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9-4 / 标签: 搞笑 吐槽 超能力 校园 日常 漫改 神谷浩史 茅野爱衣 泡面番 治愈
可惜的是演出太平淡,过于短篇的单元回篇幅不利于深入塑造人物,搞笑台本做的相当优秀。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3-6 / 标签: 蓝色药丸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茅野爱衣 治愈 日常 搞笑 穿越 人生 励志 成长 JK大好き
心目中将职场与校园结合的最好的校园恋爱番,可能工作后再看会更有感觉吧。一集一个ED很惊艳,OP也很好听。前期的搞笑日常和后期的恋爱告白很赞,但中期的小狩发药剧情有些强硬,总体还是不错的。最后的反转对女主幻灭了啊,我的JK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2-7-10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修罗场 茅野爱衣 JOJO 中二 赤崎千夏
制作相对而言很不错,ED好听,声优功力不错,人设好看,画风喜欢。剧情在那个年代典中典还带点迷惑操作,情感描写都合主义转折牵强,整活还是能看的。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