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3-30
HF一律八分,b叔打黑呆也太震撼了。可惜就是电影院音质有点差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0-10-17
一个人和一辆摩托的史实,还是前面城市有意思些呢,虽说都是看不见的城市。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完成度还是比较高的,白夜那一章做的真的挺不错的。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4话 / 2022年3月4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5-1
第四集真棒,加一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8-15
给松岗加一分,之前在b站看的时候没怎么注意,重看差点因为配音哭出来,表现太棒了。 就是看的那天电影院空调太冷。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10-12
大家,都聚集到梨花身边! 虽然有些地方很搞笑,但挺有意思的。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6-6
第一季将我吸引,进而看完三季,最后评价,第一季相当于引子,后面越来越燃,再加上完美结局,强推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20-2-12
von在寒冷的国度里是希望的意思。 是像9,12大闹一场,还是像柴崎一样在社会的底层不停的呐喊。归根结底都是证明自己作为人还活着。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0-8-6
3D僵硬,但打起来却不觉得。 各个角色都挺有意思的,没花什么时间就让人喜欢上了。7.5。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9-8-24
龙头蛇尾,第七集的战斗跟live结合也太棒了,要是后面能做的更好一点,可以再加一分。销量超鲁路修不是没有原因的。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8-25
前期的单元剧很不错,琥珀的主线反而有些突兀,契约者的无奈与宿命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4TV
- 4漫画改
- 32023
- 3剧场版
- 3异世界
- 2刃牙
- 2奇幻
- 2历史
- 2原创
- 2战斗
- 2日常
- 1龙傲天
- 1WITSTUDIO
- 1荒木飞吕彦
- 1平野俊貴
- 1白兔糖
- 1MAPPA
- 1少女和战车
- 1Nexus
- 1JOJO
- 1ScienceSARU
- 1家庭喜剧
- 12024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2024年4月
- 12019年7月
- 12020年1月
- 1追光动画
- 1美食
- 12018年10月
- 1CloverWorks
- 1白开水
- 1战车
- 1悬疑
- 1轻小说改
- 1大沼心
- 1ProductionI.G
- 1国产
- 1校园
- 1ef
- 1幸运星
- 1宅方
- 1治愈系
- 1人生
- 1催泪
- 1心理
- 1京阿尼
- 1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1小说改
- 1赌博
- 1松本大洋
- 1福本伸行
- 1汤浅政明
- 1格斗
- 1音乐
- 1日本动画
- 1MADHouse
- 1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