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9-1
大老师的真物寻求之旅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1-12-23
不装了,坦诚相对。即使它根本不像剧场版,即使笑点过于密集,但我就是爱看美少女开不失礼貌的黄段子,就喜欢看津田强力的吐槽。贼有意思!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3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7-27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4-30
重温加了一分,大量段的心理描写外加加代事件严谨的逻辑,虽然反派的设定有点让人失望,但依旧是十分优秀的故事。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6-4-30
节奏把握相当不错,SAO的设定也是非常有趣,感情戏更是一大亮点,打斗拉低这部作品的水平,不吹不黑,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4-28
第一季风子篇处理的不错,琴美线处理的也太糟了,除去外篇还是比较一般的 麻子的笑点虽然有人说拖节奏,但我挺喜欢的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2-18
上映的时候,赶上了包场。 感觉好好,一个人大笑,吐槽,自言自语。 童真童趣,跟小时候看的感觉完全不同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8-28
机设还是不错的,剧情还算可以,政治描写有些儿戏。 一贯的反战思想,打斗精彩,人设时髦,适合入门的高达作品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8-30
我本以为是以人性的探讨结束,但没想到是环保番,但本作的一段独白着实让我印象深刻——不同的生物之间,有时是彼此互利,有时又是相互厮杀,但彼此理解是不现实的,不,决不能用自己的标准去把握对方,自以为能体会其他动物的想法失去,只是人类的自以为是罢了。人心充斥着只有人类的自我满足,不过我觉得挺好,理由充分。用人类自身的标准去蔑视和贬低人类自己是毫无意义的。不爱人类本身却声称爱护地球,最后还是自相矛盾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0-8-12
一拳超人的成功在于遇到了极致的制作组和一个有趣的原作。对于英雄得刻画并不是刻板的,通过光头披风侠讲了一个足够好的故事。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21
很京都的动画,感情描写细腻,细节充实。偶尔看看很是舒服。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1
大抵上还是有些失望的。校园欺凌事件用力过猛了,略显浮夸的故事表现让人有些不适,这部分相较于第一季退步明显。 但随后棋匠战无论哪个部分都可以称作本系列最佳,ep40让人想起了看动画的感动。剩下四集波澜不惊得结上了一个好尾。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3
后半段文戏真的瞎了,尤其跟第一集一比,云泥之别呀。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8-26
评价已经在第一季说过了,修正不少崩坏画面,看这个就好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8-1
相比于东映版的京都版的好评如潮,但24话的脚本依旧没办法很好的容纳剧情,佑一前期24小时无间断触发选项简直让人吐血。。。//但其实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这部的,尤其是雪国小镇的设定,太美了。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4TV
- 4漫画改
- 32023
- 3剧场版
- 3异世界
- 2刃牙
- 2奇幻
- 2历史
- 2原创
- 2战斗
- 2日常
- 1龙傲天
- 1WITSTUDIO
- 1荒木飞吕彦
- 1平野俊貴
- 1白兔糖
- 1MAPPA
- 1少女和战车
- 1Nexus
- 1JOJO
- 1ScienceSARU
- 1家庭喜剧
- 12024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2024年4月
- 12019年7月
- 12020年1月
- 1追光动画
- 1美食
- 12018年10月
- 1CloverWorks
- 1白开水
- 1战车
- 1悬疑
- 1轻小说改
- 1大沼心
- 1ProductionI.G
- 1国产
- 1校园
- 1ef
- 1幸运星
- 1宅方
- 1治愈系
- 1人生
- 1催泪
- 1心理
- 1京阿尼
- 1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1小说改
- 1赌博
- 1松本大洋
- 1福本伸行
- 1汤浅政明
- 1格斗
- 1音乐
- 1日本动画
- 1MADHouse
- 1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