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6-4-3 / 标签: SATELIGHT 剧场版 原创
卫星社制作画面最佳最强的作品,最后是unknowCASE、8bit、SATELIGHT的合作,yf29大战vf27的究极幻想空战画面,日本动画极少见的超大场面,一窥新统合军的强大。基本都是新规画面,场面异常精彩。结局带有m系列一如既往的悲伤气氛,只是这种淡淡的哀婉就是m系列这类极具浪漫气息的太空歌剧本色 TV的在演绎,要合理许多。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6-2-18 / 标签: 原创 TV XEBEC
绝望与希望交织,无存与存在矛盾。少年少女群像剧感情描写细腻之至,角色一大堆和平井脸脸盲都能记住角色并为他们揪心。 exodus行动和守岛双视角叙事,内容充实而又互相成就。 机战场面让我彻底对橘子社圈粉。 每次轮到外面的剧情,我都能被岛内富有生活气息,简单朴实,明明不刻意催泪却让人共情感动的生活片段感动。 啊,现在就能如此断言了吧,龙宫岛这里就是所谓的乐园。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8-21 / 标签: TV 漫改 BONES
看完一话迫不及待看下一话、看时不会中途退出、看完后恋恋不舍还能每次都被剧情触动感情。很久没补到这样的作品了,有种刚开始看动画的感觉。 应该是有史以来完成度最高的少年漫,开局的伏笔全回收,富有魅力的群像剧,有思考也能爽快看下去,不强制催泪和说教,无论是深度观众和浅层观众都能觉得好看的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5-2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应该是切入点最独特的真实系机器人动画之一。 开场拥有令人称道的精细的政治戏和推演,键政爱好者不容错过。 萝卜启蒙作之一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2-2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让人喘不过气的展开,丰富的剧情线和丰满而富有冲突的人设。 剧情高潮不断,而且能让人一直思考为人物命运揪心,展开很少过度而且不玩谜语人不说教,参与感很强。 R1的单元剧和悲剧设计尤为一绝,诡异的氛围烘托和乐与悲地反复冲突塑造了荒诞而凄凉的美感。 超一绝的老派戏剧味浓烈而精妙绝伦。 属于是初看惊艳而被中二吸引,再次看则会被其怪诞浮夸表演下丰富的内核和深思所再次吸引。强烈建议阅历足后二刷的名作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2-2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日升和电视台插手将R2改成了日五黄金档卖模型片。 R1的悲情单元剧没了,本定好的剧情大改,以至于疯狂丢设定和机械降神强行和R1衔接。 中华联邦篇尤为败笔,情节随意而儿戏。 后面的零之镇魂曲倒是大河内特有的信息不对称乐景衬哀情的极致之作。 不过R2依然守住了主题和中心思想,最后所有角色都得到了命运的公平裁决,加上剧情展开确实快到极致,没办法给差评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6-2-27 / 标签: SUNRISE OVA 原创
毫无意义的战斗,明明相爱却在不知情下为了战争和空虚的大义互相残杀。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5-8-2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OVA
没有太多的大场面大格局的描写。只是发生在战争背景下的一个爱情小品,生活气息浓厚,爱情简单而动人。战争本就无所谓正确,可一旦火苗燃起,悲剧就会发生,只会予人伤害。 开启战争无比简易,结束战争却难若登天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5-12-27 / 标签: SATELIGHT TV 原创
河森从神棍说教到融合流行元素的第一作。F真的对当时的我冲击太大了,从来没有看见飞机变形能如此尽善尽美设计独具匠心,从来没有见过音乐元素能和动画剧情结合的如此密切,超越时代的CG质量,可变战机的战斗方式和超巨大的BATTLE级,浩瀚无垠的银河大航海,壮丽、磅礴是最初印象。 这种极具浪漫主义气息的太空歌剧,现在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5-12-27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氛围感十足。仿佛在昏暗发黄的路灯下半倚着,听着雨声点点落下。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12-27 / 标签: GAINAX TV 原创
EVA在被让人称道的神秘学和切合当代年轻人内心而成神之前。 她还是一部:人物塑造优秀立体萌点十足,人设超越时代地美型,演出超神,关键卡作画奢华而富有冲击力,设定想象力十足,SF设定和神秘学考据严谨,背景设定相识,机体设定优秀,战斗和战术有趣而新颖。 近乎百分百全能的单元剧机器人动画,绝对是极限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5-10-16 / 标签: TriangleStaff OVA 原创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最强手绘空战就在这里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16-4-3 / 标签: SATELIGHT 原创 剧场版
没有多少的新规,剧情也是tv版的简单再构筑,也就新增的live好评了 -
月光旅程 -Lift off- Moonlight Mile -Lift off-
12话 / 2007年3月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2016-5-27 / 标签: 漫改 Studio云雀 TV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9-27 / 标签: OVA GAINAX 原创
我其实不太对胃宅社那批人拍的酸臭问题青少年恋爱萝卜片。 但飞跃巅峰意境足够浪漫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5-9-27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封闭的微缩社会中,学生们疯狂地自演,动画版蝇王。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5-9-27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高达饭的狂欢。主线简单明亮轻快,但是每场比赛都精心设计,次次都能有激动人心的小高潮。 类别应该放在竞赛运动番,而在这层面,BF也是做得最好那一批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5-9-27 / 标签: TV SUNRISE 原创
二期说教意味太浓了,而且故事模式又回归了传统模式,看点低了非常多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16-2-27 / 标签: OVA 漫改 BrainsBase
前期实在是太狂気的作品了,今川被换真是非常非常可惜,还好大纲还在,对getter最好的周年庆、最好的动画。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6-2-19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日本动画做美式英雄动画也做的非常有趣,唯一打着麦麸旗号也能看的快乐的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6-2-19 / 标签: SUNRISE OVA 原创
我想拉普拉斯之匣为什么能威胁联邦剧中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关键在于吉翁戴昆的理念和“新人类”的未来条款被删除这一事实,证明联邦害怕新人类,害怕吉翁的理念,被压迫的宇宙居民将会以这此为武器统一团结起来斗争。 以此批评它的人根本不清楚政治家的惯性和谨慎甚至是守旧。 台词的文艺是高达作品中的高峰之一,缺点只是奇迹显得廉价而主观性。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6-4-1 / 标签: XEBEC 原创 TV
二期诡异的政治戏和神棍狂丢设定让我丢失了参与感,稍有失望。
看过的标签
- 277TV
- 277原创
- 138剧场版
- 120漫改
- 112SUNRISE
- 79OVA
- 64轻改
- 40Satelight
- 28ProductionI.G
- 24XEBEC
- 23游戏改
- 21GONZO
- 21MADHouse
- 20AIC
- 16BONES
- 13J.C.STAFF
- 12GAINAX
- 11小说改
- 10A-1Pictures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8PolygonPictures
- 8BrainsBase
- 7P.A.WORKS
- 7SILVERLINK.
- 6A1P
- 6MAPPA
- 6WITSTUDIO
- 6萝卜
- 5Khara
- 5WHITEFOX
- 5Studio4℃
- 5CloverWorks
- 5TRIGGER
- 4KINEMACITRUS
- 4口袋妖怪
- 4WEB
- 4ufotable
- 4Diomedéa
- 4Manglobe
- 3OLM
- 38bit
- 3NOMAD
- 3pixar
- 3东映
- 3GoHands
- 3SHAFT
- 2漫画改
- 2Production+h.
- 2HAL
- 2动画工房
- 2A.P.P.P.
- 2Maker
- 2Studio3Hz
- 2Production.I.G
- 2OH-Production
- 2シンエイ動画
- 2NUT
- 2Studio云雀
- 2TriangleStaff
- 2TMS
- 2SANZIGEN
- 2Film
- 2Lerche
- 2童年
- 2studiodeen
- 1REED
- 1orange
- 1Origin
- 1LIDENFILMS