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31 / 标签: 偶像大师 2023年10月 TV 偶像 白组 游戏改 A-1Pictures 3D 音乐
剧情中规中矩,情怀要素挺足,塞得人太多了。白组的3d蛮不错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8-19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历史 原创 3D 动画电影
叙事上还是有流水账的问题,整体比较谈除了像将进酒的部分。虽然有不少问题,不过也有对历史的演义,这类题材毕竟也少见。魔改一些历史算不上太大问题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TV 原创 2023年7月 BanGDream 音乐 偶像 SANZIGEN 三次元 3D 游戏改 扭曲 百合
青春版八点档,各种人物的扭曲情感被受众津津乐道,作为一部3d作品一些地方也有发挥一点3d优势。作为一部美少女校园乐队剧情伏笔埋设也有东西,不过有些地方终究是靠情感糊过去,特定人群狂欢作品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9 / 标签: 2023年1月 PolygonPictures TV 漫画改 科幻 原创 冒险 3D 泽野弘之 安藤裕章 弐瓶勉
剧情推进太慢,中间还有些处理不行的剧情,可惜了世界观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30 / 标签: orange 2023年1月 TV 漫画改 3D 战斗 内藤泰弘 武藤健司 科幻 原创
橘子的3d很不错,不过故事不如老版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11-7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动物 3D 恋爱
后面故事和情感就变乱了,作者后面也是把握不住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2-12-9 / 标签: 国产 三体 科幻 小说改 神游八方 刘慈欣 MineCraft 2020年1月 3D WEB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1-4 / 标签: orange 2019年10月 TV 3D 动物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松见真一 神前晓 オレンジ 樋口七海 奇幻 悬疑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10-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2019年10月 3D 校园 野崎まど 动画电影 穿越
剧本很是挺有想法的,虽然槽点也多,廉价3d。建议补完前传。顺便吐槽当时国内代理还是挺会宣发的这部票房算不错的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2-12-1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 原创 饺子 彩条屋 光线影业 战斗 奇幻 热血
补标,不错的商业片,上价值的地方因为想讲得多差了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2-12-28 / 标签: 2019年1月 TV 原创 游戏改 角川爆破 木村隆一 Tomason 3D 奇幻
在有优秀前作的基础上,动画在场内场外都有极大恶意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4-13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原创 2019 3D 电影
制作还是很不错的,剧情感觉是有点想法但还是生硬了点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蜘蛛侠 欧美 2018 SONY 动画电影 Marvel 科幻 3D
优秀的美术设计可以说是把要素融汇贯通,剧情老套不过算是够用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9-29 / 标签: 奇幻 3D 漫画改 2017年10月 TV orange 战斗 京極尚彦 市川春子 致郁
优秀的3d制作,不错的人物和苍凉的氛围塑造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21-9-21 / 标签: 欧美 3D 2017年7月 奇幻 美国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22-11-4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东映 TV 科幻 3D 悬疑 野崎まど 岩代太郎
前几集的水准是很不错的,后面的魔幻发展是真的……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2-12-9 / 标签: 科幻 国产 三体 小说改 同人动画 WEB mc 3D TV 神游八方
算是把握原作要点,一些改编都算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受限篇幅,面壁计划有所缺少是扣分点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3-6-5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美国 动画电影 Disney 搞笑 3D 动物 furry
成熟的技术加上有趣的动物设定,对某些议题刚好处在一个把控距离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22-10-8 / 标签: 欧美 RWBY 2014年7月 战斗 原创 美国 Rooster.Teeth Monty_Oum 同人动画 3D 热血 奇幻
延续上季水准,不错的打戏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23-3-1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0月 原创 TV 吐槽 日常 搞笑 校园 3D 电波
半个广播剧声优整活节目,算是有点意思
看过的标签
- 803TV
- 430漫画改
- 333原创
- 254奇幻
- 251搞笑
- 233轻小说改
- 226战斗
- 195校园
- 192科幻
- 176剧场版
- 159恋爱
- 134日常
- 132治愈
- 129百合
- 104后宫
- 100OVA
- 87热血
- 80萝卜
- 63MADHouse
- 60J.C.STAFF
- 58SUNRISE
- 55A-1Pictures
- 53游戏改
- 49萌
- 49机战
- 48异世界
- 45京阿尼
- 41悬疑
- 40新房昭之
- 40SHAFT
- 39GAL改
- 38国产
- 36青春
- 34泡面番
- 33卖肉
- 32音乐
- 32BONES
- 31动画电影
- 31JUMP
- 31Production.I.G
- 30SILVERLINK.
- 29小说改
- 28studiodeen
- 27Type-Moon
- 27MAPPA
- 26短片
- 26偶像
- 25运动
- 253D
- 24肉
- 24穿越
- 24ufotable
- 23京都动画
- 23WEB
- 23推理
- 23高达
- 22冒险
- 22吐槽
- 21战争
- 21P.A.WORKS
- 212015年4月
- 212023年4月
- 21萝莉
- 21ProductionI.G
- 20芳文社
- 202023年10月
- 20AIC
- 20猎奇
- 19催泪
- 19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