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7-10-21 / 标签: 轻改 奇幻 萝莉 治愈
良品,剧情一般,画面给好评。设定有些庞大,但是TV没怎么详细阐释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7-10-21 / 标签: 悬疑 推理
结局实在是太扯淡了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10-21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悬疑
其实也没办法...原作剧情也是黑点不少,改编更烂了...顺便吐槽弹丸二大bug:洗脑和改记忆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0-21 / 标签: 悬疑 原创 小高和剛 推理
小高放飞自我。这种原创是为了回避游戏改编的拘束,其实前半部分还好,后面剧情深化开始就有点崩了,很多好不容易塑造的角色都开始崩了。结局希望篇非常无厘头,,,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7-10-21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悬疑 猎奇
本质上还是一个粉丝向的作品,还原度很高,可惜游戏的模式放在动画里,改编起来难度很多,自然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7-10-21 / 标签: 大沼心 搞笑 虐 羞耻 致郁
太虐了...这东西绝对不会二刷的,年度致郁片。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0-21 / 标签: 排球 热血 燃 体育 进击 运动 体育番 JUMP
全季燃炸!!一个OP就足够燃到你流泪!!每段故事都是铺垫,每个人都有燃点。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0-21 / 标签: 热血 排球!! 运动 青春 燃 体育番 进击 JUMP
质量依旧,剧情上比第一季起伏要更多,做了非常多的铺垫,对即使是路人的对手,也做了非常棒的设定剧情,整体质量非常的高。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10-21 / 标签: 运动 热血 排球!! 燃 体育 青春 漫改 运动番 JUMP
第一季足够优秀,人物塑造完美,剧情推动稳定,作画分镜上佳,音乐制作非常棒。朴实带着热血,校园满满青春。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7-10-21 / 标签: 机战 萝卜 原创 革命机 科幻 大河内一楼
第二季感觉设定天马行空比第一季还厉害...有点跑偏不知道去哪的感觉。音乐和画面依旧好评,萝卜制作也比较精良。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0-21 / 标签: 漫改 热血 进击的巨人 续作 奇幻 燃 泽野弘之
高质量依旧,剧情更偏向解密,也更注重人物塑造了,各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有点往群像剧发展的意思。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0-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泽野弘之 燃 战斗
不吹不黑,2010年以来,在话题数量、制作质量,传播程度上,真正的大作。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7-10-21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原创 机战 科幻
短片剧情向强推,老虚作品还是很有保证的,画面音乐良好,剧情流畅且有一点的深度,好评。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7-10-21 / 标签: 搞笑 颜艺 東山奈央 吐槽 奇幻
经费充足就好了,很不错的脑洞设定,人物也很讨喜,龙傲天也做的也很得当。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7-10-21 / 标签: 治愈 傲娇 搞笑 恋爱 日常
设定非常好的一部作品,搞笑中有着不错的剧情支线。有生之年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7-10-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濒危物种少女 早见纱织 信PA得画质 恋爱
有点乙女向,剧情前面很慢很墨迹,女主性格不讨喜,剧情设定复杂,并且没有在TV版中交待清楚。画质PA正常水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7-10-21 / 标签: 后宫 狂三 轻改 校园 科幻
烂套路后宫,看在出了几个经典人物的刻画水平上,给个及格分吧
看过的标签
- 33搞笑
- 25校园
- 22京阿尼
- 20后宫
- 19治愈
- 19Type-Moon
- 17热血
- 15恋爱
- 15SUNRISE
- 14科幻
- 14百合
- 13新房昭之
- 12剧场版
- 12高达
- 11萝卜
- 11悬疑
- 10萌
- 10原创
- 10战斗
- 10空之境界
- 9推理
- 9青春
- 9key
- 9神奇宝贝
- 9轻改
- 9pokemon
- 9奇幻
- 9吐槽
- 9JUMP
- 8OVA
- 8J.C.STAFF
- 8Fate
- 8轻小说改
- 8日常
- 8燃
- 7肉
- 7虚渊玄
- 7泽野弘之
- 7神作
- 7运动
- 7西尾维新
- 6GUNDAM
- 6轻小说
- 6卖肉
- 6GAL改
- 5TV
- 5机战
- 5大沼心
- 5P.A.WORKS
- 5初音岛
- 5ufotable
- 5物语系列
- 4催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腐
- 4偶像
- 4妄想学生会
- 4妹控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花泽香菜
- 4BONES
- 4基
- 4南家三姐妹
- 4Clannad
- 4麻枝准
- 4黄段子学生会
- 4音乐
- 4萝莉
- 4EVA
- 3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