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7-14
//6.5。看完感觉什么也没懂,转折太生硬全程没有高潮或者低谷。两条故事线关系不大//二刷完毕,ハヤオ对于母性的追求至死方休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3-7-14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3-7-13
场景设计很好,故事白开水,小人国的居民在人间的冒险很有意思,不错的幻想谈。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13 / 标签: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3-7-13 / 标签: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补标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7-13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当剧场版最后响起都市爱情的BGM时我还以为丸户要整个大活,算了吧,就让我惠安心的赢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7-13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7-12
-
大奥 大奥
10话 / 2023年6月29日 / 阿部記之 / よしながふみ「大奥」(白泉社・MELODY) / 佐藤陽子
2023-7-12 / 标签: Netflix 宮野真守
世界观设定很有趣,虽说男少女多,女人依主动维护封建和父权。当政者的女性自以为是的玩弄政治,却毫无收效。//第一集励精图治,雷厉风行的改革似乎让人对接下来的故事感到期待,却只是给回忆篇打下基础。观感直接全部木大,而第五集僧侣们自甘堕落,故事已止于俗不可耐的言情。后面二人的感情写的不错,故事发展有现实那味了//ep10太监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7-1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轻改 后宫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3-7-10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可以了解到很多过去的历史名词,对当时处于战争后方的人的生活有一定了解。了解日本社会的人看感触会更深吧//进度条两小时处太牛了,整部片子以画为主轴推进故事,前面的故事稍微有点流水账了,喜欢凛姐和teru的那一段。//第一次见动画里有玉音放送。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7-9 / 标签: SonyPicturesAnimation 动画电影 剧场版
单纯看各种风格的画面就够八分了....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3-7-9 / 标签: P.A.WORKS 樱井孝宏 森见登美彦 TV
很有意思的京都地元片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7-8 / 标签: 2017年1月
配乐插入时机完美,和场景贴合度较高。配音无可挑剔,声豚必看。角色内心的情感描写细腻而柔密,有配音的加持下感染力更强,较好的传达了角色的想法。对于青春期的胡思乱想小青年来说是不错的参考资料,什么是在感情中真正想要追求的内容。最后还是要夸萌果的画风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23-7-7 / 标签: 苍穹之法芙娜 XEBEC 原创
伟大的牺牲,大无畏的精神。你们都是最勇敢的龙宫岛民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鬼頭明里 异世界 漫改
论省钱,论搞笑,论故事,这部绝对是本月性价比最高的意外之喜。//对CV的配音能力改观了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4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淳皇配音减分,45分钟连参战的六个角色都没介绍完。//小灰人设变难看了,所有角色的上色都透出一股孱弱的味道,勾线突兀。EA剑特效拉跨。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恋爱 漫改 治愈
惨遭tv化,前几集还能看后面就不太行了,治愈片。//入坑漫画一口气追到了最新。//老婆+1
看过的标签
- 32剧场版
- 24TV
- 23百合
- 21原创
- 19搞笑
- 14漫画改
- 14OVA
- 12轻小说改
- 12短片
- 10MADHouse
- 10科幻
- 9后宫
- 9SUNRISE
- 8吉卜力
- 8恋爱
- 8萝卜
- 7MAPPA
- 7异世界
- 7A-1Pictures
- 6押井守
- 6汤浅政明
- 62023年10月
- 6新房昭之
- 6GAINAX
- 5高达
- 5今敏
- 5泡面番
- 5宫崎骏
- 5新海诚
- 4Macross
- 4久米田康治
- 4奇幻
- 4卖肉
- 4PolygonPictures
- 4游戏改
- 41999
- 4BONES
- 4今石洋之
- 4漫改
- 4阿卡林
- 4摇曳百合
- 3轻改
- 3ProductionI.G
- 3肉
- 32018年4月
- 32011
- 3石田彰
- 3动画工房
- 3弐瓶勉
- 3悬疑
- 3TRIGGER
- 32002
- 3大河内一楼
- 3Production.I.G
- 3少女与战车
- 3我的女神
- 3日常
- 3水岛努
- 3偶像
- 3菅野洋子
- 3渡边信一郎
- 32023年7月
- 3SHAFT
- 3治愈
- 3P.A.WORKS
- 3J.C.STAFF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LoveLive
- 2大友克洋
- 2TYOAnim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