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序列 第一序列
16话 / 2023年7月19日 / 于斌 / 会说话的肘子
2023-10-27 / 标签: 2023 君艺心动画 网文改 WEB 国产
在一众国漫算素质不错了,但还是太短太水了,感觉可以跟海贼王这种大长篇一样跳着看。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2023 动画工房 漫改 TV 偶像
只能动工水平如此,已经尽力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2023 Production.I.G 漫改 TV 悬疑
打过预防针对ntr比较淡然,不过如此。 //没啥想说,期待下一季。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8 / 标签: 2023 C2C 漫改 TV 异世界 搞笑
没想到24m的单元剧能做的这么有趣,把前四集单独拿出来做泡面番吧。 //ep5进主线,节奏很怪,感觉……不如厕纸(-2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2023 StudioBind 漫改 TV 性转 百合 搞笑
①虽为性转,实则百合日常,我之砒霜 ;②内容稀碎、节奏慢,平淡如水;③制作经费充足。 //只有ep7调戏小男孩感到一丝兴趣(b38)。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3-3-20 / 标签: 2010 AIC 游戏改 TV 恋爱 GAL改
尬!逆天操作,各种倒贴。 //ep3猫狗之恋,痴女配痴汉(b38)。 ep8本来是冲着有特殊发型的薫来这部番 ,没想到挺中规中矩。 ep12欢乐的旁白,言听计从的软妹。 ep15就只记得吃“拉面”了。 ep22双面腹黑班长,怪不得人气高。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4 / 标签: 2022 AtelierPontdarc 漫改 TV 搞笑 异世界
这番更新真是一波三折。 //世嘉不了解(-1分),舅舅没救了(-1分),舅妈们不错(+1分),敬文和藤宮会有结果么?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3-2-25 / 标签: 2018 Ezóla 漫改 TV 百合 猎奇
ep7演出不错,骗到观众了。 //全员神经病,不过只有砂糖越过红线,好像也不是那么过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2-23 / 标签: 2018 一迅社 漫改 TV 百合 恋爱 花田十辉
一直以来对百合动画提不起兴趣,但这部对上电波扭起来了,真是扭曲又自私的爱呀。 //本来想看戏剧后续,实际上直奔44话看她俩上床,一本满足,完事。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3 / 标签: 2023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WEB 国产 奇幻
单集评分:ep1-9分,ep2-7分,ep3-5分,ep4-6分,ep5-7分,ep6-5分,ep7-6分,ep8-7分。 //二刷只需要看ep1就行了,就这集的调性以及之后的反转合我胃口。 -
黄金庭院:冬日里的新年愿望 黄金庭院:冬日里的新年愿望
2话 / 2023年1月20日 / 倪佳菲 / 角色设定:罗艺蓓
2023-2-11 / 标签: 2023 miHoYo 游戏改 WEB 国产
粉丝向,对于路人来说有些无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1-15 / 标签: 2014 ufotable 游戏改 TV GAL改 Type-Moon 战斗
凛真的很萌!出了好几个表情包。打戏也很爽!莫名其妙的名词也有弹幕解释。体验还是不错的。 //ep11总结,士郎不是出于本心想拯救他人,不是一个道心坚定的圣人,而是为了完成老爹的理想,当理想不断碰壁的时候会怀疑自己,甚至于后悔。就像两个数学满分的人,一个是喜欢数学,一个只是为了升学,明显前一个能在数学上走得更远。怪不得凛之前那么惊讶,士郎的路根本就不是自己选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4 / 标签: 2022 SUNRISE 原创 TV 大河内一楼 萝卜 高达
我要看求婚。 //挑染哥才是作为唯一正常人混得这么落魄已经很难了,结尾直接给他来一刀,好又疯一个,实惨。 //之前狸猫的生日祝福已经特别搞事情了,没想到结尾给大家带来一点小小大河内震撼,仿佛又看了一次暴走的尤菲公主,笑死我了hhhh。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3-1-13 / 标签: 2008 ufotable 轻改 剧场版 空之境界 Type-Moon
删改比较多,大多建议看小说,不过我反而喜欢这种轻松的氛围,即便剧情有些不清不楚。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1-12 / 标签: 2008 ufotable 轻改 剧场版 空之境界 Type-Moon
诸神字幕组翻译好烂…… //bgm好听。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1-11 / 标签: 2007 ufotable 轻改 剧场版 空之境界 Type-Moon
这种谜语人说话方式依然不喜欢,当初劝退我不是没道理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3-1-10 / 标签: 2008 ufotable 轻改 剧场版 空之境界 Type-Moon
很棒很棒!式也是有良知。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3-1-9 / 标签: 2008 ufotable 轻改 剧场版 空之境界 Type-Moon
挖坑。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1-8 / 标签: 2007 ufotable 轻改 剧场版 空之境界 Type-Moon
按照时间顺序看感觉不错啊,原版顺序把十年前萌新的我给筛掉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7 / 标签: 2022 A-1Pictures 原创 TV 恋爱 病娇 丸戸史明
做为乐子番非常成功,哪里有党争,明明是梗小姐通杀。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3-1-6 / 标签: 2013 P.A.WORKS 原创 剧场版 冈田麿里 治愈
一条聚焦亲情陪伴,一条着重于皐月自身成长以及之后对母亲的理解。 //由于是剧场版关系,整体水平比TV稳定,作为前传很好补充了剧情,丰富了角色形象。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1-5 / 标签: 2011 P.A.WORKS 原创 TV 治愈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个文艺片,没想到ep1挺逗的;ep8、9莫名其妙的冲突,不经大脑的行动,还不止这两集;ep13、14、15相对好些 ,结局各奔东西是没想到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这片质量一直反复横跳,好的时候会觉得很青春治愈,但经常被角色气到,说的就是緒花、民子这俩特别傻的矛盾制造者,实在很难喜欢起来。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3-1-4 / 标签: 2022 SHIN-EI 漫改 TV 恋爱
人设老套,剧情整不出啥好活,就剩三位女主养眼。//男主有点惹人嫌。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3 / 标签: 2018 C-Station 漫改 TV 百合 治愈 芳文社 日常
放空大脑,悠闲的享受生活,还不错。 //日常系作品一次性看完果然有些难顶。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115搞笑
- 103剧场版
- 100漫改
- 84原创
- 66恋爱
- 54轻改
- 46泡面番
- 44漫画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42022
- 32奇幻
- 32治愈
- 31MADHouse
- 29国产
- 28后宫
- 27科幻
- 26OVA
- 262018
- 22国漫
- 21里番
- 20游戏改
- 203D
- 19童年
- 19短片
- 17名侦探柯南
- 17A-1Pictures
- 16京都动画
- 16WEB
- 16J.C.STAFF
- 16日常
- 162017
- 15异世界
- 15吉卜力
- 15轻小说改
- 142013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悬疑
- 132016
- 132007
- 13历史
- 122014
- 12TMS
- 122021
- 12百合
- 11久石让
- 11欧美
- 11网文改
- 11青春
- 11BONES
- 10萝卜
- 102015
- 10宫崎骏
- 10经典
- 102020年1月
- 10SILVERLINK.
- 10ufotable
- 10肉番
- 102008
- 92021年7月
- 9推理
- 9MAPPA
- 9小说改
- 92012
- 92019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9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