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2 / 标签: Netflix 爱、死亡&机器人
风格迥异而精美的画面足以成为加分项,剧情日常黑阿美瑞肯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2-4-13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由“她的回忆”和未来科技创造出的太空女鬼,画面唯美到了极点。最臭兵器的脑洞可真是充满了荒诞、无厘头和恶趣味。大炮之街的政治讽刺意味已经快要溢出屏幕了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5-16 / 标签: 热血系 火影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2-18 / 标签: 续作 Megalo_Box
相当出彩的续作,主题的重心相比第一季更加地转移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羁绊上来,蜂鸟和旅人的主题一直贯穿整部作品在剧中也能找到多对照应。前四集酋长与Joe的故事完全可以当做一部电影来看。在结局每个人都与过去和解并迈向未来,没有人燃尽的结局合情合理。不足在于幸夫和Joe的关系从破裂到重归于好都过于生硬,为了矛盾和推动剧情多少有点让幸夫成了工具人的嫌疑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0-7-20 / 标签: MADHouse 超智游戏 斗智 TV 心理 棒球 甲斐谷忍
渡久地东亚的装逼全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0-4-1 / 标签: 今石洋之 美式 重口 下限
欣赏不来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4-2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结局出人意料。在观影过程中一直在猜测谁是凶手。觉得不外乎是未麻和那个跟踪狂二选一,再不济就是真的有什么超自然因素介入。而真正的凶手往往就站在最容易被人忽略的地方。通过“镜子”这一要素与色彩的不断变幻,极为巧妙地将幻想与现实嫁接了起来,观影过程中往往分不清彼此。镜头语言的巧妙应用也让人惊叹。是一部值得多刷的影片。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5-24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9-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是个人比较喜欢的轮回系作品,综合质量在异世界小说改里也属上乘,值得一看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6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20年7月 异世界 TV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奇幻
七月追的番里观感最好的一部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在原作文本量巨大的情况下每集掐OP去ED、30分钟拉满,白狐社可谓非常良心了。最后几集剧情和情感冲突集中爆发时观感也很不错。不足在于人物对话有时过于冗长和谜语,整个圣域篇在填坑的同时又挖了更多尚未解释清楚的坑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0-5-2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2-12-2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火影剧场版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5-7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Lain
“难懂”是我对它最直观的印象和评价。涉及到了许多的哲学观念、以及身处20世纪末的作者对网络的种种思考。许多意义不明的镜头、意义不明的台词以及光污染画面。好几个片段更堪称恐怖片现场。感动于lain和Alice之间“超越连接的连接”。最后伴随着意识流表现手法的的lain不同人格间的对话、依旧如初的lain站在天桥上看着成年的Alice离去;在一部科幻片的结局中我竟感到了许多浪漫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0-11-26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2016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5-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白箱 动画制作
动画传国玉玺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9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各方面都比较中规中矩的搞笑亲情动画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5 / 标签: 2022年10月 间谍过家家
阖家欢式的日常动画,部分单集颇有意思。搞笑桥段同质化严重,部分设定不能深究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5-2 / 标签: 空想科学 科幻
前12集偏日常与慢节奏但并不无聊,有助手和嘟嘟噜卖萌观感也不错。从第13集开始集集高能。结尾能与第一集的伏笔串起来,确实惊艳
看过的标签
- 72剧场版
- 48漫画改
- 41TV
- 37国产
- 34轻小说改
- 31原创
- 27童年
- 21热血
- 20MADHouse
- 20百合
- 20Type-Moon
- 19搞笑
- 16漫改
- 14A-1Pictures
- 14BONES
- 14科幻
- 13京阿尼
- 12Fate
- 11奇幻
- 11OVA
- 10pokemon
- 10治愈
- 9SHAFT
- 9ufotable
- 93D
- 9龙珠
- 8JOJO
- 8哆啦A梦
- 8战斗
- 8进击的巨人
- 8庵野秀明
- 8异世界
- 8空之境界
- 8EVA
- 8新房昭之
- 7剑风传奇
- 7秦时明月
- 7今石洋之
- 7GAINAX
- 6游戏改
- 6欧美
- 6WHITEFOX
- 6ProductionI.G
- 6悬疑
- 6泡面番
- 6刀剑神域
- 5宫崎骏
- 52019
- 5CloverWorks
- 5鬼灭之刃
- 5魔法少女
- 5TRIGGER
- 5虚渊玄
- 52017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魔炮
- 5今敏
- 5成田良悟
- 5菅野洋子
- 5MAPPA
- 52021年1月
- 5芳文社
- 5J.C.STAFF
- 42018年10月
- 4暴力美学
- 4恋爱
- 4来自深渊
- 4京都动画
- 42016年10月
- 4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