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4-3-18 / 标签: MAPPA 冰海战记 战后自我救赎
从最开始托尔芬悄悄登上托尔兹的那艘船,时隔整整两季动画、十六年时间,托尔芬终于再次回到了他的故乡。真的是一场漫长的旅程啊...整个第二季都是托尔芬的自我救赎之路,一步步地从战争应急创伤中走出来,并慢慢地思考出一条对自己和对身边人的救赎之路。这条路放到今天也许参考价值已经不大,但已经是那个年代托尔芬能想出来的最优解。期待之后托尔芬带领大家走向文兰的故事。与托尔芬拿来对照的克努特依旧喜欢不起来,前半季一边干着弑父弑兄的龌龊勾当一边不断自我洗脑“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作所为皆是正义”的伪君子态令我作呕;与托尔芬聊完天立马改变自己征收农场的计划,遣散军队却没有遭到英格兰贵族的清算的情节也过于理想而不切实际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0-11-15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2016年7月 一人之下 TV
《一人之下》罗天大醮之前的剧情本来就不太行,再加摊上这么个制作组,只能说寄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0-11-15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绘梦 2017 战斗
剧情不错,动画制作属实不行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3-3-31
强烈推荐所有人都去看看一人之下陈朵篇的漫画,这是一个被很多人忽视和低估的故事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前几集还行,越往后不管是画面还是剧情都越来越俗套无聊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0-9-5 / 标签: 2019年1月 后宫 漫画改 手冢Production 松岡禎丞
这种套路已经品鉴得太多了...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3-1-8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表面是战后应激障碍的特种警察和被害人亲属的爱情故事,背后则是两股势力的政治博弈。然而双方在清楚自己和对方都是提线木偶的情况下,彼此之间依旧产生了真正的爱情,而这也是这份感情凄美动人之所在。小红帽的故事贯穿整部电影,披着人皮的野兽差一点点就真正地变成人了。最后的悲剧既是个人、也是那个时代的悲剧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0-12-27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2019年10月 刺客伍六七 TV
虽然和第一季有点差距,但还是国漫中的佼佼者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6-23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整体剧情不错,但后期收尾太快,老师的形象还没立起来故事就完结了。另外主角和加代小时候发了那么多糖结果15年后给我整这么一出属实没有想到。逻辑上可以接受,情感上真的不能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0-11-15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6年4月 漫画改 JUMP 我的英雄学院
撇开火爆猴不谈,其他方面其实蛮不错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11-15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7年4月 漫画改 TV 我的英雄学院
学园祭篇还是蛮好看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12-27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JUMP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21-1-17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全职高手 2017年4月
典型的吹几把和德不配位。剧情全程样板戏和流水账,人物人均工具人。制作也就那样。原作小说看了前三章直接弃掉,文笔平庸、剧情严重违反常识。这样一部作品不知道为什么能被粉丝吹上天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2-1-15 / 标签: 剧场版 小太刀右京
场景与场景之间的衔接稀烂,感觉不像是看完了一部电影而是一堆七零八落的片段。本该至少在三个小时的剧情被硬生生地浓缩成了一半,导致从头到尾都充斥着一个“赶”字。画面贫穷得还不如部分TV,人物基本都是零塑造,从头到尾充斥着谜语人。总结就是烂完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0-10-1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HF
打戏不错
看过的标签
- 72剧场版
- 48漫画改
- 41TV
- 37国产
- 34轻小说改
- 31原创
- 27童年
- 21热血
- 20MADHouse
- 20百合
- 20Type-Moon
- 19搞笑
- 16漫改
- 14A-1Pictures
- 14BONES
- 14科幻
- 13京阿尼
- 12Fate
- 11奇幻
- 11OVA
- 10pokemon
- 10治愈
- 9SHAFT
- 9ufotable
- 93D
- 9龙珠
- 8JOJO
- 8哆啦A梦
- 8战斗
- 8进击的巨人
- 8庵野秀明
- 8异世界
- 8空之境界
- 8EVA
- 8新房昭之
- 7剑风传奇
- 7秦时明月
- 7今石洋之
- 7GAINAX
- 6游戏改
- 6欧美
- 6WHITEFOX
- 6ProductionI.G
- 6悬疑
- 6泡面番
- 6刀剑神域
- 5宫崎骏
- 52019
- 5CloverWorks
- 5鬼灭之刃
- 5魔法少女
- 5TRIGGER
- 5虚渊玄
- 52017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魔炮
- 5今敏
- 5成田良悟
- 5菅野洋子
- 5MAPPA
- 52021年1月
- 5芳文社
- 5J.C.STAFF
- 42018年10月
- 4暴力美学
- 4恋爱
- 4来自深渊
- 4京都动画
- 42016年10月
- 4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