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7-11-2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SUNRISE HF 热血 聖杯 間桐桜
很稳,360°稳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7-11-6 / 标签: 神奇宝贝 pokemon 剧场版 公路片
适合佩戴弹幕看的剧场版,情怀第一,画面很棒,剧情套路满满,槽点略多。整体不功不过,刷一下情怀足以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0-22 / 标签: 京阿尼 声之形 校园 剧场版
相较其它京阿尼剧场版算是平均水平以下的了,部分桥段把控的非常好,整体有些零散,铺垫做的也不够,使得角色各种行为发展略显突兀。值得一看,但不要做太大期待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10-21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恋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良品后宫,轻松幽默的日常后宫,标准JUMP恋爱后宫套路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7-10-21 / 标签: 青春 恋爱 校园 轻改 堀江由衣
个人不喜,OPED都还好,剧情不仅太拖沓套路十足,角色还十分作,,,观感不好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7-10-21 / 标签: 机战 科幻 萝卜 原创
第二部真是喂屎了,再好的画面和音乐都救不回来。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7-10-21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机战 原创 科幻
第一部只有6.9分过分了...第一部整体质量很高,当季最佳了...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7-10-21 / 标签: 第二季 网游 战斗
第二季质量上和第一季差不多,同时虽然主线剧情不断深入,但是多余的支线剧情占了太多比重,显得十分拖沓,套路也越来越多,个人更喜欢第一季。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10-21 / 标签: 奇幻 网游 轻改 穿越
挺不错的起点异世界,设定上虽然俗套,但是整体表现质量很好,虽然第一季故事背景一直比较模糊,但剧情整体上也比较流畅,人物刻画也十分到位。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7-10-21 / 标签: 搞笑 穿越 日常 萌
也就6分的水平,不要带脑子看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7-10-21 / 标签: 游戏改 科幻
粉丝原作向,原谅我啥都不知道就看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10-21 / 标签: 恋爱 冈田麿里 NTR 治愈
个人强推,非常棒的恋爱作品,慢热型选手,除了女主角其它人物塑造很到位,心理描写非常棒,剧情略带深度,结局略坑。音乐画面赞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7-10-21 / 标签: 后宫 校园 卖肉 轻改 奇幻
人物设定和声优还有ED给你+1分,一般水平的后宫向作品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7-10-21 / 标签: 搞笑 后宫 节操 轻改
超棒的设定…居然可以做成渣片,人物设定不讨喜,剧情俗套节奏乱,设定没有充分利用。 -
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12话 / 2013年10月4日 / 左京潤
2017-10-21 / 标签: 肉 搞笑 卖肉 肉番
我局的不行,渣轻改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0-21 / 标签: 京阿尼 奇幻 治愈
补全剧情吧,虽然有些画蛇添足的感觉,但整体还是部很不错的动画剧场版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0-21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 恋爱 奇幻 战斗
套路设定,但是人物塑造很好,剧情很京阿尼,主线穿插搞笑日常,短片精品。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7-10-21 / 标签: 花泽香菜 轻改 战斗
画面精良,剧情一般,良品,龙傲天的前兆。期待第二季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7-10-21 / 标签: 燃 泽野弘之 热血 百合 战斗 搞笑 无厘头
天元突破的分镜画风,很复古,却意外的带感。泽野大神加成,整体制作质量极高。剧情上个人觉得有些无厘头,不带脑子看比较合适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0-21 / 标签: 萌 治愈 人偶 蔷薇少女 战斗
说实话剧情后面有点崩,和前两季风格不太一样。整体制作者质量还是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