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10-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梶浦由纪
音乐经典。这画面能算剧场版水平?剧本太平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6-1 / 标签: J.C.STAFF 2016
不是我的菜,小单元喜剧,部分小节蛮有意思的。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19 / 标签: 2023 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剧情很有吸引力,可惜惨遭动画化,制作烂到几乎影响剧情理解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 标签: Nexus 2022
还行,挺新鲜。能省则省。很会断章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3-2 / 标签: MADHouse 2018
这季画面表现真的有些穷酸了,不过故事观展开还是很有趣的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蛮恶趣味的标准废萌番了233,几个女主人设还行,很模板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10-19 / 标签: 泡面番 水岛努 2012
神经病番啊哈哈哈哈哈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8-28 / 标签: 2023 C2C
挺轻松日常的,ED不错。穿插一些江户历史人文挺好,不过这块我完全没兴趣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9-12-18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池田和美 志茂文彦 2016
草,看京都卖肉太微妙了。不过这题材让京阿尼这还算蛮新鲜,风格有意思。玲奈好萌!可惜剧本真实辣鸡bgm38。。。这么好的人设和画面又弃之可惜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2018
对二次元宅系文化不是很共鸣,不过冲这硬核的游戏机还原度,和任天堂游戏的植入,牛逼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9-10-22 / 标签: P.A.WORKS OVA 原创 水岛努 2015
空战意外的还蛮带感的,设定也是,妹子日常也很萌。想看完整版2333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1-19 / 标签: Nexus 2023
感觉乐趣不够了,从头到尾都在重复同样的梗,显得主角好蠢啊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2013
假装恋人的动机太不充分了吧。。。剧情支离破碎,人设不错,都很好看,还有“爱酱大胜利”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drive 2023
还是很穷的画面。稍微平淡了些,乐子不足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2-20 / 标签: SILVERLINK. 大沼心 2014
听说这本来是农业镇宣传番。真是要素过多我要笑死了,大沼心是真有点东西本质是neta番吧,顺带一点农业知识。不过也就看完就忘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6-2 / 标签: J.C.STAFF 2018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9-3-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2
双天使男主+性格帅气的美腿女主,王道奇幻冒险剧情,啊我死了。摩尔迦娜塑造真好,大爱。可惜制作严重高开低走,本来剧情很吸引,后期节奏太拖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9-2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2021
画风有意思,乌托邦+超能力设定的原创,期待 // 演出各种怪异+实验味好重 // 可引申的内核倒是丰富,但这片本身观感给我感觉就是无聊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记 2014
不如第一季深刻丰富。GGO剧情紧张刺激但是节奏略拖沓, 圣剑篇太水了。绝剑篇还蛮感人的就是铺垫太少了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9-3-2 / 标签: GONZO 2015
冲着高桥李依来的。题材和视角很新鲜,不过没啥深度也没啥笑料。每集的ED超棒!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6 / 标签: Engi 2020
画面不行。反感女主的人设(不过声优确实把那欠揍味演出来了?)。 这片勉强还算欢乐,迫害男主、助攻/旁观组都挺有意思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堀口悠纪子 Graphinica 2019
堀口脸好评,Graphinica这个三渲二做得还可以。科幻爱情的设定还挺有趣,但是展开好怪缺乏说服力;用大量3d演出堆砌一小段剧情,却没有填补设定细节。除了两个男主外的角色都好空洞。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5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MAPPA
- 11短片
- 11国产
- 11神前晓
- 11山田尚子
- 10梶浦由记
- 10汤浅政明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2007
- 10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大河内一楼
- 9堀口悠纪子
- 8ScienceSARU
- 8今石洋之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