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7-11-2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SUNRISE HF 热血 聖杯 間桐桜
很稳,360°稳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7-10-21 / 标签: 燃 泽野弘之 热血 百合 战斗 搞笑 无厘头
天元突破的分镜画风,很复古,却意外的带感。泽野大神加成,整体制作质量极高。剧情上个人觉得有些无厘头,不带脑子看比较合适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0-21 / 标签: 排球 热血 燃 体育 进击 运动 体育番 JUMP
全季燃炸!!一个OP就足够燃到你流泪!!每段故事都是铺垫,每个人都有燃点。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0-21 / 标签: 热血 排球!! 运动 青春 燃 体育番 进击 JUMP
质量依旧,剧情上比第一季起伏要更多,做了非常多的铺垫,对即使是路人的对手,也做了非常棒的设定剧情,整体质量非常的高。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10-21 / 标签: 运动 热血 排球!! 燃 体育 青春 漫改 运动番 JUMP
第一季足够优秀,人物塑造完美,剧情推动稳定,作画分镜上佳,音乐制作非常棒。朴实带着热血,校园满满青春。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0-21 / 标签: 漫改 热血 进击的巨人 续作 奇幻 燃 泽野弘之
高质量依旧,剧情更偏向解密,也更注重人物塑造了,各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有点往群像剧发展的意思。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0-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泽野弘之 燃 战斗
不吹不黑,2010年以来,在话题数量、制作质量,传播程度上,真正的大作。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7-10-17 / 标签: 热血 青之驱魔师 泽野弘之 魔幻
画面,音乐属于当时顶尖的制作。剧情逃不出jump式模板套路,值的一看,但不要抱太大期待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10-17 / 标签: 青之驱魔师 澤野弘之 热血
有生之年,整体质量和前作相当,不过第二季剧情上更加拖沓,除了本篇三个明显的男主角,其它角色塑造略显草率。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7-10-17 / 标签: 兄弟 福山潤 热血 恶魔 JUMP
典型的JUMP改,泽野大神音乐加成,综合质量非常高,但剧情略显模板化。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7-10-17 / 标签: 富奸 大坑 重制 热血 JUMP
蚂蚁篇之前,经典重置,而蚂蚁篇只想说,富奸的才华绝对是JUMP现有作者中最高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0-17 / 标签: 搞笑 游戏 热血 奇幻
非常棒的一部轻改,搞笑中带燃,玩梗不忘福利,二次元传教必备片之一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7-10-17 / 标签: 游戏人生 轻改 热血
10.6号北美原声,非常棒的剧场版,zero这部分非常适合做成番外剧场版,补齐TV版的设定,同时爆点十足,与本篇多处细节呼应衔接堪称完美,经常给人一种恍然大悟的快感。缺点就是节奏忽快忽慢,在压抑的大背景下,笑点处理的不好,逆转策略上也有漏洞。整体质量上是近几年TV动画剧场版的一个小巅峰了。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7-10-17 / 标签: 生存游戏 战斗 热血
节奏不错,脑洞可以,略显套路,男主挂逼,有生之年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7-10-17 / 标签: 热血 运动 TV 基 JUMP
第三季决赛的超能力真的太过了,中间的回忆其实还是很好地,尤其是那段小野贤章的OP和剧情非常搭。以看个乐子为目的,第三季也算及格了。作画分镜音乐水平还是叶姐水准之上的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7-10-17 / 标签: 黑子的篮球 热血 基 运动 友情 JUMP
第二季套路太明显了,相比第一季整体质量有所下降,ZONE超能力有些过了,不过OPED还是好评的。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