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12-5 / 标签: 2012
嗯 跟模型的关系是?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22-12-5 / 标签: 1999
果然有些番在当时错过了 那么就永远错过了 好多内容现在看来过于反胃 -
无责任舰长 無責任艦長タイラー
26话 / 1993年1月25日 / 真下耕一 / 吉岡平 / 平田智浩
2022-12-5 / 标签: 1993 小电视
差劲难以忍受的旧时代性骚扰笑话和后宫走向 作画是蛮精致优秀的 也可以理解时代局限性和时代滤镜 然而优秀的科幻喜剧虽然没有那么多但也没有那么少 无需忍耐这一部 下一部走起…… -
魔法使的条件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12话 / 2003年1月10日 / 下田正美 / 山田典枝、よしづきくみち / 千葉道徳
2022-12-5 / 标签: 2003
女主蛮可爱的 就是剧情越来越迷 好像为了治愈而治愈 世界观也有许多说不清的地方 不过东京真好啊……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2-12-5 / 标签: 2018
食之无味 弃之也不可惜……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22-12-5 / 标签: 2010 小电视
明明这么有趣的妖怪题材 竟然编排的这么无聊 。。。也是一种能力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2-12-5
莫名其妙的肉毁掉了细腻的展开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12-5
男主的个性我真的受不了 是的 从第一部开始我就不喜欢这个 看得我好难受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2-12-5 / 标签: 2018
到处都是废 萌 肉 工业糖精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2-12-5 / 标签: 2018
受不了女二样板式的跪舔 和样板式的女主 -
天体战士 第2期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2期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松本剛彦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2-12-5 / 标签: 2009 小电视
上一季侧重班普 这一季侧重桑雷德 最后一集好甜蜜 果然怪人和正义使者是互相需要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22-12-5 / 标签: 2015
这部更接近我心目中对宇宙萝卜厮杀的期待 华丽极限的搏斗 在战争中承受泯灭人性的痛苦和对厮杀的着迷上瘾 战争像一种病毒一样侵袭所有人 分镜大胆 表现力强 配乐很棒 free Jazz的无序和肆意 以及现代性都很好的契合了主题 非常喜欢这部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2-12-5 / 标签: 1989 收藏
口袋里的战争 雷霆宙域以及无尽的华尔兹 是我最喜欢的三部高达OVA 这部里能够找到机动警察的影子(高山文彦&出渕裕) 无论是细腻真实系的作画 还是充满戏剧张力但又合情合理的剧情 还有味淡意浓的幽默以及反讽 包括对于战斗的反思都是非常有深度的 完全不靠中二的台词以及天才超能力的加持 作画太优秀了 吉翁的扎古那种科技和机械细节 真的太好看了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2-5 / 标签: 1999
之前的结局留白挺好的 更能切合反战的主题 但是特别篇也有特别篇的温柔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2-12-5 / 标签: 1996
在高达里算是故事讲的稍微有意思的 没有开挂的 没有脑电波超能力 人物的想法心态比较实际一点 对于战争所给人带来的痛苦和疯狂描写比较真实 尤其是透过一般小队的视角说出战争对于普通士兵来说根本不会带来幸福 只是借着口号去当别人的棋子 喜欢卡莲 每次都能喊出我的心声 缺点也有 莫名其妙的“福利”情节使得前一秒还在认真看戏的我像个傻子 还有就是传统的哥哥疯了 我新找的男朋友一定要把他杀了之类的矛盾 真掉价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49话 / 1995年4月7日 / 池田成→高松信司(クレジットな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より)
2022-12-5 / 标签: 1995 睡前故事
……这部看的时候真的差点没看下去 说是偶像剧式 人设其实还好 也就杰克斯帅点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22-12-5 / 标签: 1999 年番 睡前故事
太阳花战舰真漂亮 逆A和逆X也有说不出的奇妙味道 未来科技的感觉 这一部高低科技的设定很有意思 罗兰好呆萌(黑皮白发!)比起之前的高达系列终于有我喜欢的女性角色了 大小姐 女王 二小姐(穿着婚纱大喊那一幕很不错) 感情戏终于不那么突兀充满槽点了 角色发起便当也基本合情合理 立场不是随便换 最终角色们都在不断的追寻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女王和大小姐就像是月球和地球的缩影 共生彼此追寻 这部真的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