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1话 / 1979年12月15日
2022-12-7 / 标签: 1979 动画电影 睡前故事
跟上一部比起来更加爱与和平全年龄向了 但是不得不服啊 这作画和细节 以及各种桥段的连接 没有一个如此美丽的世界 怪盗还有什么好偷呢 -
鲁邦三世 鲁邦VS克隆人 ルパン三世 ルパンVS複製人間
1话 / 1978年12月16日
2022-12-7 / 标签: 1978 动画电影 睡前故事
诸多名画和名作致敬 带来了不一样的后现代气息和成熟科幻氛围 作画也很棒 鲁邦三世的魅力从这一部开始我可以说我确切的感受到了 不过这部粉红要素真的多啊 算是银幕时代特色了吧…… -
鲁邦三世 第一期 ルパン三世
23话 / 1971年10月24日 / 大隅正秋(1-6、9、12話) → 高畑勲、宮崎駿(Aプロダクション演出グループ名義)(7、8、10、11、13-23話)
2022-12-7 / 标签: 小电视 1971 年番
单元剧确实很容易无聊 反正我记得我补了很久 但是算是鲁邦三世的起点吧 算是渐渐把人物树立起来了 不过作画帧数真的好 这可是50多年前啊……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12-7 / 标签: 2018 动画电影
森见登美彦的原作 就这部观感还不错 因为主角是个小男孩 比起其他作品的成年男性来 性焦虑少很多 而且聪明又坚强 给姐姐画的画那一幕倒是蛮好的 作画强 整个故事框架是轻科幻加成长的标准公式 其实不怎么有意思…… -
昭和物语 テレビまんが 昭和物語
13话 / 2011年4月3日
2022-12-7 / 标签: 2011 小电视
生活在一个上升时期 充满朝气的年代 是多么振奋人心的事 一家人一起看圣火传递 2008的我们也是一样 但是现在是2022年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2-7 / 标签: 2014 小电视 收藏
汤浅政明的作画魅力其实在兽爪中 在四叠半 春宵 恶魔人中我都有感受到(然而以上几部因为剧情原因都不是很喜欢)但是在这部中真正被感动到了 因为作画和分镜完美甚至超越地呈现了原作的内核与魅力 那种打球时的快乐 那种如入无人之境的对决 以及每个人的抉择 不管是什么原因选择了继续打球 但最后都被单纯的热爱所净化 人生的无序和无限像梦一样呈现出来 真的很羡慕也很感动 当之无愧的动画神作 bgm cv很神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2-7 / 标签: 2012
过于王道 篇幅这么长 中间凑数的矛盾冲突太多了 还是第一部那种初期发力的时候好看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2-7 / 标签: 2011 睡前故事
角色多起来了 但是有趣度也下降了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2-7 / 标签: 2010 年番 睡前故事
第一部是最有趣的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12-7 / 标签: 2010 小电视
前期是有一些新奇的笑点的 也哈到了 但是后面随着角色增多之后趣味直线下降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2-12-6 / 标签: 2006
前半部分比较有意思 后面展开了又是老一套 爱与变态啦 食人鬼的伦理的 男人的觉悟和女人的牺牲啦 感觉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部将讨论现代社会的割裂用性和男女关系来隐喻的番了 真的非常非常无趣 配乐和表现张力还不错 ps 当然啦 女角色互相撕起来一定会身体羞辱彼此 比较谁的奶子好 这可是当然中的当然中的当然 好像对于有些创作者而言 爱与性可以影射人类一切行为 可以解释一切动机 我可以理解 但决定不认同 -
梦幻妖子 妖しのセレス
24话 / 2000年4月20日 / 亀垣一 / 渡瀬悠宇 / 本橋秀之
2022-12-6 / 标签: 2000 女性向 年番
设定背景 人设还有作画其实我都蛮喜欢的 但是这个剧情我是越看越迷惑 感情线到底怎么发展出来的 …… 除了哥哥以外 我哪条线都没理解 唯一的收获就是千万不要让任何人拿走自己的“羽衣” -
自杀专卖店 Le magasin des suicides
1话 / 2012-05-24(法国戛纳电影节) / Patrice Leconte
2022-12-6 / 标签: 2012 动画电影
比较一般 音乐比较好听 剧情看完像吃了苍蝇 还好准备了毒药饼 算是有点良心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12-6 / 标签: 2013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年番
他的短片我还能看完觉得有点乐子 年番的长度不是我的大脑先受不了 是我的眼睛! 补完感觉瞎了 剧情也不咋地 主要就是看画面 作画 音乐 打架 露出什么的不是吗 完全都不在我的好球区 扳机社中 比起今石洋之还是更喜欢吉成曜 本片我唯一的乐子来自于cv关俊彦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12-6 / 标签: 2006 年番 睡前故事
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人来一个人走的 不是所有的痛苦都需要得到安慰 也不是所有的孤独都需要缓解 可以同情很多角色 但是无法认同理解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22-12-5 / 标签: 2017 女性向
前面几集还是能看下去的 但是中段之后就开始很无聊了 作为一个金毛控 这部明明人设都还行 画面也还不错 为什么就是这么无聊呢 -
Da!Da!Da! だぁ!だぁ!だぁ!
78话 / 2000年3月28日 / 桜井弘明 / 川村美香 / 音地正行
2022-12-5 / 标签: 2000 小电视 年番
比较子供向 我可能已经过了补这个番的年纪了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2-12-5 / 标签: 2019 小电视
实在是过于无聊 就算是这么短 也无法看下去了 -
半妖少女绮丽谭 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3话 / 2010年10月4日 / 今千秋 / 星野リリィ(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長谷川眞也
2022-12-5 / 标签: 2010
就一言难尽 所有人都让人感到烦躁……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12-5 / 标签: 2018
说是黑暗冒险 其实只是想卖卖肉吧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