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妖鸟死丽濡篇 デビルマン 妖鳥死麗濡編
1话 / 1990年2月25日
2022-12-1 / 标签: 1990 动画电影
不对比新版就不知道旧版有多无趣 死丽濡这个角色 不过旧版的分镜和演出还是好看的 -
猎人 OVA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8话 / 2002年1月17日 / 冨樫義博
2022-12-1 / 标签: 2002 收藏
短短8集 所有出场的角色都立起来了 每个人的特质和动机 太优秀了 派克犹豫的那段演出和bgm太好看了 没有冗长的解说和嘴炮 团长和酷拉皮卡的对峙 出色的分镜以及充满质感的色调 旧版最好看的几集 有一种强烈的宿命感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22-12-1 / 标签: 2007 小电视 年番
后面原创的是什么东西…… 地球不如直接毁灭吧 但是现实中 更多的少年少女承受了比番中更沉重的痛苦 然而可没有谁让你选择一个璀璨或悲情壮丽的结局 默默在泥沼中沉没了 在这个意义上 也算是这些人的救赎了吧……OP太好听了 非常契合原作的主题 冲着前面的部分还是值得一看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12-1 / 标签: 2022 小电视
制作非常精良 分镜构图和作画都很漂亮 能够展现风物风雅也能够展现战争和历史的厚重感 通过一个小女孩的视角联同观众一起作为见证者 见证了这场纷争上上下下各色人物在历史的洪流中飘摇 加上现代化的诠释 整体节奏十分流畅 讲了一个无常的故事 看完之后满脑子都是笛子声和悠长的物哀 羡慕了 中国历史上不乏优秀惊人的故事 谁来当这个现代诠释者呢 ps 牛若丸果然还是无比惊艳啊 -
妖兽都市 妖獣都市
1话 / 1987年4月19日 / 川尻善昭 / 菊地秀行 / 川尻善昭
2022-11-30 / 标签: 1987 动画电影
川尻的邪典有如下特色:好男人(走到哪里人死到哪里)+会自我牺牲但美艳无敌的女主(必定会被凌辱)+神奇又cult的对手(但是会在一分钟内被解决)+精致优秀的作画和演出+ 氛围感十足的配乐+ 电影质感的分镜 每次都有很多槽点 但是每次都看得很爽 这大概就是川尻美学吧 (真的好会画美女)为了大爱的魔界蜘蛛女 多加一星 ps 不是有黄色就叫里番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22-11-30 / 标签: 2002 动画电影
真实又夸张的动画制作 确实太辛苦了呀 有爱才能支持 业界能不能让最辛苦的人过的好一点啊…… 这部充满月影兰的气息哈哈 安原丽子的声音太好听了 海报上的形象梳着兰姐的发型 ed好好听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11-30 / 标签: 2021
文化旅游美食番 京都的花街和艺伎文化和日常的料理 看上去清新又放松 (不过 知道了现实中艺伎练习生的待遇和今年的新闻之后再看也不是那个滋味了…… )动画制作还是比较有质量的 京都腔也很可爱 不过确实是比较平淡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1-30 / 标签: 2021
剧情赞 分镜赞 演出 美术风格 以及配乐都非常非常优秀 就算剧情上面不太能理解的时候也会被画面意境和氛围抓住 看到最后心里一直酸酸的 必须要回到现实的世界吗 漂流只是平行世界的一场梦吗 也许作者是想鼓励青年早点走出自己的世界 将之当作动力 体会存在 创造未来 成为大人 积极的尼采哲学适用家啊 另外 本作关于水的展示和意象太美了 好喜欢 (之前犹豫着没有给出“神作”评分大概是由于被戳中痛处了hh) -
川之光 川の光
1话 / 2009年6月20日 / 松浦寿輝
2022-11-30
小动物帮助小动物 非常简单的故事 以老鼠的视角展现日本城市河川周边的光景 一路上非常温馨 最喜欢河川波光粼粼倒映在公交车的车顶上的一幕 很梦幻 城市生活与自然的交互 城市动物与人类的交互 希望以后城市规划也能多多考虑到其中生活的城市动物们 (如果是我家猫见了老鼠可能会被老鼠吓死) -
怪谈餐馆 怪談レストラン
23话 / 2009年10月13日 / 池田洋子 / 童心社刊、怪談レストラン編集委員会編、松谷みよ子責任編集、たかいよしかず・かとうくみこ絵 / 高橋晃
2022-11-30 / 标签: 小电视 2009 年番
小学生版的都市传说 不吓人 比较温馨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11-28 / 标签: 2020
结尾收的太仓促了点 但是扳机社的夸张作画 颜色爆炸 以及大爱的福瑞让我还是看得很爽(还有一点很喜欢的就是这部没有一贯的卖肉看着不反胃) 结尾槽点不吐了 这个狼嚎解药已经让我笑疯了 这样也不错 ps 女主你吐槽闺蜜旁边跟着大叔很恶心 但是你旁边的狼已经1000岁了呀哈哈哈 果然带毛的犬科就是比不带毛的蛇类可爱吗 -
木橱童子 たんすわらし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黄瀬和哉
2022-11-28 / 标签: 2011 动画电影
有那么点催婚催育的味道 虽然木橱童子好可爱好暖心 但是对于独身女性过一个所谓好的生活要求是不是有点多哈哈哈 -
仇恨之路 Paths of Hate
1话 / 2010年11月26日
2022-11-28 / 标签: 2010 动画电影
说到底 战争不是为了信仰 不是为了爱情家庭 到最后把外面的皮都卸下来之后发现 就是两个鬼想疯狂的厮杀 最后的bgm 作画表现力十足 -
玛丽和马克思 Mary and Max
1话 / 2009年4月9日 / Adam Elliot
2022-11-28 / 标签: 2009 动画电影
老是觉得要展现出自己好的一面才能交到朋友 但是其实是展现出真的一面才能交到朋友 平等却不占有 粘土动画真的在呈现压抑荒诞或者孤独这方面有独特的表现力 -
熊猫家族 雨中的马戏团 パンダコパンダ 雨ふりサーカスの巻
1话 / 1973年3月17日 / 高畑勲
2022-11-28 / 标签: 1973 动画电影
这部比上部更可爱 熊猫爸爸像超人一样 而且那段下大雨以床作船的片段 展现出吉卜力精髓了 -
熊猫家族 パンダコパンダ
1话 / 1972年12月17日 / 高畑勲
2022-11-28 / 标签: 1972 动画电影
熊猫好可爱 小熊猫好可爱 小女孩也很可爱(但是70年代日本子供动画性别刻板印象蛮严重的 )主题曲好洗脑啊 -
鼹鼠的故事 Krtek
63话 / 1957年 / 兹德内克·米莱尔
2022-11-28 / 标签: 1957 收藏
我小时候特别特别喜欢这部动画 每一集都看了好多好多遍 进城的那集 和刺猬交朋友的那集 虽然记忆混做了一团糊 但是每次都能想起来这两集 感觉真的超幸运 小时候能看到这么优秀的作品 没有多余的说教 甚至没有台词 但是教会小朋友保持好奇 热爱动物自然和珍惜友谊 -
丁丁历险记 第三季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ason 3
13话 / 1992年7月6日
2022-11-28 / 标签: 1992
丁丁历险记里的配角简直都太可爱了 幸运酒鬼船长 笨蛋警察杜邦杜旁 不说人话的科学家教授 希望他们都和丁丁米卢一样永远年轻 永远快乐 -
丁丁历险记第二季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ason 2
13话 / 1992年1月6日
2022-11-28 / 标签: 1992
简笔画勾勒人物 显得妙趣横生 人物表情也是很有漫画表现力 好想跟丁丁一起去冒险 -
丁丁历险记第一季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ason 1
13话 / 1991年10月2日 / Stéphane Bernasconi
2022-11-28 / 标签: 1991
最喜欢阿道克船长 每次出来都能笑死我 很符合塔罗牌愚者的形象 悬崖边喝着酒跳着舞 但是就是不会摔下去 丁丁这个角色其实非常治愈 永远年轻愉快 积极乐观 还有一只聪明小狗 但从不令人生厌 每次看到他就想到昨日世界的梦 -
黑执事Ⅱ 黒執事Ⅱ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小倉宏文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タン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22-11-28 / 标签: 2010 女性向
原创剧情有点放飞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1-28 / 标签: 2018
前两话还不错 尤其是第 一话 补充了人物背景 但时候后两话就是单纯迫害野生动物了 …… 熊熊做错了什么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2-11-28 / 标签: 2008 动画电影
不管是什么理由都不值得变成泡沫 这则童话着实令我反胃 就算是美轮美奂的作画和轻松的配乐作伴也不行……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1-28 / 标签: 2020 收藏
每多一个新的人物就会多一种新的画风 其实最后尾形那里不是那么掉线 这部在我心里就是神作的评分 这一部有最后一话之前的展开都太刺激震撼了 比如鹤见的故事 比如人斩的故事 还有最后在冰上几方势力一起厮杀 那种揪心的感觉好爽 不知道下一秒谁会死去 还有尾形看着女主问她杀不杀人的时候 真的好精彩(特别喜欢尾形这个角色) 但是最后一话居然让尾形能跑掉…… ps 马戏团话笑死人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