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11-5 / 标签: MADHouse 推理 漫改
补标。智斗番top1,自信自负的夜神月,我永远喜欢kira!//L死后强行降月的智商烂尾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1-11-5 / 标签: 热血 漫改 MADHouse 大坑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11-5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搞笑 战斗 漫改
顶级作画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11-5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猎奇
当时挺喜欢 还记得那个母亲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11-5 / 标签: 原创 青春 MADHouse
补标。看完想去南极 说走就走的青春啊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2-5-9 / 标签: 运动 漫改 MADHouse
补标。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1-5 / 标签: MADHouse 智斗 漫改
补标。戒赌番 够燃够有紧张感 我的智斗番top2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1-11-7 / 标签: MADHouse
节奏慢,氛围阴郁,但血在灰白的画面里溢出来好爽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3-8-23 / 标签: MADHouse 游戏改 黑帮
强大、不苟言笑的外表下是温柔善良真诚的布兰登,压抑悲怆的氛围里燃烧着兄弟二人浓烈的情感。电梯中沉寂的音乐、光影的切割,站在黑暗中扣下背叛的扳机。两人宿命般走向不归路。若干年后相逢,枪指对方,饱经沧桑的两人最终一笑泯恩仇。//打变异人关卡很蠢。女角色存在的意义是让好人们顺理成章地死,让观众烦躁。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11-5 / 标签: MADHouse 汤浅政明 校园
神级的表现力 汤浅的艺术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2-5-9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运动
补标。熏风炽热,土地贫瘠,拥有不美好回忆、只是比赛中匆匆路过的安达卢西亚,却依然是游子想在此夺冠的故乡啊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2-5-24 / 标签: MADHouse 吸血鬼 小说改
冷峻的光繁复的线条,和温暖的约定,极致华丽。路过一场盛大的升空,继续他孤独的旅程。//恋爱脑真的会想笑,很破坏氛围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1-11-5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穿越 MADHouse 龙傲天
补标。爽就够了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3-8-27 / 标签: 赌博 MADHouse 漫改 棒球
职棒背景下的智斗,利用规则的诡计还算有趣,但团体运动玩成个人秀挺没意思。设置一群很蠢的配角随时随地大惊失色来硬凹主角,让主角的人格魅力大幅下降。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1-11-28 / 标签: MADHouse 科幻 原创
设定很新,结局很感动//进入主线太慢,大部分日常很无聊 看小学生的玩闹没什么意思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1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MADHouse
都有这能力了竟然还是谈恋爱 质量非常高,人物讨喜,结局挺感动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4-16 / 标签: MADHouse 战争 漫改
男女主和反派很有魅力//满是暴力美学的歌剧,镜头音乐配合很好,氛围拉满,所以中二的对白偶尔能不令人发笑。战斗优雅,以至于时常鲜血狂飙却没有暴力的爽快感。最令人不解的是长发女人点烟插兜发号施令似乎很牛逼,我永远在等她不是垃圾,她永远在毫无用处地命令着别人救场,男主喊死了就换喊女主。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1-11-5 / 标签: 漫改 MADHouse
补标。画风喜欢 男主性格不错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4-27 / 标签: MADHouse 母爱 原创 治愈
母亲的坚韧、无私,孩子们的成长、抉择。演出柔和,情感细腻,可惜大学怀孕生子,父亲的突兀死亡和幼儿的吵闹让我深感不适,以致后续都差了点劲。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1-11-5 / 标签: 励志 热血 MADHouse 漫改
补标。这才叫少见的题材//前面很燃,后期太强行了。喜欢看它描写的战后社会,我也想去那放高利贷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1-5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奇幻 校园
喜欢风格 喜欢意识流//有点无聊// “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以后依然热爱生活”达成了渴望但不可能的目标啊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1-11-5 / 标签: 斗智 赌博 心理战 MADHouse 漫改
赤木太神了少了点起伏 对麻将不够了解 更喜欢赌博默示录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