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3 / 标签: TV 汤浅政明 漫改 校园 2020
《超人动画师转生到异世界当女高中生》。最喜欢7、8话,第七话温柔地丰满了水崎的形象,不禁让我幻想全篇以她为第一主角视角会怎样(。第八话热热闹闹的合作令人感动,在一堆超现实的社团条件下难得的青春味。而除此之外的剧情或多或少都让我觉得缺乏有现实感的挑战。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2-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大友克洋 暴力 1988
(在开始看之前以为这是一部健全的摩托车竞技动画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
回首再见她 ボビーに首ったけ
1话 / 1985年3月9日
2020-2-2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MADHouse 1985
因为森本晃司mad而去看的。沉默叛逆的男孩与心细敏感的女孩的偶然结缘又戛然而止的感情......浪漫又伤感地迎来结局,好看。 -
Hybrid Child
4话 / 2014年10月29日 / 福田道生 / 中村春菊 / 岸田隆宏
2020-2-22 / 标签: 中村春菊 OVA 漫改 耽美 2014
hybrid child是主人的镜子,是倾注感情就会成长的既非人偶也非人类的对象, 人偶的单纯感情且不说,主人又能否面对映照出的自己所求呢。三个时光逐渐倒流的关联故事,打开之前我真没想到会这么虐......虽然也是老套故事,要失去恋人了才格外想要珍惜这样,但每集都那么好哭,质量蛮高的,本青梅竹马爱好者爽到。 -
倒霉熊之茶杯旅行记 빼꼼의 머그잔 여행
2007年3月22日
2020-2-21 / 标签: 韩国 剧场版 原创 2007
很久以前买电子产品的时候商家下好在里面的,挺好看的动物穿越剧(,印象很深刻的是熊坐在冰面上用自己的屁股印了个心形,然后放了个屁熏鱼上来的场景,好不容易根据这点可怜的记忆百度到相关信息233 -
巴加的工作室 ~巴加眼中的海洋~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バジャのみた海~
1话 / 2020年2月19日 / 木上益治
2020-2-21 / 标签: OVA 京阿尼 原创 木上益治 2020
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2-20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奇幻 2019
我觉得不好看,而且看到最后看样子要和同学和好的情节心里很失落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TRIGGER 今石洋之 2019
好!色!!!!!!!!!!!!!!!!!!!!!!!!!!!!//2021-6-6国内上映了拉朋友去看,果然这样胡来地燃烧殆尽的故事就是动画啊。 -
六翼天使之声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话 / 1999年10月6日
2020-2-16 / 标签: SUNRISE TV 望月智充 原创 百合 1999
单元剧,讲了11个少女各色的生活与烦恼,除了个别搞笑回之外大多主题落在"理解自己"上,令人感动。情节并不很晦涩,胜在演出手法和巧思。格外喜欢的是第3集与母亲再婚对象做蛋糕挑战的故事、56集双子百合的故事和第10集漫画家的故事,没想到最后一集把11个少女串起来的过程中还能不断丰富人设,是非常有意思的动画了。人设有点复古而且各集质量不一,第3集那突破天际的发型,11集近景就无敌美丽,远景崩的不行= =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0-2-16 / 标签: OVA 望月智充 漫改 治愈 2002
这一部比起前作来说bgm增多,主题曲是很好听的,然而配上望月智充这一股特色乡村味儿,看得我直困,几天了才把第二集看完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0-2-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高达 富野由悠季 1988
集体推石头名场景太棒了,甚至有敌方的也冒着生命危险赶来帮忙,就像阿姆罗那句「所以才更是不能不让全世界看见人类内心的光明啊」,虽然推石头的人都死了,但是人类还有希望得到了证明。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0-2-5 / 标签: OVA 漫改 安浓高志 1998 治愈
美丽的纯日常,奇妙的时代的黄昏,已经无限像人类的机器人女孩们,沉在水面下的城市电力居然还会正常供给、于是连成串的街灯为了发光而发光起来的样子都非常动人。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0-1-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宫崎骏 吉卜力 2008
太天真了有点受不了,故事中有点带着些成年人自以为是的活泼,而且就这样定下娃娃亲总让人感觉怪怪的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0-1-21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福星小子 奇幻 搞笑 1984 高桥留美子
没看过前作,单独看剧场版完全可以,拉了宅度很轻的朋友一起看也收获好评,非常有趣!快乐到荒诞的奇幻日常,走马灯到猝然沉重到说不出话的最后的梦境,但又完全被一些冷幽默戳中了,喜欢。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21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京阿尼 石原立也 音乐 青春 2019
虽然我很喜欢久美子"不甘心"的名场面,可简单粗暴地复刻一下还是挺让人尴尬的……我承认久石奏这个人设很有魅力,立起来了,但限于时长吧电影中没有看出来她的努力,就这样流泪说不甘心挺滑稽的,粉丝向剧场版就这样吧,等一个TV续作。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9-12-30 / 标签: 百合 TV 治愈 漫改 2009
非常非常清新治愈的百合作,第一话就给我好感度拉满,虽然过程贵乱了点,还是及时做了个很好的收尾。从表姐到学姐到小晶,对于小文来说是从懵懂无知被骗感情到逐渐认清自己的想法的过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虽然说到底贵乱都是学姐造的孽(,也有非常现实的淡淡禁忌感,学姐这个角色塑造得我还是很喜欢的,白衬衣真帅啊,唉我也是庸俗的女生。最后,小晶是天使!!!!!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7 / 标签: 原创 TV 运动 2019
用热情改变破破烂烂的社团,大家一起努力的套路我超喜欢的,求求监督轻点虐,让他们多打会儿网球吧!!//真就人均家庭问题?我认为这样展示悲惨太露骨了反而失去青春片的含蓄美,况且这还剩三集但看起来啥都没解决的样子。最后可能是伤痛结局吧。//其实最后一集转折也蛮生硬的,出现了意料之中的“打网球真开心啊”其实说到底都是套路......看到了原本预定半年被砍的消息......好吧怜爱一下+1分 -
立食师列传 立喰師列伝
1话 / 2006-04-08 / 押井守 / 押井守
2020-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押井守 精神污染 2006
不能理解一定要做成动画的理由。也看了一些知乎上的解析,只能说不愧是你鸭,但在我看来这部"动画"想讲的东西可以扩写小说也可以压缩成段子,都会比现在有趣的多,影像反而是给观感拖后腿的。看的时候本想专心于台词的,可牛五郎这样的画面转移了我对情节的注意力,开始觉得愤怒……店员太可怜了。
看过的标签
- 264TV
- 219漫改
- 176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治愈
- 68神谷浩史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49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2009
- 32Production.I.G
- 312017
- 31运动
- 29科幻
- 292018
- 27新房昭之
- 272010
- 262013
- 262011
- 252016
- 252012
- 24京阿尼
- 242008
- 24萌
- 24小说改
- 24MADHouse
- 242006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吉卜力
- 20型月
- 20百合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耽美
- 13宫崎骏
- 13WEB
- 13柯南
- 12新海诚
- 12日常
- 122005
- 12催泪
- 122021
- 11欧美
- 11中村悠一
- 112004
- 11少女
- 111999
- 10音乐
- 102022
- 10奇幻
- 102002
- 10竞技
- 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