色比她强多了,可能是我欣赏不来文学少女吧。前期挺乐的,结尾也还不错,中间无聊,作画还崩,质感挺差的。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3-4-17 / 标签: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搞笑 热血 后宫 卖肉 燃 竞技 种田梨沙
其实也不算太肉,卖肉主要是为了表现美食的刺激。综合来说还算是不错的,几乎所有方面都在及格线上,但也只是刚到及格线。该燃的燃,后期节奏渐入佳境,人物塑造没有特别亮眼但也合格多样,演出有点模式化,后宫比较突兀,尤其是肉魅的感情。 -
政宗君的复仇 OAD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OAD
1话 / 2018年7月27日
2022-7-14 / 标签: OAD 媚宅福利 SILVERLINK. 恋爱 政宗君的复仇 校园 后宫 搞笑 湊未來 日常 饲料 后日谈
前半简直离谱,作者这萝莉控能不能收敛一下。后半吉乃好评,嘿嘿嘿我喜欢 -
姐姐的妄想日记OAD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3话 / 2014-09-18
2022-7-26 / 标签: OVA 漫画改 搞笑 脑洞 弟控 糟糕 日常 姐弟 姐控 妄想 姐系
制作初看很好,但部分分镜重复率有点高。设想很不错,但看多了有点尬,福利很不错。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4-1-6 / 标签: 逆天 抽象 原创 战斗 黑道 女仆 P.A.WORKS 搞笑 暴力
剧情和叙事非常抽象和荒诞,各种对立的风格略微有些强硬的结合在了一起,看完了我的感觉是抓狂的,人设也是。总之很难评。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冒险 奇幻 穿越 日常 战斗 恋爱 温馨
人设和风格很有意思,制作上乘,氛围感拉满,但感情线十分迷惑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2-22 / 标签: 萌 青春 日常 搞笑 小埋希尔芬海老名切绘 妹控福音 太平人生赢家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轻改 穿越 雨宮天 战斗 冒险
总体上和前一季观感持平,搞笑略有进步,制作变好了。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