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钢人3 热血大决战!! ゲキ・ガンガー3 熱血大決戦!!
1话 / 1998年2月21日
2023-6-3 / 标签: 原创 OVA 剧中剧 萝卜 1998
在抚子号正片里每次放一点还好,一做成合集简直麻得我觉得再多看一秒这老东西都会忍不住气得就此脱宅。//片尾意外的发糖,但看完剧场版再想到这件事唯有一声长叹。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5-13 / 标签: OVA 漫改 治愈 日常 轻百合 2017
躺在枫叶里真美啊 -
绿林寮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6话 / 1991-11-22 / 望月智充 / 那州雪絵(白泉社「花とゆめ」) / 後藤真砂子
2022-12-20 / 标签: OVA 漫改 望月智充 1991 伪娘 搞笑
特别好看!搞笑日常和毫不矫情的情感渲染兼备,其实没有那么bl啦,而且最后两集是纯纯的bg,太纯情了你们,在校门口正面等待吼吼吼~~!喜欢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2期 苺ましまろ encore
2话 / 2009年1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1-9-2 / 标签: OVA 萌 漫改 治愈 2009
画风又变,但看习惯之后就觉得还不错,而且这两集真的很有趣很搞笑!!特别第二集做出了那种现在的时光是一生的宝物的感觉,ED融入进令人心旷神怡的浅蓝的大海的颜色,おわらない おわりない……喜欢……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1-8-27 / 标签: OVA 漫改 萌 2007
脸的画风微妙地改得更"萌"了让我挺不适应的,看了三遍OP三遍都在伸惠姐的脸出来的那一刻有种开幕雷击的感觉。第一集特别有趣!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8-8 / 标签: OVA 漫改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3
呜呜,我只能说呜呜。非常舍不得看完,于是从第四季起就只敢断断续续地几天一集……每一段日常都能让我享受,即使有三角要素仍不会扭曲的这份纯情友谊是最好的。某种程度上向阳素描对我真的起到了镇定剂的效果,治愈了我被偶像梦幻祭气得头昏脑胀魔怔狂躁的这几个月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4-23 / 标签: OVA 治愈 轻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2011
这个SP终于又找回第一季的感觉了,大家一起做蛋糕的OP与由乃安静睡着的ED超棒,我疯狂循环呜呜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4-20 / 标签: OVA SHAFT 新房昭之 轻百合 2010
惯例的迫害夏目+大半夜的把我看饿了的种种美食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3-31 / 标签: OVA 漫改 SHAFT 治愈 新房昭之 轻百合 2009
B站华盟字幕组的BD合集中把第二季TV未放送的相机回排序搁在了特别篇的后面,分p标题却又是按着第二季→相机回SP→特别篇来的顺序,于是按那个补的话会发现跟bgm的单集评论区话题不同www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3-17 / 标签: OVA 漫改 SHAFT 新房昭之 治愈 轻百合 2007
「那边是否有爱存在?」。这两集都好甜啊。还玩了绝望老师的neta,我是没想到神谷会以这种方式出现在声优表中( -
逮捕令 OVA 逮捕しちゃうぞ
4话 / 1994年9月24日 / 古橋一浩 / 藤島康介 / 中嶋敦子
2020-12-15 / 标签: OVA 漫改 职场 1994
交警飙车爱情故事,质量好高,14集卖百合,23集bg。黑色麻花辫制服小姐姐真的狂戳我萌点,太美了,看的过程很享受,除了忍不住疯狂截图导致观感有点破碎(。作画片。 -
怪医黑杰克 完结篇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FINAL
2话 / 2011-12-16
2020-8-19 / 标签: OVA 漫改 手冢治虫 2011
我喜欢皮诺可!最喜欢OP1ED1了!第二集感觉是劣化版的前作ova第三集,以至于看到表白的时候我心里毫无感动,只剩下"又来?"的想法,真没劲儿啊,连让我嫉妒的劲儿都没有。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0-8-19 / 标签: OVA 手冢治虫 漫改 出崎统 1993
【完美的男人!】虽说可以接受比较超自然的设定,不过最喜欢的果然还是相对来说不那么魔幻的几集,比如厌食症那集。第十集戛然而止很奇怪啊,还有有微妙的ooc的感觉……去掉这集就完美了( -
街角的童话 街角のメルヘン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天野嘉孝[天野喜孝]、遊佐和重、桜井利行
2020-6-26 / 标签: OVA 原创 1984 天野喜孝 小林七郎 首藤刚志
有着什么样的名字,过着什么样的生活,这些都是无所谓的事情。只是,不想失去在这个城市里做着同一个梦的人。冬天的城市有恶魔徘徊在街头,简直就像是忘记了春天到来之日一样。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4-1 / 标签: OVA 漫改 MADHouse 2020
看完即忘的剧情,算是发了点糖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0-3-31 / 标签: OVA 漫改 MADHouse 运动 2007 高坂希太郎
故事地点转到了日本的缘故,添加进去了一大堆日式动画的那啥元素,比如应援的美少女啦................前作的炎热折磨让人印象深刻,这一续作则是大雨与泥泞的氛围,一开场就是死者已经静静地停止起伏的胸膛搭配不在画面内的生者的疲惫喘息,笼罩在队友自杀阴影下考虑退休的乔奇在与帕帕的团队合作加成下竟然获得了胜利,其实还蛮感慨的,专业运动员自有专业的痛苦压力,辛苦帕帕光着屁股骑了半程。 -
Hybrid Child
4话 / 2014年10月29日 / 福田道生 / 中村春菊 / 岸田隆宏
2020-2-22 / 标签: 中村春菊 OVA 漫改 耽美 2014
hybrid child是主人的镜子,是倾注感情就会成长的既非人偶也非人类的对象, 人偶的单纯感情且不说,主人又能否面对映照出的自己所求呢。三个时光逐渐倒流的关联故事,打开之前我真没想到会这么虐......虽然也是老套故事,要失去恋人了才格外想要珍惜这样,但每集都那么好哭,质量蛮高的,本青梅竹马爱好者爽到。 -
巴加的工作室 ~巴加眼中的海洋~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バジャのみた海~
1话 / 2020年2月19日 / 木上益治
2020-2-21 / 标签: OVA 京阿尼 原创 木上益治 2020
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0-2-16 / 标签: OVA 望月智充 漫改 治愈 2002
这一部比起前作来说bgm增多,主题曲是很好听的,然而配上望月智充这一股特色乡村味儿,看得我直困,几天了才把第二集看完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0-2-5 / 标签: OVA 漫改 安浓高志 1998 治愈
美丽的纯日常,奇妙的时代的黄昏,已经无限像人类的机器人女孩们,沉在水面下的城市电力居然还会正常供给、于是连成串的街灯为了发光而发光起来的样子都非常动人。 -
机动警察迷你版 ミニパト
1话 / 2002年3月30日
2019-12-16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神山健治 OVA 押井守 机动警察 2002
原来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纸片人版机动警察ww其实是鸭子累死声优系列。一共三集,op可爱,吐槽劲爆:第一集后藤大谈英格拉姆的枪和子弹的种类如何如何,差点把我看睡着;第二集则是繁夫十分亢奋介绍英格拉姆的设计("搞得设计师抓狂,演出家逃亡,动画师累死,制作人的荷包见底,即使如此,机械人还是得继续进化不可。");第三集南云讲故事,其实没多大信息量,但就是一套一套地编了很久,押井守你来帮我写论文好不好。
看过的标签
- 264TV
- 218漫改
- 176原创
- 146剧场版
- 75搞笑
- 68治愈
- 68神谷浩史
- 63OVA
- 56轻改
- 54战斗
- 48恋爱
- 43短片
- 41SHAFT
- 332019
- 32Production.I.G
- 31运动
- 312009
- 312017
- 292018
- 29科幻
- 272010
- 27新房昭之
- 262013
- 262011
- 252016
- 252012
- 24京阿尼
- 242008
- 24萌
- 24小说改
- 24MADHouse
- 242006
- 232020
- 232007
- 22水岛努
- 22轻百合
- 21BONES
- 212014
- 20型月
- 20吉卜力
- 20百合
- 19棒球
- 18游戏改
- 172015
- 17热血
- 16押井守
- 15校园
- 14CLAMP
- 13耽美
- 13樱井孝宏
- 13宫崎骏
- 13泡面番
- 13柯南
- 13WEB
- 122021
- 12新海诚
- 12日常
- 122005
- 12催泪
- 11少女
- 11中村悠一
- 111999
- 112004
- 11欧美
- 10奇幻
- 102002
- 10竞技
- 102022
- 92023
- 9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