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24-4-17 / 标签: 2017 女性向
画面和人设不太好看 剧情还挺搞笑 在玩游戏的时候比现生有意思 而且感觉现生真正有意思的都没开始讲 包括森子为什么辞职 虽然有暗示 但是展开讲讲现生部分会更有意思 不过很轻松就看完了 -
忍者神威 Ninja Kamui
13话 / 2024年2月10日 / 朴性厚 / 小磯沙矢香;副人设:板井寛樹、西澤千恵、荒木裕、飯島弘也、武智敏光、りお、赤井方尚、綾きらら、林原麻紀、秋田学、浅利歩惟、大木綾子、佐野誉幸、原由知、小見山和也
2024-4-17 / 标签: 2024
除了动作演出也就没啥看头了 有点失望 -
炫目篝火 クラメルカガリ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松田K子、可否
2024-4-17 / 标签: 2024 动画电影
这部跟昏行者比相对好理解 画面依旧是同样世界观下的风格 但是更加日常 好喜欢租书屋和居酒屋两家店 又神奇又给人无限的安心感 -
昏行者 クラユカバ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皆川一徳
2024-4-17 / 标签: 2024 动画电影
科幻&昭和风格融合的画面很好看 故事有点没头没尾 但是角色们都还挺讨喜的 体验有点像在马戏团看戏 光怪陆离 奇异但是又令人费解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7 / 标签: 2024 女性向 OVA
好可爱的一家姐妹们 想起南家三姐妹了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24-4-16 / 标签: 2016 女性向
喜欢刀也喜欢日常 人设好 刀的故事果然各具特色 历史上主人曾经的精神 既厨了历史人物也厨了刀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4-16 / 标签: 2023 动画电影
每次都是看完更馋 少战怎么更新都不解渴 喀秋莎和无酒精伏特加太搞笑了 这部雪地战场面很好看啊 大洗的战术就是伪装和伪·伪装的战术 用最破的车玩最反转的心理战术 -
银河系第二好医院 The Second Best Hospital in the Galaxy
8话 / 2024年2月23日
2024-4-15 / 标签: 2024
故事支线比主线有意思 因为虫子还蛮可爱的 配角也好有意思 很能共情sleech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4-15 / 标签: 2024 女性向
人设没有森下suu的原作好看 但是作画和演出补上了 每个人视角里的不同世界 手语表达的独特性 都能充足体验到 男主稍微有点油 但是我觉得最感人的在于女主雪可以走向以前从未设想过的对普通人而言触手可及的世界 看到最后说“想去哪里都可以” 真诚地关注少数群体 是最打动我的地方 op真好听 歌词也很切题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15 / 标签: 2023 女性向
制作很用心 画面和演出都不错的 猫猫的人设和壬氏也都不错 但是整体故事和设定越琢磨越荒谬 想要讲女人在身不由己的花街和后宫活得自由的故事 但实际上是靠着别人卖蠢和降时代的科学知识来推动 最后其实就是看看人设和cp 假装被叙事方式骗到了的不甚满足的体验 不过 第二季应该还是会看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5 / 标签: 2023
ep10最后的镜头视角转换真的好棒啊 制作力大赞!//多了一个成男之后好多烂梗……真无语//希望不要总是凭吊辛欣梅尔 明明一路上有趣的人事物这么多 另外就是穿插的黄梗笑话 只会降低影片的质感 特别败好感……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4-15 / 标签: 2024
作画演出其实还蛮好看的 尤其是剧中插画 音乐也不错 其实还是挺喜欢这个故事的设定 蛮新奇的 但是第二季结尾感觉很快故事就结束了 第一季的节奏还是蛮舒服的 每条线慢慢讲 但是第二季突然就成了爆设定多线杂糅 人物也蛮有趣但缺少发挥出角色设定的空间 对原作感兴趣 想去看看 另外 结局突然一下就圆满了不是很有满足感…… -
百千家的妖怪王子 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ボブ白旗 / 硝音あや『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KADOKAWA刊) / 岡真里子、[副]天﨑まなむ
2024-4-15 / 标签: 2024 女性向
这部的的作画实在是太糟糕了 人的眼睫毛都是三角贴纸 但是实际上故事和设定是有可圈可点地方的(虽然真的很少) ed很好听 男女主的恋爱挺淡的 女主性格还挺可爱 剧情是很古早 但放在一堆工业糖精中竟凸显出难能可贵和清新之处 另外ed好好听 cv也都很喜欢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15 / 标签: 2024
刚好停留在漫画最喜欢的章节了 虽然动画作画比不上漫画那么精细 但是还挺期待第二季的 本季度一顿乱嗑的番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5 / 标签: 2023 动画电影
比起更符合观众预期的叙事,个人而言,我更加喜欢作者电影中导演加密,观众解密的这个过程,虽然一定会存在某种程度的误读,(喜欢误读!)但是观影过程中我个人是很享受的,而其实本身的故事框架并不复杂,依然是少年通过异世界的奇遇解决现实中的情感症结,就算不去了解那些隐喻和符号,也能够切实地感受到主线中的母子情感,至少表面上的情感是足够动人的。但是就像整部电影所呈现的视角一样,是宫崎骏和少年的视角,而他的视角对我er yan是 比较抽离的,我更愿意站在母亲火美甚至是苍鹭的视角 火美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呢?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15 / 标签: 2024 女性向
刚开始还挺有趣 自救有想法有能力的女主 但是最终还是要落回到花嫁身上 关键是花嫁的部分实在是格外无趣 脸红心跳摸头杀 “你是如此不一般的女子” 政治戏越发像儿戏 尤其是火药变为烟花那一段 作画也是蛮难看的 就不能认真点写反套路吗…… 不过就算如此 也算是转生系不错的女主了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4-14 / 标签: 2024 女性向
比起原作和真人版挺平淡的…… 结尾也是快进到光速结婚完结 还是暧昧期最好看 ps. ed插画画得真好看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14 / 标签: 2024
因为看过魂环 还蛮喜欢的 因此对原作者和本作抱有些许期待 但是实际上动画里反胃的 无聊的太多了 非常失望 制作水平还行 不精细但是也不粗糙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14 / 标签: 2024
果然男人一旦认为自己的孩子不行就会怀疑孩子是否是亲生的 女主的爹还蛮写实的//后面观感直线下降,好像制作组在某集数之后已经放弃了,沦为非常敷衍的套路//女主难得一个正常点的可爱的异世界小女孩,还蛮喜欢她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4-14 / 标签: 2024
熊猫可爱 而且每集最后的诗般感言也很有意思 橘子那集真是笑死人了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14 / 标签: 2024 女性向
前半段还蛮有趣的,后面开始讲恋爱了就没什么意思了,还有就是3D龙也实在是太丑了吧……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2-18 / 标签: 动画电影 2023
其实剧情非常制式化 就是用人与人之间温暖的联系和真心创造出美好的事物这样的模版 然后套了一个威士忌的外壳 不过亮点在于对细节的营造 无功无过 还有一点比较喜欢的就是 女主和男主一点恋爱都没谈 这样的处理很棒 本片所透露的日式的职人精神说“凡事只要全情投入就能喜欢上” 这样的逻辑在现在着实很难让人信服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18 / 标签: 2024 动画电影
看完这部电影以后 我得了suki过敏症,听到这个发音,看到这个的相关场景 我就想吐,一样的少年少女,通过爱和青春走出异常,然后还有更恶心的,两位女角色和男主角明明是那种关系,还要搞一点修罗场,大概在冈田磨里的眼中,少年们不谈恋爱,不表白,不卖点“福利”的不正常程度高于一切,是背负了什么日本政府促进生育的政治任务吗,再不会看任何一部此位脚本的影片。 -
地狱客栈 Hazbin Hotel
8话 / 2024年1月19日
2024-2-4 / 标签: 2024 收藏
地狱风的阖家团圆 每一个角色都好爱 都好可爱!快点出第二季!最后路西法跟亚当打架的嘴炮讽刺快笑死人了 公主最后的装备也好酷,还有好多好玩的双关笑话,很需要抱一只nifti回家,希望下一季的歌能多点不同风格的~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10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8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