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23-8-24 / 标签: SUNRISE 科幻 原创
能力平平却坚定的主角在混乱社会和恐惧中保持冷静,尝试力挽崩坏的秩序。//大多角色黑化合理性不足,疯得极端,而结局又像无事发生一样和解、回到船上。铺垫线索却不用,该详细的地方不写,与此同时还不停总集篇,剧情展开既突兀又拖沓。//弄个舰娘没事就凹造型尴尬得只能跳过。 -
OZ
2话 / 1992年8月28日 / 山田勝久 / 樹なつみ / 杉山東夜美
2023-8-24 / 标签: MADHouse 科幻 漫改
剧情发展异常快,几条感情线都莫名其妙,女主一直无理取闹大喊大叫,看得我一头雾水。//男主还是很帅的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8 / 标签: orange 漫改 战斗 科幻
日式卡通渲染能把人设做这么帅挺少见,角色们的小动作小表情也很流畅。打斗是真炫。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7 / 标签: 漫改 原创 PolygonPictures 科幻
开篇的世界观挺吸引人,之后开始乱抛没有关联前后矛盾的设定,多数情节降智拖沓,看得人愤怒。//所以这个故事和这个世界观有什么关系吗?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11-23 / 标签: 恋爱 原创 科幻 Graphinica
感情爆发太莫名,配上棒读的声优完全提不起劲,大男主更是像个深情十年一招被绿还选择原谅的苦主。虚拟女主在剧情中毫无作用,一直在被动地被男主带着走,换成石头对剧情也没有影响。//大小男主的感情戏倒是很有恋爱味。反转不错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战斗
绚丽的色彩和打斗,赛博朋克背景下小人物绝望的飞蛾扑火,明知是毁灭也一冲到底的爽快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2-6-13 / 标签: GAINAX 科幻
理想主义者的浪漫,火箭发射的磅礴。升空的瞬间,战争也得抬头凝望。飞吧,就算现实和梦想如此割裂,对宇宙的追求也绝不会,绝不会是无意义的。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6-6 / 标签: 漫改 科幻 萝卜 PolygonPictures
世界观设定喜欢,机战很炫//男二恶心还没报应,不男不女人吵死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6-5 / 标签: 科幻 原创 Graphinica
3D制作精良,机战爽。废土上弹着吉他的大叔,实现人类曾经宇宙梦的人类末裔ai。//脱离了肉体的打工人一样被压榨,却没任何人有反抗意识的设定真是小看人类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4-15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h. 科幻
反派和死了又活的莫名其妙,又是念经拯救世界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1-11-28 / 标签: MADHouse 科幻 原创
设定很新,结局很感动//进入主线太慢,大部分日常很无聊 看小学生的玩闹没什么意思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11-27 / 标签: key GAL改 科幻 davidproduction 治愈
补标。剧情全忘了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1-11-12 / 标签: GAINAX 科幻 燃 原创
跨越时空的交流感动到了 昭和的气息,有那个时代的浪漫//前中段尬和仓促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11-10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小说改
世界观很棒,各种设定挺严密且自洽//莫名其妙的感情线降观感,以为女主会成长是我太幼稚。真心实意以为和传闻中一样最后一集有大反转,结果啥也没,不会敌我同源这个看到另一个智慧物种就知道的设定算反转吧。到最后也没人觉得科技重要白费整个故事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1-11-5 / 标签: GONZO 科幻 原创
喜欢蒸汽朋克设定营造出这种老旧的浪漫氛围//中后段突然出现意义不明的感情线毁了这番气质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11-5 / 标签: 科幻 Production.IG
好喜欢高精度的机械作画 -
列比乌斯 Levius -レビウス-
12话 / 2019年11月28日 / 井手恵介(井出恵介) / 中田春彌(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ウルトラ) / 森山佑樹
2021-11-5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漫改 科幻 蒸汽朋克
男主好帅,拳拳到肉真畅快//色调和背景有种悲伤的氛围,却讲了个没什么意思的王道故事 救女主的意义不明还崩了男主人设 反派一直在那唱歌太出戏,但被打飞真是爽爆了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1-11-5 / 标签: 科幻 PolygonPictures 漫改
很帅,感觉什么也没讲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BL
- 32悬疑
- 27奇幻
- 25A-1Pictures
- 23百合
- 23青春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小说改
- 18BONES
- 18MAPPA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ufotable
- 9LIDENFILMS
- 9美食
- 9SILVERLINK.
- 9SUNRISE
- 9P.A.WORKS
- 9智斗
- 8动画工房
- 7催泪
- 7萝卜
- 7肉番
- 7GAINAX
- 7耽美
- 7SHAFT
- 7燃
- 7轻百合
- 7GONZO
- 7吉卜力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励志
- 6魔法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Lerche
- 6基
- 58bit
- 5致郁
- 5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