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3 / 标签: 2023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WEB 国产 奇幻
单集评分:ep1-9分,ep2-7分,ep3-5分,ep4-6分,ep5-7分,ep6-5分,ep7-6分,ep8-7分。 //二刷只需要看ep1就行了,就这集的调性以及之后的反转合我胃口。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4 / 标签: 2022 SUNRISE 原创 TV 大河内一楼 萝卜 高达
我要看求婚。 //挑染哥才是作为唯一正常人混得这么落魄已经很难了,结尾直接给他来一刀,好又疯一个,实惨。 //之前狸猫的生日祝福已经特别搞事情了,没想到结尾给大家带来一点小小大河内震撼,仿佛又看了一次暴走的尤菲公主,笑死我了hhhh。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7 / 标签: 2022 A-1Pictures 原创 TV 恋爱 病娇 丸戸史明
做为乐子番非常成功,哪里有党争,明明是梗小姐通杀。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3-1-6 / 标签: 2013 P.A.WORKS 原创 剧场版 冈田麿里 治愈
一条聚焦亲情陪伴,一条着重于皐月自身成长以及之后对母亲的理解。 //由于是剧场版关系,整体水平比TV稳定,作为前传很好补充了剧情,丰富了角色形象。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1-5 / 标签: 2011 P.A.WORKS 原创 TV 治愈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个文艺片,没想到ep1挺逗的;ep8、9莫名其妙的冲突,不经大脑的行动,还不止这两集;ep13、14、15相对好些 ,结局各奔东西是没想到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这片质量一直反复横跳,好的时候会觉得很青春治愈,但经常被角色气到,说的就是緒花、民子这俩特别傻的矛盾制造者,实在很难喜欢起来。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1-2 / 标签: 2014 京都动画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吉田玲子
全世界都在助攻!话说回来,餅蔵学电影之后必然不会留在老家,玉子继承家业的话也不会外出,那很难成啊。 //看评分比TV好了一个档次,但不少时候还是让人感觉平淡无聊,尤其配角戏份到后面就开始跳过了,TV没必要补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4 / 标签: 2022 P.A.WORKS 原创 TV 搞笑
硬核女仆在跳舞。 //ep6、ep7进展太快,悲壮的气氛没塑造起来,反而像一场不伦不类的闹剧。(-1分) //ep9开始收尾了,嵐子复仇记。 //ep12#15分析挺好。 //离谱,荒诞,步步出乎意料,联想到自己现状在几年前的我看起来也挺“荒诞”,挺难以想象,不禁有些感伤,我会什么结局呢?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8 / 标签: 2022 SUNRISE 原创 TV 大河内一楼 高达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7-8 / 标签: 2006 SUNRISE 原创 TV 谷口悟朗 战争 搞笑
本来蹩脚的政治很让人出戏,但ep22的三皇女整了个大活,给我乐麻了,这才知道正确的观影姿势是把它当乐子番看,体验直线上升。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6-27 / 标签: 2022 Lay-duce 原创 TV 偶像 恋爱
老套路,将就看,最后有点绯闻难蚌,不过日和倒是挺讨喜(+1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6-10 / 标签: 1997 GAINAX 原创 剧场版 庵野秀明 萝卜 EVA
看不懂,但大受震撼。 //不知道说些什么,我想要アスカ最后那句话也对我说一次。 //转载B站:BV1f741137uq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6-9 / 标签: 1995 GAINAX 原创 TV 庵野秀明 萝卜 EVA
穷归穷,但能不能不要一直闪,要瞎啦。//后半段意识流属实摸不透。//喜欢明日香刚出场那几集(+1分),比较欢乐。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5-21 / 标签: 2020 pixar 原创 剧场版 治愈 音乐 3D 欧美
活在当下,spark或许就是对生活的向往与热爱。//转载: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3084126/#comments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5-8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青春 原创
来一场不负青春,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是女孩子成长、贴贴啦。//有些时候用力过猛,会有点尬。//小惠最后去北极了,完美收尾。//ep2,ep5,ep11。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LIDENFILMS 泡面番 原创
前期几个小奇景还算不错,后期展开主线,还能圆回来,也算是一种本事。(bgm38)/结尾属实仓促了些。 -
翡翠森林狼与羊 あらしのよるに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2021-12-16 / 标签: 2005年 原创 友情
卡滋和羊咩笑起来的眯眯眼让我想到滑稽脸,好出戏。/羊咩你当女主好伐,友情变爱情。/画面表现很一般,剧情也是相当老套的童话故事,感觉是子供向的。/补看完之后感觉是在浪费时间。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1-12-7 / 标签: 2004年1月 ProductionI.G 今石洋之 原创
眼花缭乱,不明觉厉。/突破天际的钻头233。/男孩的一生。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1-11-30 / 标签: 2008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宫崎骏 久石让 子供向
剧情低幼无聊,立意浅显直白,整体观感不佳,不会再看第二次。/不过音乐很久之前就听过,印象深刻。/波妞变人有啥后果,这一连串事件着实有点摸不着头脑。/可能作为子供向会比较优秀?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1-11-27 / 标签: 1992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宫崎骏 久石让 经典
都是反战,但这部观感比《起风了》好多了。是因为背景设定么?还是其较为轻松的氛围?亦或是两位性格迥异的女角?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1-11-27 / 标签: 1984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宫崎骏 久石让 环保系 经典
话说《风之谷》应该是宫崎骏的成名作吧,后面的电影也都跟它一个味。/自然女神娜乌西卡。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1-11-21 / 标签: 1986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宫崎骏 久石让 环保系 经典
看宫崎骏的片感受都差不多,就挺舒服的。久石让是真的强。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1-11-12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原创
两个男像个配角,感觉比几位女主的爸妈戏份还少。/没意思,三个女主也没意思。/给6分总感觉亏待了真实之泪。/越想越气,再降。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115搞笑
- 103剧场版
- 100漫改
- 84原创
- 66恋爱
- 54轻改
- 46泡面番
- 44漫画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42022
- 32奇幻
- 32治愈
- 31MADHouse
- 29国产
- 28后宫
- 27科幻
- 26OVA
- 262018
- 22国漫
- 21里番
- 20游戏改
- 203D
- 19童年
- 19短片
- 17名侦探柯南
- 17A-1Pictures
- 16京都动画
- 16WEB
- 16J.C.STAFF
- 16日常
- 162017
- 15异世界
- 15吉卜力
- 15轻小说改
- 142013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悬疑
- 132016
- 132007
- 13历史
- 122014
- 12TMS
- 122021
- 12百合
- 11久石让
- 11欧美
- 11网文改
- 11青春
- 11BONES
- 10萝卜
- 102015
- 10宫崎骏
- 10经典
- 102020年1月
- 10SILVERLINK.
- 10ufotable
- 10肉番
- 102008
- 92021年7月
- 9推理
- 9MAPPA
- 9小说改
- 92012
- 92019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9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