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2-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大友克洋 暴力 1988
(在开始看之前以为这是一部健全的摩托车竞技动画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0-2-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高达 富野由悠季 1988
集体推石头名场景太棒了,甚至有敌方的也冒着生命危险赶来帮忙,就像阿姆罗那句「所以才更是不能不让全世界看见人类内心的光明啊」,虽然推石头的人都死了,但是人类还有希望得到了证明。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19-10-28 / 标签: OVA 押井守 原创 studiodeen 吉永尚之 1988
鸭式幽默+帅气萝卜。仅仅7集的ova,人物刻画非常能够吸引人,闷骚老狐狸队长和热热闹闹的第二小队队员,美丽刚硬的隔壁女队长,直白帅气的香贯花,对女儿唠唠叨叨催婚后又吃醋的老爹,总舍不得丈夫出任务的新婚妻子……实在很让人想要继续看下去他们的故事。//二刷二课最漫长的一日,真好看啊。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3-28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宫崎骏 原创 1988
不仅是个人心中的吉卜力最佳,趁着国内上映的时候请了不看动画的室友去看也得到了期待的结果——室友从小梅在院子里跑来跑去摘了花放在爸爸桌子上那里开始落泪,出电影院的时候仍然哭的不行。龙猫的确是能戳中柔软的人心啊,无论是小孩子的幻想还是亲人间的爱,都用朴实的方式送给每一位观众。
看过的标签
- 264TV
- 219漫改
- 176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治愈
- 68神谷浩史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49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2009
- 32Production.I.G
- 312017
- 31运动
- 29科幻
- 292018
- 27新房昭之
- 272010
- 262013
- 262011
- 252016
- 252012
- 24京阿尼
- 242008
- 24萌
- 24小说改
- 24MADHouse
- 242006
- 232007
- 232020
- 22轻百合
- 22水岛努
- 212014
- 21BONES
- 20吉卜力
- 20型月
- 20百合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热血
- 172015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樱井孝宏
- 13泡面番
- 13耽美
- 13宫崎骏
- 13WEB
- 13柯南
- 12新海诚
- 12日常
- 122005
- 12催泪
- 122021
- 11欧美
- 11中村悠一
- 112004
- 11少女
- 111999
- 10音乐
- 102022
- 10奇幻
- 102002
- 10竞技
- 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