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10-17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治愈 音乐
套路很明显的群像番,但是PA处理的非常好,节奏很棒,泪点在足够的铺垫后也很有感觉,算是很优秀的12集群像剧。在这个偶像歌曲泛滥的时代,这部作品的音乐显得很耐听。画面就不说了,PA值得信赖。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0-7 / 标签: 悬疑 推理 P.A.WORKS
5年来惊悚片的代表作,良品,制作质量良好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10-7 / 标签: P.A.WORKS 励志 治愈系
TV设定补全,很温馨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10-7 / 标签: P.A.WORKS 治愈
PA十周年大作,剧情一般,总是差口气,但是画面是当时的天花板水平,音乐也足够好,没理由给差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0-7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节奏缺点明显,但不妨碍整体素质极高,除了非常棒的背景设定,也是典型的key社作品,高质量的日常,有内涵的立意,中间推动剧情的小高潮不断,前10集可以说是key社最好的10集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