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3 / 标签: MADHouse 2021年7月
ep6,比前面好多了,但看得还是很迷糊。 //有个别几集想要无脑看做个氛围党都不行,比如猴子那一集,完全不知道导演想干嘛,观感很差。 //整体感觉虽然有些不明觉厉,但好在主线还能看懂,不至于让人太难受,更重要是看这种别样风格的实验性动画体验真的很新奇。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10-1 / 标签: SynergySP 2021年7月 漫画改
ed洗脑。制作是真的穷。剧情也没有多少让人感觉出彩的地方,不过有些能力还算有趣。 -
非人哉 冬至篇
12话 / 2021年7月21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2021-9-30 / 标签: 2021年7月 分子互动 泡面番 漫画改
ep93中的杨戬简直是个天才hhh。 /其他剧集没啥意思。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9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前半段搞笑番,体验尚可。后半段再穿越直接崩盘。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这部剧节奏很舒服,只是断得有点难受。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漫画改
ep4泪目,不过真的很好玩哈哈。/ep10突如其来的高情商。(b38)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7月 漫画改 异世界
除了莉姆,其他人物都不怎么好看。 屑之宫和其他几个主要角色塑造还是不错的。 无聊和有趣五五开。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115搞笑
- 103剧场版
- 100漫改
- 84原创
- 66恋爱
- 54轻改
- 46泡面番
- 44漫画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42022
- 32奇幻
- 32治愈
- 31MADHouse
- 29国产
- 28后宫
- 27科幻
- 26OVA
- 262018
- 22国漫
- 21里番
- 20游戏改
- 203D
- 19童年
- 19短片
- 17名侦探柯南
- 17A-1Pictures
- 16京都动画
- 16WEB
- 16J.C.STAFF
- 16日常
- 162017
- 15异世界
- 15吉卜力
- 15轻小说改
- 142013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悬疑
- 132016
- 132007
- 13历史
- 122014
- 12TMS
- 122021
- 12百合
- 11久石让
- 11欧美
- 11网文改
- 11青春
- 11BONES
- 10萝卜
- 102015
- 10宫崎骏
- 10经典
- 102020年1月
- 10SILVERLINK.
- 10ufotable
- 10肉番
- 102008
- 92021年7月
- 9推理
- 9MAPPA
- 9小说改
- 92012
- 92019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9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